TBS系 金曜ドラマ「Nのために」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

HQ
歌手: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热门评论

女声的for.N好听到爆!虽然完全听不懂唱的是什么= =作为一个严谨的考据党,这首track17「for.N-aNother versioN-vocal」只出现过两次,一次是在第八回西崎童年回忆杀,一次是最终回西崎决定顶罪。

可能我哭点不一样,一次是希美在父亲别墅那里撒油 成濑从背后一把抓住她的手制止她,就好像把正要落入黑暗深渊的她拉了回来。还有一次就是最后一集,希美在电话那头说「帮帮我,成濑君」他说「我,我马上过去」然后穿着那身好看的西装飞奔上楼的样子。

我的脚下连接着世界的尽头,不要在一无所有的狭窄的世界里终结一生,这种想法是活下去的动力吧。

奈央子的高跟鞋踩在积水中,溅出水花

别再纠结那些看似突兀的结局,实际上那只是每段关系,每件事物的宿命。就像雪糕掉在地在,钥匙断在锁里,气球飞到天上,无法重来并永远凝聚在那一刻,可以惋惜可以伤心,但别说从前,别想也许。

私杉下希美は、一人で正々堂々と生きていく。誰にも頼らん、欲しいものは全部自分で手に入れる。最後まで諦めず、上目指す、力の限り戦略的に、どんな手を使ってでも、全力で戦うことを誓います。

希美坐在后座,摁响四下自动铅笔。“救救我吧。”

这两天一口气把这剧补完了,最后一集真的是哭死我了,从希美妈妈上线之后就一直哭,还好结局还算美好。本季最佳。

刻在脑中的画面是:成濑在船上声嘶力竭地喊“杉下”,杉下用尽力气喊“干巴爹”...什么是向上生长的力量,你能感受到植物顶端挣扎地接近太阳的痛和爱吗?

高跟鞋踩到水里溅起水花伴随着一丝丝渗透过来的光,这个画面真的太美了

我不看着你犯罪,非要做的话让我来,你如果痛苦,我会救你,我能你做什么

衫下想要求救的人永远都是成濑啊……下意识就喊出了那句救救我成濑君,要多深的羁绊才能做到……

你漏了一个重点,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西装(严肃脸)

刻印在白色身体上丑陋的淤青的数量,并不是爱的证据,而是冠以爱之证据名义的火刑。

我的哭点啊 是十年后 三个年轻人变得成熟 安腾来找西崎的时候剧中的色调变得冷了 不再像十年前的感觉 阳光又温馨 再也回不去

看到一句话“安藤给希美带来了阳光,成濑却替希美背负了所有的黑暗”

有些人说西崎什么都没得到,他的女神到了最后还是没有选择他。但是如果没有那十年,西崎大概永远都走不出来吧。看到最后一集西崎说他要去为奈央子和母亲赎罪的地方,又想起西崎出狱后和希美聊起各自的变化,笑着说“这十年是有意义的”[流泪]

我想知道你到底孤独了多久

for.N (纯音乐版) for.N -vocal versioN (正常版)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 (合唱啦啦版)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 (嗓音版) for.N -piaNo versioN- (纯钢琴版)

我的哭点是在成濑骑着自行车载希美,而希美在成濑的背后抬起头看着天。

我的泪点在房东爷爷听希美说完不再做那么多菜的理由之后,先说把苦忘记是好事,然后抬起手摸摸她的后颈。希美先笑,顺从地把头伸过去。被顺完毛安慰了之后,反而一个绷不住开始流泪。一直以来,都辛苦了。

虽然只出现两次,然而我却深深地记住了这首歌

我的泪点的话 大概是在妈妈和希美在追车后再次重逢的时候吧,妈妈永远是最爱我们的啊

还是喜欢安藤,感觉是他让希美看到了光明的世界。他俩真的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神仙爱情。如果没有圣诞节那件事,希美是会答应安藤的求婚的吧。最后希美离开东京前那通电话,感觉是把她要看更广阔的世界的梦想分了一半给安藤吧。“我才刚刚开始呢”“我也才刚刚开始呢”

要翻拍了,我的杉下希美变成了南希美,心很痛[流泪]翻拍的都是什么鬼啊[流泪][流泪]

西崎的童年线和与奈央子的感情线是我整部剧印象最深的部分

我,杉下希美,要一个人堂堂正正的活下去,谁都不去依靠,想要的东西全部靠自己的力量得到,我要向上爬,直到最后都不放弃,用尽全力,想尽办法,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全力战斗到最后,我在此发誓!!

极致的爱是共有犯罪 而不是共同犯罪

成濑和希美终于可以在阳光下拥抱了,可是亮司和雪穗只能永远停留在白夜里,为什么圣诞夜总是这么残酷呢

重新刷剧时,第六集永远都是我看着都心疼的一集,黄昏色的房间内,一颗封闭了十几年的心被奈央子的舔舐逐渐打开,中间穿插西崎母亲虐待他的黑白画面,配上略显悲伤的音乐,我内心对西崎就像奈央子一样产生了巨大的共鸣。为了N是这些年我自认为最好的剧,但罪之共有这几个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了

记得希美在医院的时候,坐在凳子上,一个小朋友跑过来笑着给了她一个四叶草,希美说,这么美好的东西还是给你吧,然后是作一个片头,四叶草在希美手中由灰色变成绿色,充满希望的绿色。

每一次听到为了N的歌 都想到杉下努力笑却哭的样子 她对妈妈说 我病了 我很怕 想到安藤看杉下的温柔的眼神 带她去吊车上看日出的场景 想到成濑不顾一切地跑到杉下面前的样子 想到他说既然那么痛苦 就让我帮你烧掉 想到老爷爷说 痛苦的事还是早点忘了的好 想到在火灾时 在案发时 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

我也是 抛开糟糕的经历 西岐其实一直在努力做一个正常的人 真的非常心疼他 用一生治愈童年 好不容易遇到了同病之人 却没有相怜 心疼极了

宝藏歌曲…… 贤人在剧里认识了老婆啊[多多捂脸]

成濑对于身处黑暗的希美是救赎 而安藤是希美想要守护的光明

抛妻弃子的父亲长命百岁,英年早逝的命运却转移到了被抛弃的女儿身上

刚开始看的时候把这部剧分享给他 他说有空了看 分手的时候我问他看了吗 他问我剧名是什么

“以爱的证据为名的伤疤并不是爱”

认真看了吗?她从头到尾唯一想求救的人就是成濑。西崎问了成濑和安藤同样的问题,杉下站在断桥的另一边求救你会怎么办?安藤回答她不会向任何人求救,成濑却直接回答的会去救。到最后她慌乱地求救的对象就是成濑,知道是成濑的电话她喊着成濑君救救我…,但是只对安藤说你别进来。认真看了么张口就来?

“你痛苦的话,我会救你的”

希美说,如果结婚的话,就有两个名字一样的人了。希美说,请你飞到我不能到达的高空,一直向上看。希美如果没有经历这些,她的人生应该和安藤一样吧。宠爱自己的家人。可以在白天走路。

对对 其实全剧多次出现这首 只不过大部分是前面吟唱的段落 副歌高潮部分确实只出现在第八集和最终回 这两次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次 尤其是西崎看着火海中的妈妈那一幕 over suddenly falling那一句响起 竟然觉得他妈妈躺在火海中的样子很美

你现在还怕火嘛? 你呢?冰箱里还放很多食物嘛?

很多年了,每年都听,都总能再给我力量

这首歌收藏了很久 两年多了 今天我终于去看了For N这部剧 音乐和剧都太美 究极的爱 有多少人能懂呢

最近没有特别想维持的关系 没有特别想努力的动力 也没有特别想得到的东西 一切都很平淡 走近的人不抗拒 离开的人不挽留 吃点亏也懒得计较

奈央子太太那朦胧的气质……为什么会想起她呢?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同专辑其他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相似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推荐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横山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