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系 金曜ドラマ「Nのために」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

HQ
歌手: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热门评论

想起来大结局杉下妈妈追她那点,哭瞎[流泪]

深深佩服日剧里面所表达出的人文精神

不懂为什么很多地方都可以忍住没哭,但是最后一集妈妈追她那里真的是哭得忍都忍不住……

for.N (纯音乐版) for.N -vocal versioN (正常版)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 (合唱啦啦版) for.N -aNother versioN- vocal (嗓音版) for.N -piaNo versioN- (纯钢琴版)

看到成濑就站成濑cp看到安藤又被帅得站安藤cp[大哭][大哭]

请让我为你一起承担——悲怆,痛苦,磨难,释怀与爱。

安藤能给希美带来快乐却不能分担痛苦 成濑可以为希美分担

最动心的版本。很喜欢希美和成濑。能够有一个人毫无保留地听完你的黑暗和痛苦还是选择拥抱你,是多么幸运的事。

自从看了这个剧对圣诞歌有极大的阴影。。。[生病]

“要一直向上看,不要低头。”

为了N 大概是去年一年看到最好看的剧了,舍不得删……

好喜欢这个版本的for.N,特别是中间穿插的轻轻的哼唱。

“小鸟就是你吧,你从那个笼子里逃出来了吧” 奈央子对西崎说完这句话后的下一个镜头,奈央子走过积水在水面上荡起涟漪的那个画面应该就是西崎的内心写照,封闭于内心的痛苦和情感被人所理解对西崎来说就像黑暗中的微光一样。

这个BGM!想起成赖一个人在亭子那幕了

但我们都明白的,汹涌而来的爱,同样会汹涌而去。 所以我才什么也留不住。

奈央子读了西崎的小说一下子就懂了西崎的故事,没有只言片语就明白你的人谁不会沉沦呢,都是为了自己的N啊,世上太难遇知己啊

如果说全剧是一张黑白相片,那么安藤必然是相片上最最明亮,柔和的一部分。他是一个真诚的笨蛋,真诚到希美虽然爱他,却不愿意拖累他,伤害他,希美想看到的,是一个永远开朗,明亮的温柔的少年,而非为悲剧而沉沦的行尸走肉

可以原谅吗?是的是的是的。妳做的一切,都可以原谅。可以等待吗?是的是的是的。妳无论离得多远,都可以等。可以等在妳知道的角落。可以等在妳熟悉的地方。 从未从未放弃妳。 嗯。 我会等很久很久。

我感觉希美那天夜里攥着戒指哭不是为了不能嫁给安藤,而是与之后的生活,一切的可能性诀别后的哭泣。

如果说希美的支柱是从爸爸赶走她的那一天起迅速崩塌,成濑的支柱则是一点点被抽离崩塌,母亲离开,店倒闭,父亲去世,在岛外世界交恶。希美是摔倒后的坚强,崩溃边缘时有成濑陪伴,一直向上。而成濑是受希美鼓励走出岛,离开了希美,无处可归,没有真正的朋友支持,渐渐向下。活着,一切为了N.为了希美

就在那个瞬间,我突然好像拥有将她所有动作截开放缓的能力。将稍纵即逝的一秒,拆作了缠绵漫长的一世纪。

都说成濑是承担黑暗的那个人,其实他才是光吧。只有光才能包容一切承担一切,在黑夜里只有光亮才会让人安心。安藤是希美对美好的事物的憧憬,就像一件心爱的纯白衬衫怎么允许被染上颜色,人们对心爱之物的珍惜不就是如此么。

记得安藤向希美求婚时,希美用玩笑似的两个安藤nozomi拒绝了他,他却还是坚持要希美收下戒指说谁也不知道未来要发生什么,现在不想结婚说不定三年五年之后就想了呢,却不知道面前的人已经没有那么长的生命去期盼了,这段音乐一直留在我脑海里,仿佛是生命中黑暗与光明的纠缠,舍不得分开

“至于我的遗憾,早已在她最喜欢的餐馆,在与她共进晚餐的欢愉中得到圆满。饭后她提议,我们走一段吧。其实两个人都知道,徐汇到浦东,这一段有将近二十公里。那是造化吝惜给我们的最后一点恩赐,而我用那四个多小时和她提前走完余生。”

这首bgm第一个想到的是希美拒绝了安藤的求婚,一个人在屋里看着戒指,回想着安藤说的话,默默哭泣的样子。当时这个bgm承载了我所有泪点,她想嫁安藤的。

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两个人都已经在以别人意想不到的速度去成长,去变好,也愈发的般配。 但是就是因为说不清道不明的种种理由,和一次又一次的徘徊,还有无数次的自我挣扎里,再也无法靠近。

“干脆飞进烤炉,在瞬间迎来死亡,一定还要幸福些。”

无论是为了安藤,还是为了不再有人像当初的自己,希美都一定想要保护安藤。但她从来都是属于成濑的,像成濑永远属于她一样。如果说和成濑是羁绊,对安藤就是纯洁的爱。希望安藤一切都好,而成濑是支撑她的力量。

那是造化吝惜给我们的最后一点恩赐,而我用那四个多小时和她提前走完余生。

未标注具体年月日的约定,大部分意味着遥遥无期,或者永无可能。

1-10集 安藤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既美丽又正确的呢

未标注具体年月日的约定,大部分意味着遥遥无期,或者永无可能。

我觉得不是安藤不能,是希美不愿,安藤一直希望希美能依赖一下他,可是希美从来不在安藤面前展现软弱的一面

五个版本的forN 这版听着最难过

“一想到世界这么大,冰箱里的空隙又算得了什么呢。”

就将稍纵即逝的片刻须臾 拆开当作缠绵漫长的一个世纪

太喜欢这个bgm了,为了N里的每首歌每个bgm听了都好感动(除了圣诞歌)

每次听到都想到每一集开头的美cry慢镜头画面,👠踩在水洼溅起水花 值得回味的好剧 制作精良。

如果能回去就好了,如果没分开就好了,如果能回去就好了。

希美不是由谁支撑的,支撑她的是她自己的顽强。

我当时想的真的就是这辈子也不想听到圣诞歌了 而且还是童声合唱 每部剧里不是集首就是集末

汹涌而去的爱还会回来吗

杉下,共担两次心灵的罪名,对他人的不理解甚至伤害,对自己的离开感到抱歉。哪怕是去牺牲一些别的什么也要去保护的光芒,看到有人受伤会心疼,很少向人求助,自己要消失了只敢在妈妈的怀里哭着说害怕的温柔的人。「怎样能不让别人悲伤的消失呢」,这样一个温柔的人,怎么样才能让她幸福呢。

女主去求他爸爸的时候家里也放的圣诞歌😫

对呀就是有一段高跟鞋踩在水上的镜头让我印象深刻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同专辑其他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相似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推荐歌曲

for.N -aNother versioN- chorus-横山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