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嘘-横山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私の嘘-横山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私の嘘-横山克热门评论
有马公生君。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卡纳蕾没办法全部吃光了,对不起。 打了你很多次,对不起。 净是那么任性,对不起。 好多,好多的,对不起。 谢谢你——
《四月是你的谎言》核心配乐之二,此曲出现表示动画开虐。
自己在家弹这首曲子把自己弹哭了。。。梦一样的人终像梦一样逝去。。。
“春天就要到了,曾因与你相遇的春天要到了,没有你的春天要到了。”
她把他带出了地狱,自己却走向了天堂。
你们有谁能懂薰在自行车后座哭泣的心情...命运的无奈,失去的恐惧,绝望的挣扎...死亡,叫人如何释怀...
我哼着莫扎特的星星变奏曲 却抓不到光影下的那颗星 我深知转位和弦的原理 却转不回那日春光正好而我心事眼波难定 我敲着因你变得色彩斑斓的音符 却敲不出你生命的延长音 我的音乐交织着我剪不断的思绪 却回响不到你再也拉不了的小提琴 我写了很多满分作文 却还是失掉了你
开头的第一声,就像溢满的泪水终于滴下的声音,视野瞬间模糊不清
最后一首了,一张OST65首曲子= =业界良心
我从来不看日漫,这是我看日漫的第一部番,是在高二的时候,也许是过于无聊吧,无意问一下上铺兄弟有什么好看的日漫,他说"四月是你的谎言",我漫不经心哦了一声,缩回我的床上玩阴阳师,后来几个星期后夜里玩腻了游戏,就看了四月谎,之后入坑了,真的,我从不知道日漫的感情居然可以细腻到这种地步。
友人A是小薰的谎言 严厉是妈妈的谎言 花心是渡的谎言 姐姐是小椿的谎言 不喜欢椿是学长的谎言 四月是你的谎言
最后一曲,动画里有印象、不得不说这张碟质量很高,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多,反复听了几遍,特别出色或者印象深的只有6首
我来给大家认真剧透下吧,那些看说薰最后还是离开的是假的!!!薰最后治好了,还和友人A一起演奏了一首曲子震惊了在场的所有的观众,然后动漫就在这里结束了。我都剧透完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看结尾了。[大笑]
看了四慌,未闻花名,罪恶王冠,你的名字,烟花,赤瞳,cl,玩了沙耶之歌,读了人间失格,感觉人生没有意义了。
其实有马公生是非常幸运的了,虽然他并不自知,但是全剧所有人都爱着他。愿意去引导他,对他敞开心扉,试问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能得到这么多的爱呢。
记得薰看的那本书吗?叫一五同盟,书的内容和四月有些相似,也是钢琴家和绝症女主,要不要一起殉情这句话是书里女主问男主的,还有后面那个剧情他们在天台,有马说不会弹拉威尔也是引自书里女主让男主弹拉威尔的悼念公主的帕凡舞曲
他一屁股撞在椅子上,惹得台下观众忍俊不禁。但是当他面对比他还要庞大的钢琴,弹奏出第一个音的时候,他便成了我憧憬的人。
宫园薰 :“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 公生:“连鞋都没脱就住进来了呢”
我没有初恋,只有单恋,没有心动,只有心痛,没有感情,只有失望,没有在乎,只有无视。
我能写出让你们为之惊叹的句子,嘴上却不能很好的表达。在这个逐渐变质的时代,我不奢求我能改变整个时代,我只期望我能保持我的纯真意识不会消散,我也不期望我能遇上想宫园薰这样优秀的女孩子,因为我实在是没有什么闪亮点,而我最希望,每一天都能过得新鲜,而不是一年三百多天,只重复活了三百多次
不,还有意义,你还没看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大哭]
可是这时公生站了起来,说易瑶啊,你用十年的时间,就编出这么一个谎言,比薰还是差了一点呐。
因为动漫就是另一个意义上的世界啊
和看法都有与他人不同的见解,我的看法更是标新立异,我的灵感很多,全都宣泄在作文上,那时候的写作能力大增,每次都是班上第一高分作文,是的,每一次,第一。渐渐的喜欢了写作,不同于其他同学那样恐惧写作文,我更不屑于草草写作了事,每一个字,串起来的句子都是我的心声,难得的真心话,也导致了
不是说看完这些人生没有了意义,而是觉得那些困扰自己好久的,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生活和学业上的问题,在看动漫的时候都有了自己更想要的答案,与其说没有了意义,更不如说明白了太多反而迷茫吧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小樁吗,从头心疼到尾啊[心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么
深夜,寝室床上...第一次感受到了强忍悲伤而抽泣的痛苦,太难受了...仅仅是响起的第一个音符便能让我鼻子发酸,奏响的第一段旋律便能让我泪流不止...
也不知道日漫能够调动人的情感到这种地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悲伤,是对二次元的悲伤,一瞬间懂得了什么,也升华了我对生活的见解,此后我更是追求这种感情细腻的日漫,每一个动漫都是一个全新的感觉,更加深了我对人与世界的本质思想,刚好我高二作文都是议论文文体,故可以畅言所欲,我对于素材的理解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想要的归宿
《君がいる》是公生 《私の嘘》是薰和公生
整部泪点献给小椿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小椿 [幽灵]
救命,,,是谁一听到前奏就憋不住了啊
动画只是一种表现形式,四月美好的剧情不是给你创造一个温柔乡来逃避所谓的“黑暗”现实,而是让你看向生活中存在的点点光明,感知周围所有至亲之人对你的爱意,让春樱的绽放为双眼所见染上色彩,即使再绝望也要挣扎和奋斗下去,这应该才是正确的理解吧。公生在失去中成长,我们也应当在困苦中负重前行
我喜欢了你十年,却用了整个四月编织了一个,我不爱你的谎言......
希望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过得幸福
妈的,早上高考啊!我睡不着!!!
我喜欢的作品我都会去刷二周目,唯独四月没有这个勇气,我现在听到四月的配乐心里都会揪一下,尤其这首,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心痛感……[流泪]
“我有没有住进某人的心中啊”
如果他不优秀 死肥宅又何必为了他而疯狂呢[大哭][大哭][大哭]
“我不能和你殉情...我是不会为你弹奏拉威尔的...再一次,一起站上舞台并肩表演吧!”
整个番凑不出一句真话[流泪]
看完之后,居然没什么感觉,看来我的少女时代完全结束了……少女心神马的完全消失了……唯一羡慕的的是女主,被有人如此理智的喜欢,自己又如此理智的喜欢着别人。即使被辜负,即使不是之最,但是青春无悔。不像我,我的青春只有高考!还没考好………
唯一的想法就是妈妈我要学钢琴。不为风花雪月,不为功成名就,只为了在孤独的时候能够有自己的琴音陪伴着自己,也许还能在自己的葬礼上放自己精心准备的曲子。
因为我们都羡慕动漫里他们的青春,而现实里没这么美好的事
生死是大多数人无法看淡的事
没办法,再开心的人,也不会在喜欢的人面前完完全全掩饰住对死的害怕吧,最多可以笑着说句:加油。虽然她头发在变淡,我还怀疑手机废了,想买另一部手机了。
在初冬重补这番,竟然开始怀念一直很讨厌的春天。好想回到那些日子,那些武汉的樱花遍地盛开的日子,那些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