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österreich/鎌野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無能-österreich/鎌野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做了个梦 [00:12.890] [00:14.390]生まれた時のこと
梦见了出生时的光景 [00:18.630]美しくいきてね
母亲愿我美丽地活下去 [00:21.810] [00:22.870]子宮の街
在那子宫之城 [00:24.760] [00:25.650]僕ら手を叩いて笑ったんだ
我们在里面拍手欢笑 [00:28.610]絵の具を飲み干した
饮尽颜料 [00:32.930]虹の色変わった
幻化虹彩 [00:37.180]抱きしめられたくなった
变得渴望被紧紧拥抱 [00:41.450]ひとりじゃもう歩けなくなった
无法孤身前行 [00:45.770] [00:46.450]笑いあっていたんだよ
曾经相视而笑 [00:49.980] [00:51.060]おもちゃに愛を捧げて
把爱献给玩物 [00:55.110] [00:55.790]触れられざる子供たちを
想把那些无法触及的孩童们 [00:59.430] [01:00.200]簡単な言葉で壊したい!
以只言片语摧残殆尽 [01:05.230] [01:05.780]娼婦が火を放った
娼妓放火焚烧 [01:09.440] [01:10.610]遠くの街で誰かが死んだよ
在远处的街道上 又有谁逝去了 [01:16.240] [01:34.540]レミングスに誘われて
跟随旅鼠的脚步 [01:37.710] [01:38.930]たどり着くこの世の果て
我来到世界之端 [01:42.630] [01:43.370]強くはならないで
愿声响平息 [01:46.750] [01:47.760]汚濁の中でサイレン鳴り響いて
污浊中高鸣的汽笛 [01:51.300]気が狂ったんだ
让人几近癫狂 [01:52.490] [01:53.450]遊園地の奥でずっと待ってる
我在游乐园里盼你到来 [02:01.890] [02:02.730]天国の構造をきみは知ってる
你对天国构造一清二楚 [02:11.100] [02:13.790]吐き気をのみこんだ
咽下吐意 [02:17.720]鉄の雨降りだした
天降铁雨 [02:21.850]パパとママは間違えた
爸爸妈妈计算错误 [02:26.180]数字はもう覆せなくなった
一切却已成定数 [02:30.440] [02:31.260]祈り続けていたんだろう?
祈祷是否从未停歇? [02:35.560]造花に水を注いで
向假花浇以活水 [02:39.750] [02:40.390]笑いあっていたんだよ
曾经相视而笑 [02:43.840] [02:44.960]その身に愛を捧げて
把爱献给此身 [02:49.070] [02:49.710]ひつじたちの呼吸で
想以绵羊的吐息 [02:53.360] [02:53.930]くだらない絵本を燃やしたい!
焚尽无聊的画册 [02:59.220] [02:59.810]体に火を灯した
体内燃起火苗 [03:02.480] [03:04.320]狂おしいほど聴こえるだろう
只听见这句话激荡耳际 [03:08.510]いきろ、と
…活下去… [03:10.250]《 …END… 》
翻译来源:诸神字幕组
無能-österreich/鎌野愛热门评论
觉得制作方非常的聪明 第一季的OP真的很经典 非常难超越 第二季自己还想究竟还有什么类型的能那么好听 结果 无能又颠覆了 配上OP水墨画加这个音乐 直接都可以从动漫上升成艺术了
金木最好的基友死了,吓得我当时赶紧给基友打了个电话。
本来你在TV版发,可能真不知道的人会感激你。但你非要在完整版的又发这么一句出来,很多人就觉得你在装逼,以为自己就是厉害,是真雷锋。别人就看不惯你了。现在懂了吗?别老对着电脑手机,人情世故都不懂以后摔死你
20年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仿造歌词胡言乱语的风格自己写了一首诗[呲牙]:我梦到了/雨中的麦田里/青蛙静止了/云彩流下的血液/浇灌虚伪的花/人们手拉着手撑起伞/排水沟不住地哭喊/时钟溺死在漩涡中/蝴蝶翅膀走错了航向/安全出口的灯熄灭了/蚂蚁熟睡在它的窝巢
@云音乐小秘书 麻烦弄个完整版歌词加中文翻译吧[流泪]
这首歌让一个声音有跨度的人演唱,而声线本身又是偏少女的性质,加上这首编曲结合起来就很有二次元的感觉。整首歌就像是一个很美好的少女,在观赏她的途中她的脸和身体总是会出现腐朽和缺口的地方,而这些并不让人感觉到可怕,是一首很艺术的歌曲。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娼妓放了把火,远处的街道有人死去了"
unravel在说金木经历了多少不得不变成食尸鬼变强,无能这个歌再说金木悲惨就算变成的食尸鬼他也不是作者的亲儿子,看了两季觉得作者除了虐金木还是虐金木,不说了我去给作者送刀片了[撇嘴]
唱这歌的歌手是怎么找到调的…?
宁愿被别人伤害,也不愿伤害别人,温柔而优秀啊。不过金木你终于明白了,人是需要自私的,不能一直用温柔当借口来逃避,不能一直偏袒他人,不然那些被你原谅的人只会越来越贪得无厌,当你舍弃了同情和懦弱后,终于开始了真正的蜕变,那血红的喰眼便是证明
同学说第一季是死之歌 第二季是生之歌 [呆] 耐人寻味
我突发奇想,如果喰种真的存在,新冠也存在,喰种会不会患有新冠?喰种吃了患有新冠的人类,会不会被传染,会不会导致整个喰种都传染了新冠?😱
谁不知道啊 秀什么优越?!
21年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董香二胎了,🎅🏽的青春结束了。
22年了,还有人看食尸鬼吗[多多难过]
有喜欢喰种的女生吗(´-ω-`)(弱弱的问一句)
当时看喰种的时候才小学,都这么多年了
几年不见,当年清纯的小金木摇身一变成了黑社会老大[流泪][流泪]
这个调反复高低太多次了,好难唱的样子,转音不太容易
喰种的两首op都需要用心去听,刚听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些怪异,时间久了才能感觉出其中的意味。个人觉得unravel表现了在绝望和崩溃中极力的挣扎,无能表现了这种挣扎失败之后,绝望深入骨髓,已无力再脱离,只能悲伤地嘲弄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
你这脑洞女娲都补不了[大哭]
是的可给我高兴坏了。[大哭]
2020年考古队前来报道。
真的有《黑山羊之卵》这本书吗?
第一个人让我陷入中二让我无法自拔的动漫,整天模仿金毛不能吃饭只能和咖啡还有吃人,最后因为咖啡太苦了还有火锅太香了没忍住吃了饭[撇嘴][撇嘴]
听平常的歌你听到半句就知道后半句他是怎么唱的,这首歌就不会给你这种感觉,能把这些音符编织在一起,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娼妓放了把火,远处的街道有人死去了",这句让人想起连城三纪彦的《一支桔梗花》……
呜呜本来还有番外的,就是关于世界第一只食种马尔斯,还有“源”的传说~CCG的高层都是食种,人类撑死只能升到特等就不能继续了……
话说这个封面是漫画上董香和金木啪啪啪完的场面 在漫画125话
这首歌变奏好多,想表达的意境就是无序,混乱,类似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内心
这首歌只有真正看懂喰种的才能体会其的意蕴。op画面中水墨线条的交错,静立在空白中的白发少年,为他戴上悲剧面具利世的手,又轻轻抚摸,为他摘下痛苦董香的双手。将爱献给那些破损的玩具,最后在娼妓那放逐的火焰中,留下一丝血泪。悲剧的发生,金木的蜕变,在这首歌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是新冠时代来的时空战警 说话硬气点
每当听起这首歌,我就想起我高三的早上。每天都是五点二起床,星期四更新的时候,我便是四点八醒来,再床上盖上被子,听着这首歌,看着那墨迹画面。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很喜欢这部动漫,因为太真实了。
这歌确实很难唱,因为这调真的太难找了
b站过来的举手[憨笑][憨笑]
今天我见了一个男生 他满脸憔悴 我发现他很久都没有笑了 所以打算去安慰他一下 于是我用手摸了一下镜子
关于东京的一切都在默默的消失,即使是音乐也难以保留。
22年了还有人看喰种嘛,14年入坑的的老粉了😭😭😭
这个脑回路不对,因该是董香二胎了,你还没的对象
15年听的时候觉得很难听,为什么现在觉得很好听呢。。。。
兄弟你太优秀了,6648个赞零回复。
一行一行读下去,不要先看结果。 发件人告诉我... 测试后10分钟以内他的愿望就实现了。(所以我翻译成中文,在这里留言,原本是韩文的 *翻译技术很烂*) 大约需要1-2分钟,但感觉是值得的。 试试看吧 首先,准备好纸和笔.. 选择姓名时,请选择你确实认识的人的实名。 请写出凭直觉,瞬间
都变喰种了换个肺不就好了
get不到你的点[多多捂脸]但凡做音乐的都会看乐谱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特别讨厌放op的时候出现“ 快穿上衣服啊!让你穿衣服,不是让你带面具!对不起,我们说的太重了。 ”这几句弹幕,这弹幕有什么意义吗,自娱自乐不觉得很幼稚吗。第一季的ed刷“谁家的鸡”倒是挺有趣,但是刷这几句弹幕我真的理解不能啊,而且还有很多人跟风
没人投资,都是作者自己掏钱的。自己画漫画,自己做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