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者たち-People In The Bo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聖者たち-People In The Bo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即使城镇入眠 建筑物依旧不断在兴建 [00:14.29]都市計画遂行中
都市计划正在进行中 [00:16.80]噛み合う蛇 モーフィングした環状線
互咬的蛇 影像渐变的环状线 [00:21.55]エンドルフィン煽って
脑内的**正在作用 [00:23.84]いけよゴーゴーゴー
快上吧 GO GO GO [00:26.27]夜の空に上昇する魂
飘向那片夜空的魂魄 [00:31.16]行進と信仰は常軌を逸した
**与信仰 仿佛是异于常轨的谜题 [00:35.60]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0:40.59]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0:45.85]まだ空っぽな明日は
仍然空洞的明日 [00:51.61]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0:55.45]なにかにもなれずに
无法成为任何东西 [01:01.12]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1:04.94]中東でもインドでもアフリカでも
中东印度非洲无一例外 [01:09.56]放送する象徴は当然に超高層
播放的象征当然是最高层 [01:14.26]今日という日は満ちゆく水位
今天就像溢出的水位 [01:19.13]空っぽな明日に尻尾をまいて
在空洞的明天面前落荒而逃 [01:23.88]優しさを競う 巨大な空気清浄機
竞争着柔情 巨大的空气清新机 [01:28.44]この手のゲームには親の同伴が必要だ
手里的游戏 必须有父母同行 [01:33.24]勝算もなく賭けに出たクイズのようだ
仿佛毫无胜算孤注一掷的谜题 [01:38.53]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1:43.47]まだ空っぽな明日は
仍然空洞的明日 [01:49.16]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1:53.09]なにかにもなれずに
无法成为任何东西 [01:58.75]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2:02.70]ああ 今夜 きみが欲しいのさ
啊啊 今晚我想要你 [02:09.01]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2:12.16]ああ 終わり告げて欲しいのさ
啊啊 希望你能宣告结束 [02:18.76]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2:21.81]ああ 今夜 きみが欲しいのさ
啊啊 今晚我想要你 [02:30.97]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2:40.58]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2:50.25]クイズのようだ
就像谜题一般 [02:55.35]まだ空っぽな明日は
仍然空洞的明日 [03:01.17]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3:05.11]なにかにもなれずに
无法成为任何东西 [03:10.92]限りなく黒に近いグレイ
是最接近黑的灰 [03:14.74]ああ 今夜 きみが欲しいのさ
啊啊 今晚我想要你 [03:21.01]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24.15]ああ 終わり告げて欲しいのさ
啊啊 希望你能宣告结束 [03:30.68]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35.35]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40.15]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44.97]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49.77]聖者たち
圣者们啊 [03:52.76]
聖者たち-People In The Box热门评论
关于东京的一切都在默默的消失,即使是音乐也难以保留。
我很喜欢这首歌,虽然我最早也很喜欢东喰,但大量无脑吹和伸手党令我对动漫开始厌恶,漫画也因为过度商业化走向了不归路。在东喰很火时没有人记得这首歌,因为他们看动漫只是觉得帅酷炫牛逼,让这个本身就是悲剧的故事更像笑话
我佐佐木琲世死外边也不会用你金木的一点力量(被暴打差点断气)不行了 金木哥 救我
金木:喂喂 该把我的号还给我了吧 琲世:等等 我马上打上白银了 金木:什么!!?我给你的时候不是最强王者全服前三吗!!?
记得三年前我站在高楼楼顶,听着这首歌俯瞰着城市的夜景,那种感觉至今都不会忘记,好像东京里面的场景。
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 等待第三季的你走来 我不停地看 每一遍都不一样 直到最后遍 每一帧 我都会流泪 在你不在的这几年 我没有停止过想念 好想抱抱你 当你觉得无法走下去的时候 今年的今天好开心好开心 心想 再见你 你是什么样呢 像等待恋人归家 好想见你[爱心]就在今天归来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呢[爱心]
金木:我就是被亚门和壁虎虐死,死外边,也不用你神代利世一点力量 ……利世小姐请帮帮我
第一季OP&ED:unravel 聖者たち 第二季OP&ED:無能 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 第三季OP&ED:Asphyxia HALF 第四季OP&ED:Katharsis 楽園の君 第二季第二集插曲:Glassy Sky 第三季第二集插曲:Remembering
喰种是真亏啊,本来能像巨人一样一路高歌,结果一个成准神作,一个烂尾了。但是音乐太棒了!
“店长!金木被变态(月山)抓走了!”。 “店长!金木又被变态(壁虎)抓走了!” “店长!” “嗯?金木又被变态抓走了?” “不是,金木变成变态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禁喰种,我寻思着也不血腥啊!!!/(ㄒoㄒ)/~~
赞成,他们总是看到金木牛,但是看不到金木的挣扎痛苦
烂尾?作者一个人攒钱画的三,四季,没有赞助商,结尾都是仓促的做出来的,人家已经给了大家一个算完美的结局了,多少同情下……
不止金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第二季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自知罪孽深重的店主,疯狂的铃木,两位特等调查官,还有有马等都是有鲜明性格,被里面的故事打动到了
没别的意思:千万别让第一首歌(原唱那首)在xxx火起来,xx是偷偷的把这首歌弄成日文上传到这里的,这样引不起别人注意,你们要把我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这条评论!!!!(转,希望大家看到)
我金木研就是被打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这个世界是错误的! 世界没有错,还送我个漂亮老婆。真香
再禁就往你耳朵里塞蜈蚣,问你1000-7等于多少
数学课上,老师问1000-7等于多少? 我一把走上讲台说了句:我已经受够了自己的无能为力。随后就踢了老师一脚,老师瘫在地上发怒道:你干什么!我冷笑的说了一声道:这世上的不利因素都是由当事者的能力不足所导致的。 不说了,我正写检讨呢。
我赞同,明明第三第四季的画风比前两季棒那么多,音乐也不差,只是剧情有点赶而已,某些人就是不珍惜
可能因为东京吃货里的血不是绿色或彩色的吧
他们只会觉得这很暴力血腥。他们根本不懂那些悲伤。他们不配指摘东喰。
敌人就在眼前,哪怕手脚都被折断,也要战斗下去,这才是所谓的喰种搜查官。住院时那两周,我追完了舌尖上的东京I。并不像我妹,惊叹金木君的腐鲜肉封神史。我崇敬他,真户吴绪,一个看似花白头发神经质两眼一大一小的糟老头,用一道潇洒,一段不凡,一阵虐心,彰显了一老前辈该有的姿态。敬你一杯!爷
现在连猪都会说话了,你看多可怕,为什么不禁小猪佩奇?
第一季的结局看的很压抑,金木被反复折磨的时候有多痛,那么温顺善良的一个人为什么要遭这样的罪,后来变成连喰种们都惧怕的眼带他内心又有多悲凉,但上天还是厚道的他有了董香他们一起有了一花,还有自始至终为他着想的英,比起很多喰种很多人类他也是幸福的
头发一白,海带一放,手指一掰,再厉害的敌人都会消灭,哪怕是这个世界。
我在美食系的歌单.....找到这歌(?)
刚读到开头,我以为你要跳楼
再告诉大家一个装逼的方法: 1.去理发店 2.把头发染成白色,染发过程中心里一直1000-7减下去 3.等到头发快染完的时候闭上眼,想自己小时候被欺凌的画面,最后大声说“我是喰种” 4.从凳子上站起来反手给染发师一巴掌,再咬他额头上一块肉,然后把他压地上问1000-7等于几 5.乖乖吃牢饭
管他什么局,我觉得喰种不血腥吧,正常孩子也不会学人吃人吧[惶恐]
画风我更喜欢第一季,那种独有的画风,只是剧情没第一季第二季那么明确了 第一季第二季剧情简直完美,伏笔也埋的很好
我印象很深刻的,第一季金木和亚门第一次对决,金木没有杀亚门,亚门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喰种都是坏的
对年龄小的还是挺影响三观的
-我金木研就是被壁虎虐死,被月山吃了,也绝对不会借助你神代利世一点力量! 利世小姐帮帮我! -我佐佐木琲世就是被揍成人棍,被泷泽虐死,也绝对不会借助你金木研一点力量! 金木大哥救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然后你戴上了面具,长出了赫子,然后跳下了楼
故事的最后 金木与董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育有一女 发色像爸爸 瞳色像妈妈 而且董香肚子里还有一个 金木可真能折腾
从正常人到变态,这是要经历多大的折磨啊,三观都要推倒重建,从人类变喰种的是最惨的
佐佐木绯世:我,佐佐某就是被杀,也不会承认我是金木,可是我只想保护我眼前的一切吖,我真的不希望他们消失,不希望……呐金木,替我好好照顾他们呀
唉,可惜了,如果不是经费原因,可能会成为一部神作吧。。。
我从一开始好像关注点不在金木身上,有人和我一样吗,主角的曲折是一开始就注定的,但是其他的人物我关注的更多,不知道为什么
东京里的人类有很少的人理解喰种的痛苦,他们只是认为喰种的存在是错误,的而金木则是在努力想要让人类和喰种互相了解,创造一个人类和喰种和谐共处的世界,虽然过程中金木受到了很多事情,甚至变成过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忘记那个状态是叫啥来着毕竟很长时间没看了),但他从未放弃过,这就是金木!
月山习是你的杰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喜欢整部,虽然最后第三第四剧情很潦草的过去了,但还是喜欢作者为了满足我们出完了整部动漫
这部作品本身就是个杯具,包括作者最后画不下去了烂尾。。。
黑金:“我们是谁?” 众金木:“金木研!” 白金:“我们的口号是?” 众金木:“染发!染发!染发!” 黑金:“我们要干什么?” 众金木:“。。。” (一阵沉默对视) 独眼王金木:“上月山习。” 众金木:“对,上习君!!??”
很喜欢 很喜欢 第一季的画风 深夜时站在高楼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