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世界、知りたくなかった。-沢井美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こんな世界、知りたくなかった。-沢井美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露出 [00:13.400]目(め)をして
空虚的目光 [00:16.130]何(なに)を伝(つた)えたいの
是想要传达什么呢 [00:21.550]浮(う)かんでは
浮现而出 [00:24.340]消(き)えてゆく
又消逝而去的 [00:27.020]あなたの残像(ざんぞう)
是你的那抹残像 [00:32.500]引(ひ)き止(と)めないで
莫要挽留 [00:34.630]その优(やさ)しさってどうせ
反正那温柔 [00:37.490]无责任(むせきにん)よ 知(し)ってる
是不负责任的 我一清二楚 [00:43.270]强(つよ) くなきゃ アタシは
如若不坚强的话 我 [00:45.880]生(い)きる意味(いみ) もない
就会连生存的意义都失去 [00:48.770]いっそ
那还不如 [00:50.010]壊(こわ)してよ
都破坏殆尽吧 [00:54.980]爱(いと)しさで心(こころ)は脆(もろ)くなり
因为爱恋我的心变得脆弱不堪 [01:00.310]握(にぎ)りつぶせるほど优(やさ)しくって
纤弱得不堪一握 [01:05.860]谁(だれ)にも见(み)せたことない弱(よわ)さが
从未展现给任何人的软弱 [01:11.650]ひとつだけ こぼれた
唯有一面 显露出来 [01:17.450]どんな痛(いた)みも我慢(がまん) できたのよ
怎样的痛 都已忍耐而过 [01:22.690]知(し)りたくなんかなかった
明明不曾想要体会这一切 [01:29.470] [01:36.210]伤(きず)つき
饱受 [01:39.040]荒(すさ)んで
无数的创伤 [01:41.680]何(なん)のために争(あらそ)う
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抗争 [01:47.250]爱(いと)しき街(まち)
可爱的街道 [01:49.770]远(とお)い记忆(きおく)
遥远的回忆 [01:52.670]あなたの涙(なみだ)
与你的眼泪 [01:58.160]谁(だれ)かの野望(やぼう)で
因为谁的野心 [02:00.210]涂(ぬ)り替(か)えられた正义(せいぎ)
被改写的正义 [02:03.270]逆(さか)らう者(もの)は悪(あく)か
反抗的人们就是邪恶吗 [02:08.760]やりきれない现実(げんじつ) 绝望(ぜつぼう)の底(こ)
无法忍受的现实 在绝望的深渊 [02:13.990]それでも 闘(たたか)うわ
即便那样 也要斗争到底 [02:22.210]爱(いと)しさであなたを救(すく)えるような
如若能够用爱恋拯救你 [02:27.250]新(あたら)しい朝(あさ)が访(おとず)れるのなら
的崭新的黎明到来的话 [02:32.860]命(いのち)尽(つ) きて生(う)まれ変(か) わっても
纵使燃尽生命转世轮回 [02:38.830]あなたを见つけるから
也要寻见你 [02:44.500]どんな憎(にく) しみも愈(い)える世界へ
向着无论什么仇怨皆可化解的世界 [02:49.510]もう怖(こわ) いものはないよ
已经无所畏惧 [02:55.350] [02:55.550]振(ふ)り返(かえ)らずに
早已决定 [02:57.840]いくと决(き)めたの
不回头地前行 [03:00.830]暗(やみ)を映(うつ)した
那映出黑暗混沌的天空 [03:03.030]天(そら)はアタシが裂(さ)くよ
就由我来撕裂 [03:06.360]呪缚(じゅばく)解(ほど )いて
解开咒缚 [03:09.080]今(いま) 変(か)えて见(み)せるよ
现在 将这一切改变给你看 [03:13.360]待(ま) ってて
等着我 [03:17.850] [03:19.460]爱 (いと) しさを知 (し) り また脆 (もろ )くなってく
懂得了爱恋的我 又一次变得脆弱不堪 [03:24.630]アタシを呼 (よ) ぶ声 (こえ) だけ聴(き)こえてる
只能够听见你呼唤我的话语 [03:30.130]孤独 (こどく) を缠 (まと) ってた顷(ころ)よりも
比起被孤独裹染的时候更 [03:36.160]穏 (おだ) やかに感(かん)じてる
感到温和平静 [03:41.770]どんな痛みも我慢できたよ
怎样的痛 都已忍耐而过 [03:46.870]知りたくなんかなかった
明明不曾想要体会这一切 [03:59.100]终わり
こんな世界、知りたくなかった。-沢井美空热门评论
结局虽说惨 但依然还是很喜欢斩瞳的
只是一群刺客罢了,为了革命而牺牲,活着的人流芳百世,死了的人销声匿迹,仿佛从没出现过。
怎么才能听到更多这类评论少却很不错的歌呢?
“多亏了塔兹米他们送来的补贴 从那以后,村里就再也没有人挨饿了啊 既然现在建立了新的国家 说明塔兹米和莎悠,伊耶亚斯可能也会回来了吧 英雄们衣锦还乡啊 等到那时,一定要盛大欢迎啊” ——村长 弹幕:“但愿塔兹米一路走好”
或许走的有些偏执,但是又会有谁真的懂得现实带给你血淋淋的沉痛呢。 你只是不像很多女孩子一样,在这个世界上,你努力地让自己强大起来,似乎一切的一切,你都不敢奢望去依靠,仅仅是这样,你只是想努力照顾好自己 几乎没有人知道,当你亲眼目睹自己父亲被杀害的时候,那一刻,你的眼睛里深深的恐惧
Night Raid被称为帝国时代末期让帝国都颤抖的凶恶犯罪组织。可是,在新国家的史书中,却没有任何有关他们的记述。只要有人类的活动,就会产生黑暗,只要有黑暗,就会产生罪恶。为了手无寸铁之人,天若无能制裁邪恶,我等将会于黑暗之中给予消逝...我们都是杀手
看完了这部动漫,只记住了这首ED和艾斯德斯。
很多网站买了视频或者音乐版权却把网站或者软件做得渣得一比,给人一种“你爱看不看反正版权在我这儿”的有恃无恐的感觉却让真正实用的东西被埋没了,每当想到这个就像如果能全民抵制那些垃圾该多好
看完斩赤红之瞳的大家一定记得这几个片段吧。。。。。。不记得话给我重新看! 6集13:59希尔 8集20:07布兰德 17集19:19切尔茜 20集20:07拉伯克 21集21:55玛茵 23集21:15卡兹米 24集16:41雷欧奈
没想到最近下架了这么多她的歌
“海贼是恶?海军是正义?这种玩意儿管他多少都能重新书写!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战争”的小鬼,他们的价值观是不同的。站在顶点的人可以重新书写善恶!现在只有这个地方才是中立啊!正义会胜?那是当然的吧,只有胜者,才是正义啊!!!”--BY堂吉诃德。多佛朗明哥
最后蕾欧娜死了我是真难受一个人默默的死在街巷里。
“塔兹米,我来了。如果生不允许我们在一起,那我陪你。” “找到你了,面码。” “早苗阿姨说过,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还有,爸爸的怀里。” “最后一重令咒,破坏圣杯。” “愿你能与你重要的人重逢。” “还能,再见面吗?” “没有你的四月又要到了。” “樱花飘落的时间是每秒五厘米。”
活着的人(赤瞳)最后也没有成为英雄 反而成为背锅侠
我看番的时候就是被弹幕剧透……然后我内心一点波动都没有…因为不小心提前知道了结局[撇嘴]到现在都恨那些剧透的
拉伯克,在那场最后的战斗之前,和塔兹米说,他想在战斗结束后向boss告白,他想继续将书店继续开下去。在杀死大臣儿子,从天上落下来的一刻,他没有落泪,而是微笑着满怀感激地诉说着一切,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又遗憾又心疼。
行走于阴影,却服侍于光明
这番当初看到玛茵死了我就没看下去了,没想到最后连男主都死了,庆幸我没看下去,没给自己心里添堵。
漫画玛茵没死最后结局还和塔兹米一起生活 我就觉得很欣慰
艾斯德斯,其实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勇敢,勇敢地去学着爱一个人。 当看到你傻傻地询问下属如何谈恋爱的时候,看着你木讷的神色,真的有些忍俊不禁,勇敢的女王大人,你知道吗?那一刻,你真的像一个小孩,真的好可爱。 ——艾斯德斯,此生只为你醉。——
致敬夜袭全员,并非英雄却胜似英雄
切妹真惨啊,尤其是看到头的时候我的心就跟刀割一样
在意的不是这个,是因为死的太惨了
本以为雷欧奈能活,没想到是偷偷的躲在角落里死,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揪了一下,眼泪真的没忍住
玛茵,别走太快啦,一定要等到塔兹米,然后再一次喜欢上他哦。
night raid,塔兹米一开始加入的时候,所有人对死亡都是那么得看淡,把同伴的死当作常有的事,但不会表现的很悲伤。在塔兹米加入后,他们还是默默被塔兹米感染了。
活着的人也没有流芳百世,最后来截杀赤瞳的就是革命军。刺客要是出现在光明下只有一个下场,就是死。在黑暗中侍奉光明就是他们的生存之道。
动漫看到这里哭的我泪如老狗,然而居然被禁了,真想爆粗。
boss说过因为是从事的是不光彩的工作,所以就算留下来也不能告诉民众的,我记得他们说过重新建国后就找一个没人的地方隐居,结果全死了,仅剩的赤瞳都在被追杀
漫画可以的话塔兹米应该带着玛茵一家人回村子啊
最后雷欧奈强撑那段哭了,最喜欢大姐,感觉她就是整个night raid的精神支柱,内心再怎么失落也不会在成员面前表露出来,总是大大咧咧玩笑不断,就算断臂依然笑着战斗。她的笑容将会一直烙印在我心里。
这首歌跟巨人ed1《美しさ残酷な世界》既视感好强……尤其是前奏和高潮的尾句。同一个编曲人吗[呆]
主要的是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深入人心,每一个角色死了都心痛啊,
结局从另一种角度来说是好的,后来重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度,所有人的牺牲并不是毫无意义的
当时还在等更新...好像21集玛茵死了很难受...
希尔救了玛茵找到了有一个实现自己价值的方法,大哥传承了自己的衣钵做到了一个大哥应做的一切,黑瞳完成了自己的夙愿在姐姐怀中走完一生,轻挑的拉伯克以最为男人的方式完成了使命,须佐为了让boss活下去燃烧自己的生命,大姐了却了所有的挂念后才逝去,塔滋米贯彻了自己的温柔为人民奉献了自己。
“即使我们是正义的,但是我们也是在杀人啊,总有一天会遭到报应的”——《斩!赤红之瞳》
其实我觉得斩瞳不是特别致郁啊……一群人一起陪伴,成长,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努力,最后为了完成目的牺牲,也成功实现了目标,这其实某种意义上很美好啊2333
弱弱的说一句走错片场了
更让我痛心的是她还用箱子把小巷的入口给堵住了
我应该不算透剧吧一般看完了才会找音乐的
“我错了么?” “没有。” “他错了么?” “也没有。” “所以这就是战争。” ——远瞳《异常生物见闻录》
这个跟女权又有什么关系 你在扯什么啊
走错片场了,海贼在隔壁
当人们高喊着英雄的时候,却不知道真正的英雄已经死去[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