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の风になって-杉田智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千の风になって-杉田智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请不要 [00:11.92]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在我的墓前哭泣 [00:18.19]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里 [00:24.02]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曾长眠 [00:29.29]千の風に
化作千缕轻风 [00:35.32]千の風になって
化作千缕轻风 [00:42.32]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拂过 [00:48.77]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那辽阔的天空
千の风になって-杉田智和热门评论
挖塔吸糯~喔~噢哈卡喏 ·· 那矮呆··(咳)·拿卡纳衣呆哭大塞诶衣···~·so call 你·吾基友呼呜唔···唔太拿卡··唔啊嗨呜··(咳咳)··塞嗯no卡·宰你···塞嗯no卡·宰你拿啊太···啊拿他吾啊(咳咳)基我啦··吾啊嗨嗨(咳咳)啊呜诶(咳咳)···伴奏继续·· 庆:4-8银魂动画化连载续。立誓今生尊你为王 用我热血为你封疆
“智和啊,你给我好好唱啊”-- by 看完那一集银魂的组长妈妈
听了阿银的多啦噩梦,来重温一下经典之作,不愧为灵魂歌姬银桑
银桑唱得不错,我考虑好了,我选择死亡。
然而这首歌如今已被银桑的哆啦A梦取代,
记得后面那个特典里,组长说他妈妈对他说:智和啊,以后在电视里不要唱歌了…[大哭]
每次问为什么组长配的角色都没有角色歌的时候总会有一大波人跳出来让我来听这首化作千风,听完后我完全理解了
#银魂温泉篇#银桑版的化为千风。一开始听觉得很搞笑,组长的走音和边哭边唱简直。。可是听下去却发现越听越想哭,配合着动画真的直戳泪点。民那桑可以听听秋川雅史的原版和Hayley Westenra的英文版。
你要给我好好唱啊智和!
当初你埋松阳也是这么唱得?
听了原版,发现银时唱的其实还不错,但我还是想笑[呲牙][呲牙]
智和你不好好唱!所以《石膏男孩》ED你就只有唱魔性rap的份!😂
我想哭…灵魂歌手[流泪]
记住银桑哭的那几个部分是因为银桑忘词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购买一些银魂正版单行本和周边产品,而不是嘴上说着喜欢
这是我听过最抒情最催泪的一首歌,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好久,耳机就这么循环播放着,眼泪从眼角慢慢滑至脸颊到下巴再浸湿整块枕巾,转身拭去自己干结泪痕然后孤独睡去。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葬礼上一定要用这首歌
(声优梗注意) 乔瑟夫·乔斯达为纪念化作千风的战士瓦姆乌悲情献唱 黑童子在临死前向沉睡中的挚友白童子做的最终告别
我终于被学校的广播站开除了[强]
把自己唱yue了真不愧是坂田银时
请你尊重贫民窟,怎么?没钱就不能喜欢了吗?什么三观,如果每个作者都是抱着「喜欢就要送钱来」的态度,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好作品了,并不是不买就不能喜欢,懂?
妈啊,一边听一边看,居然对上了哎
在我葬礼上放这歌,绝对没有人哭,用狂笑面对死亡吧![大哭][大哭][大哭]
应该是:食我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啦
不然松阳为什么要费那么大劲去毁灭地球[大哭]
把这首歌设置为起床闹钟,有种别人哭丧时你迫不得已从棺材里跳出来的感觉🌚
听前奏:这么温情? 开口唱:银魂不愧是你[大哭]
我快要死的时候就一定要听银桑唱的化作千风😌😌😌
是说:智和,好好唱歌。不是不要唱歌了╮(╯_╰)╭。
这首歌好奇怪 像相遇 像告白 像告别 又像重逢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以逗比为主[大哭]
拿朕的玉玺给秀儿砸个核桃
能不能给坂田银时一个歌手页[大哭]
这就是悲伤到呕吐咩??哈哈哈哈哈学到老活到老,本来被鬼故事吓得够呛,循坏播放银桑的化作千风和哆啦A梦,我又明朗了[大哭]🤣
这首歌很符合银魂啊,总是在让你哭的时候让你笑,一直都是让你笑着认清生活,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化作千风陪银魂一辈子。
松阳:那是虚(主人格)干的,我不背黑锅。
我养了两只可爱的仓鼠,一只叫银酱,一个叫新八
为什么银魂其他好听的OP,ed都没人,这首却这么火。。。
有的啊,妖狐x仆ss里那个有的( ´艸`)不过也很鬼畜了
其实光看歌词的话,这首歌还是挺悲伤的……
啊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嘚嘞嘞嘞嘞……
其实银魂是一部很深刻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