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Good Com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仲間-Good Com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多变之中 [00:03.090]変わらずあるもの
总有不变之物 [00:06.260]ただ1つ 揺るぎない绊
只有那唯一不可动摇的羁绊 [00:10.400] [00:10.760]重ねた月日に交わした言叶を胸に
重叠的岁月里,彼此的话留在心中 [00:16.600]约束の地まで
直到那约定的地方为止 [00:20.340] [00:30.090]四半世纪が过ぎた今
如今已有四分之一的世纪过去了 [00:32.590]友へこの歌を送ろう
用这首歌给朋友送行吧 [00:35.970]あれからどんな日々を
从那一天开始的每一天 [00:38.030]重ねて过ごしてきたんだろう
是怎样度过的呢 [00:41.350]ろくでもなない奴ばっか揃いも揃った
都是一些不正经的笨蛋 [00:44.840]结果 妙な化学変化
却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 [00:47.280]俺ら出会うべくして出会ったんだろうな
我们是应该相遇所以才相遇的吧 [00:51.030]思い出す1シーン
回想起当初的一个场景 [00:53.820]へこんでたお前の为に
为了失落的你 [00:56.380]皆で集まり茶化し闻いていたフラレ话
大家聚在一起玩笑般的听着那被甩的悲惨话题 [01:01.440]男泣きの後 照れくさそうに
男子汉哭泣之后还害羞的 [01:04.450]立ち上がり言った名言
站起来说出那句名言 [01:06.820]この绊は永远
这种羁绊叫做永远 [01:08.700]朝まで响いていた笑い声
之后就是直到天明的笑声 [01:11.370]今もずっと色褪せない日々の记忆が
至今为止的岁月记忆也未尝褪色 [01:16.490]この胸に火を灯す
也如同心中的灯火照亮着我 [01:19.270] [01:19.570]思いのまま今を旅してる仲间へ
随心所向,向着正在旅途上的伙伴们去吧 [01:22.950]変わらず辉いてる仲间へ
向着不曾褪色的朋友们去吧 [01:25.890]あの日梦见た未来まで
在去往那天曾梦到的未来之前 [01:27.950]共に歩こう
一起前行吧 [01:30.490] [01:30.570]この先辿る长い道
今后的漫长人生路 [01:32.760]どんな向かい风の日でも
即使逆风而行 [01:36.100]絶えず続いていく幸せ祈ろう
也要不断的祈求幸福啊 [01:43.460] [01:50.740]そう ずっと终わんねぇこの関系
所以说这种没完没了的关系 [01:53.420]何年経とうが変わんねぇ
不管过去了多少年呐也不会变 [01:56.120]同じ目线で叱咤激励
同样的目光,相互鼓励 [01:58.050]支え合ってくDay to Day
一天一天相互支持着 [02:00.920]Friend朝日の中で语った梦は
朋友啊朝阳下共同谈过的那些梦想 [02:04.170]决して忘れないでくれ
请一定不要忘记啊 [02:07.610]一度の人生に赌ける互いのステージで
一次机会的人生就是我们打赌的舞台 [02:11.420]谁が先にデカくなるか本気で赌けた
谁能先变的坚强呢,这次可是认真的赌了 [02:15.490]あの日を胸に秘めて
那一天也藏在心里 [02:19.590] [02:21.460]思いのまま今を旅してる仲间へ
随心所向,向着正在旅途上的伙伴们去吧 [02:25.360]変わらず辉いてる仲间へ
向着不曾褪色的朋友们去吧 [02:28.050]あの日梦见た未来まで
在去往那天曾梦到的未来之前 [02:30.300]共に歩こう
一起前行吧 [02:32.620] [02:32.920]この先辿る长い道
今后的漫长人生路 [02:35.110]どんな向かい风の日でも
即使逆风而行 [02:38.170]絶えず続いていく幸せ祈ろう
也要不断的祈求幸福啊 [02:45.820] [02:47.300]例えどんなに远く离れていても
即使离得再远 [02:52.440]俺のこの胸にお前がいるから
我的心中有你就好 [02:58.480]信じた道だけを迷わずに行こう
朝着坚信的路,毫不犹豫的走下去吧 [03:02.880]苦しくてもいつまでも枯れない笑顔のままで
即使路途痛苦,这笑容也永远不会枯萎 [03:09.710] [03:10.300]立ち止まり悩む仲间へ
向着驻足不前的伙伴们去吧 [03:12.800]悔しくて泣いている仲间へ
向着悔恨哭泣的朋友们去吧 [03:15.180]繋げてきたこの绊が
那连接我们的羁绊 [03:17.490]力にかわる
也会变成力量 [03:20.060] [03:20.240]それぞれ道は违っても
即使走上了各自的道路 [03:22.490]いつか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から
也终有一天会再相会的 [03:27.640]思いのまま
向着自己的道路前行吧 [03:30.120]今を旅してる仲间へ
向着正在旅途上的伙伴们去吧 [03:32.550]変わらず辉いてる仲间へ
向着不曾褪色的挚友们去吧 [03:34.990]あの日梦见た未来まで
在去往那天曾梦到的未来之前 [03:37.310]共に歩こう
一起前行吧 [03:39.770] [03:40.060]この先辿る长い道
今后的漫长人生路 [03:42.240]どんな向かい风の日でも
即使逆风而行 [03:45.370]絶えず続いていく幸せ祈ろう
也要不断的祈求幸福啊 [03:53.120] [04:12.270]変わりゆく中で変わらずあるもの
在多变之中,总是有着不变的东西呢 [04:18.370] [04:22.080]重ねた月日に交わした言叶よ
彼此的话,就留在那交错的岁月里 [04:28.240]
仲間-Good Coming热门评论
看银魂时我就是个十足的疯子。一会眼泪吧嗒吧,一会笑到要岔气,一会被治愈的妥妥帖帖,一会开启迷妹模式随便认老公,一会沦陷萌音少女,一会想变身热血少年战场厮杀,一会感叹人生期待madao开花,也曾想给猩猩寄刀片,给组长寄生发水,无时无刻不期待银魂不完结。我是死忠,告诉我不我一个人❤
银魂简直是不能放弃的那部分自己💛
蔷薇流氓篇最后放ed 土方从一片荆棘中赤脚走向光的方向 那个背影是银魂里最让我动容的画面之一
银桑的小绵阳在夕阳下一路幌过天空中的众人...不能更温情啊!
是银魂上河图的那个吧。。
这首歌里面的那种斩不断的羁绊,就是银魂里众人虽然嘴硬不肯说但实实在在存在的羁绊啊
欧耶99+了!没错我就是来刷评论的,评论那么少有点不甘心啊你们不要喷我啊(*ˉ︶ˉ*)
歌词写的真好!有什么样的灵魂就会写出什么样的歌么?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我想委托万事屋一件事…永远不要完结啊
现在停在368集,我在等哪天他们几个死皮赖脸的又回来
看着家里那把洞爷湖,我也是把银桑当成信仰一般,当握住它的刀柄时,那份沉重,以及那份只有看过银魂的温暖,我也想守护银桑,守护那份温暖
人生中意义最重大,最难以忘怀的三部作品,银魂,巨人,JOJO。
现在,是银丿魂了[憨笑],希望猩猩真的是骗我们吧,就算漫画完结了,就算已经心知肚明结局是回归日常了,但是真的想求猩猩再骗我们一次吧,十年了啊混蛋。。。
当初翻译这首歌的时候 泪流满面 如今也是 再见了朋友们 愿你们今后的岁月 哪怕是逆风而行 也要努力追求幸福啊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是,银桑从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走着走着慢慢遇见大家,然后遇见新吧唧和神乐,最后回到万事屋[爱心]
是银桑告诉我别活在过去了,人得活在未来,,让我这青年大叔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漂亮大妈,阿里卡多[拜]你这白痴自然卷
仲間,是我第一个正式学会的日本汉字词汇,意思是 伙伴,或许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都丢下了很多东西,有很多很多已经消失,到始终会走那么一两个伙伴在你选的时候扣着鼻屎,“需要帮忙吗?” 一路看下来,全是拜某知名节奏大师引导脱粉回踩的,索性还是有那么多真心热爱着银魂的,即使之后的剧情不如人
《银魂》这部作品的读者对象也没有打算锁定到未成年人区域里。因为这就是一部和心理咨询一样的,只有你真的很痛苦经历了很多很想去死的时候才会奏效才会让你体验到其中韵味的作品啦。 所以,以上只是某个刚刚对《银魂》路人转粉的废柴的理解。 感谢看到最后的每一个人。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来看就
看到那里绷不住要哭啊 想到了小十四独自走过了荆棘 想到了三叶 又想到了历史上的真选组最后结局也是悲哀的 真的好心疼土方啊
对不起啊,刚看完进击的巨人139话,JOJO才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神作 😅这屁话当我没说吧
魂淡们!在漫画完结一周年的今天,银魂又发表了动漫新作制作决定!!!啊啊啊啊我爆哭!预计在2021上半年播出!!希望开个新篇章给我来一千集!!!
他只是离开了xxx,并没有离开银魂
头像好评啊,你头像这一集看了好多次,每一次都笑出声,我是2019才看的,我觉得炒鸡好看的啊,现在看的116集了,能不能剧透一下啊
我真的很寒心这种脱粉还要回踩的行为,吃着猩猩的饭还要砸了猩猩的锅……看了这么多年的银魂连一点银魂的内核都没学到。
银魂,一个无法用区区几句话概括的动漫,它给我们带来感受永远不会完结......
看到还有这么多人喜欢银魂就很开心了
银魂完结很久了,追的新番也越来越多了,本以为对他们的感情已经随时间磨平了,但是其实只要听一次ed,那些情感就难以抑制地涌出来了,直至今天,我还是爱着他们
银魂治愈了我,也弥补了我未完成的,遗憾的梦。真的好想抱你们一下,好想当面笑着向你们吐槽这可恶又可爱的世界。
今天和高中朋友一起回到高中原校区 回家的路上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高二高三两年的记忆是我身为一个学生的最美好回忆 真的很感谢同学们 也感谢银魂陪伴了我的高中生活 这份回忆永远不会褪色
看过巨人139,银魂和jojo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提高了
每次以为银桑他们都会觉醒大招之类的然后无敌……直到某集吐槽必杀技。银魂不太像其他的jump漫,感觉就是那种我没有大招但是却有一颗赤子之心去守护。正是这让人感觉即使无聊懒散的生活我们依然有去热爱的理由。[亲亲]
听的听的超想哭啊啊啊,喜欢了十年的动漫,一眨眼都完结了,哭阿。
没有烂尾啊,结局虽然不算完美但是设计的很巧妙,有一种在那个世界,银桑的万事屋还在开,他们的故事还在延续的感觉,我看的时候还有点感动,唉。。。银魂完结了。。想哭,另外建议别被带节奏哦,我觉得你应该是看了lex的视频吧嗯嗯
回忆一下就拉到小学初中的时候下午5点放学,守着5点半播放动画片的星空卫视台,我记得那个时候有七龙珠,火影,海贼王,跟银魂,四五年,每个都看了一遍又一遍,真怀念呐[可爱]
我也因为银桑大笑过,也泪目过,里面也有很多道理,确实很多人喷,我喜欢就好啦,应该还有很多还喜欢银魂的啊,看银魂的日常就是银化,不是吗?至少也开心过,或许多年以后我坐在朋友旁边喝酒聊天突然想起里面的一个片段大笑起来旁边的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哈哈,我想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这部动漫吧
说银魂是沙雕剧我不认的啊,明明是治愈暖心教育片,教育对象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看银魂的成年人
蔷薇流氓篇真的感动啊 特别是看到那封信是一张白纸的时候 家人 只要知道对方活着就满足了💓
活得越大越会羡慕嫉妒这群人可以有这么一群无所顾忌的朋友,啊,说起来我身边也不是一个都没有啊。
我和他认识并不是所有朋友里面认识最久的,但却是最相见恨晚的。彼此有相同的向往,每次谈心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大学第三次跑到他的学校找他,我在天津,他在西北,不远千里,仅仅只是为了谈谈心,我想说,有一个如此的挚友,幸福感不亚于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哦!现在我在回去的车上!!
听这首歌时满脑子都是小十四在荆棘丛中踉跄行走的画面,我的小十四啊,在荆棘丛生的道路上慢慢长大,最后成为了让人骄傲又心疼的蔷薇流氓[爱心]
快五年了,银魂慢慢淡出了我的生活。以前听到这首歌想到的是银桑和大家,现在更多地想到自己。 也快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了,当时各奔东西的朋友们啊,即便是在逆风的日子里,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啊!
很喜欢madao,虽然平时是个废材大叔,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就会很可靠,明明好几次只要放弃底线,就能拥抱幸福,重新走上人生正道,但是他为了帮助别人,或者因为原则,放弃了踏上阶梯的机会。也许只有当他戴上墨镜,嘴角叼烟,像个流浪汉一样穿着纸箱内裤发牢骚的时候,才是真正灵魂完整的madao
银魂真的是成年人的童话呀,讲述的不是大人讲给小孩子的道理,而是生活交给成年人的道理呀,感谢银魂一路的陪伴哇,哈哈😃我们长大啦,也是时候说再见啦
所有人的出场顺序,简直泪奔!一个银桑,把大家连在一起 ,一个GINTAMA,把我们聚在一起!
银时他们一群人,不是朋友,而是家人[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