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たい部屋、一人-小松未可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冷たい部屋、一人-小松未可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冰冷房间的角落 洒满夕阳的光辉 [00:31.750]近づいてみても感情は無くて 裏切りも無い
再怎么接近也没有感情 没有变化 [00:42.930] [00:44.400]今日も明日も一人で きっとそれが普通のことで
就算今后都是一个人 也只是很平常的事 [00:56.370]交わす言葉も無く 一日を終える時
交谈也无法改变 这一天的终结 [01:06.540] [01:07.540]例えば 優しさはどれくらいの
例如 温柔究竟是怎样的 [01:14.000]ぬくもりかも知らないで
连获取温暖都不知道 [01:19.520]そんなにそんなに簡単じゃない
那么那样不是很简单吗 [01:26.300]心の距離
心的距离 [01:29.960] [01:35.340]冷たい部屋の隅に 小さくなったまま
冰冷房间的角落 就这样变小吧 [01:44.900] [02:08.380]変わること恐れて 変わらないこと諦めて
害怕改变 改变的事不会让人快乐 [02:20.320]流されてるフリして 私が決めてるだけ?
随波逐流的样子 是我能决定的吗? [02:32.180]それだけ?
仅此而已吗 [02:33.540] [02:34.540]明るい世界が窓の向こう
窗外那光明的世界 [02:41.010]広がってるの見えるよ
展现着亲眼所见的现实 [02:46.500]この手でこの手で 触れるのかな?
只用这双手就触摸得到吗? [02:53.360]現実の距離
现实的距离 [02:56.810] [02:58.610]優しさ
温柔 [03:04.630]ぬくもりさえも
连温暖也 [03:10.670]向こうに
岸的那边 [03:16.520]見えてる?
看得见吗 [03:18.230] [03:26.300]冷たい部屋の隅に 転がってる心の鍵を
冰冷房间的角落 摆在心中的钥匙 [03:37.740]今はまだね 見て見ないフリ ずっと在るのにね
现在还 假装没看见 其实一直存在 [03:49.780]
冷たい部屋、一人-小松未可子热门评论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她嘲笑我吧。我就说:拔刀吧。她瞬间接了句:No blood,No bone,No ash。不知道怎么的,好想哭好感动。因为也只有她知道这个梗了。[流泪]
这个ed总感觉是在讲猫[猫]的故事
想到了十束多多良在酒吧沙发上起来温柔的一笑[流泪]
恭贺吾王回归,您的戏份还是一样的少啊[拜]
Shiro是Neko的Shiro ,Neko是Shiro的Neko~~
别人都说我像猫,我也有一些对猫的理解,这首就像怀抱温暖的猫看尽了人世冷暖后孤独一人清唱在猫世界的柔情,如同一个丢了糖的孩子,抒发的是无奈对世事变化孱弱疑问的心和向往温暖的爱迫切的希望,从重叠和首尾呼应,疑问加强语气,发人深省,刺到听者脆弱的心。[猫]
第二季开场的回忆太伤感了…听这歌想到了安娜,少女终将成王
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猿比古的
第二季小白从飞艇上跳下飞了两集,整整两集啊。。。牛顿表示哭晕在厕所。。。
然而第二季一来就回忆杀
就像是一个渴望温暖的孤独之人,渴望着窗外一切美好的景色,却失去了触碰的勇气。虽然一个人小心翼翼的蜷缩在房间角落,但一切都会得到救赎。终会有爱的温暖抚平一切伤痛,那个黑暗的房间也一定会充满阳光。
我知道的梗我周围没有一个能接的来
很多人都说ED是福利,我不觉得,仔细品味猫儿以前的悲惨生活好不好?脑子里成天就想着H?
以剑制剑 吾等大义毫无阴霾! 全员拔刀! 秋山!拔刀! 牟财!拔刀! 加茂!拔刀! 道明寺!拔刀! 榎本!拔刀! 布施!拔刀! 五岛!拔刀! 日高!拔刀! 伏见!拔刀! 淡岛!拔刀! 宗像!拔刀!
K是初四那年的冬天追的,一直是我的本命剧。虽然长大后再看它已不够经典甚至是有些许中二,但是当年吠舞罗带给我的我所渴望的温暖,现在依然羡慕着、渴望着。这首歌在mp3里循环的记忆和听歌时走在家附近操场时的橡胶气息仿佛都还熟悉。转眼间就要大四了。我那时的朋友们、我的童年幻想啊、请等等我…
吾辈是猫,是小白的猫,才不把小白让给你呢。小白是如此温暖,和我一起分享好吃的饭和零食
neko趴在地上哽咽哭泣。 现在,一切前因后果都搞清楚了。 邻家老人说那些话的意思。 自己房间里那许多一看就知道不是买给女孩的玩具。 还有…… 自己一直避讳着,总是下意识忽略不看的客厅角落。neko深呼吸,将自己所有的能力解除。 抬起头,直视出现在那里的东西。 如爆发一般,neko再次痛哭失
这部番已经越来越少人知道了,
告辞!(走上飞艇)[呲牙]
你会爱我,在61分,在25时,在星期八,在13月。
科普一下官方小说中猫的部分。女孩在伽具都事件中正处于剑掉落的附近,女孩失去了父母,被一对同样失去儿子的夫妇所救,也正是此时女孩觉醒了名为【幻觉】的能力,欺骗了这对夫妇,同时也欺骗了自己——自己是这一对夫妇的女儿。女孩在后来的生活中渐渐发现自己的能力并进行了各种尝试,能将读过的书里
你还没在B站买房吗?[吐舌]
我们学校某男生宿舍的宿舍宣言竟是No blood! No bone! No ash!
我们班腐女大概就知道魔道和19
对对对,也就知道点皮毛就在那吹
在天空的王者面前谈重力?[呆]
羡慕,我的周围找不出来人能接二次元梗[汗]
我们班有很多看过K的人,男女都有,男的比女的还多,而且都超爱尊哥。。。。
我附近没有能接这个梗的……
流水账是真的卖腐也是真的,但是整部剧都有一种独特的致郁忧伤又文艺的气质特别吸引人。。
难道你说的不是拔头吗?[大笑]
这个部分我觉得见仁见智,不能完全判定为,恶意卖肉,这绝对不是,因为ed曲风悲伤低沉,一定艺术美感在其中
看到很多人说卖肉卖腐,但这不能掩盖它真的很好看啊。 每个人都塑造的很有特色,会让人喜欢让人流泪。剧情逻辑性也在,设定新颖,取名讲究,有伏笔有一笔带过的剧情,不会事无巨细。歌曲也挺好听,打戏也棒。绝对是经典的佳作了。 又不是说专门是来卖肉卖腐的,反而这样的形式其实大多数人还是能接受的
我也养猫,非常能体会到猫的那种又细腻又敏感的特点……每次看到ed最后neko孤零零蜷缩一团,就想到自己的猫,白天我去上班就只有他一只猫独自在家,也就这样蜷缩着睡觉,给他提前准备好的猫粮也一口没动……他是一只地道的家养猫,胆子很小不敢出门,他的全世界也只有我了……
23年了,K依然是我最爱的番
到了一定的年龄,很多歌连朋友圈都不敢随便分享,因为会被认为有精神疾病[大哭]果然还是年少好啊!
说个实话。因为我是在电视机上看的。然后旁边坐着我弟弟。 我小学三年级的弟弟。所以说我并不能认同你这句话。即使是很惨的猫猫,很悲伤的曲子。配上那个ed,就色情满满。所以我就是用飞快的手速来跳过下一集的。
全裸为什么不是艺术啊?挺无语的,宁见过全裸艺术吗?袒胸露乳的那种?不懂别乱说可以吗?要是刻意卖肉,剧本身就难懂,放个福利怎么了?要不是刻意卖肉,就是一种艺术美啊,能不能理智一点?挺无语的诶。。。
就算曲子风格悲伤。也不能掩盖她卖肉的现实,全裸啊!而且你总不能说这是人体艺术的魅力吧?
越长大越对动漫没有那么感兴趣了,甚至有时候会看不下去,可能真的是自己成熟了吧。再也找不回当年追番的那种激情澎湃的感觉了。
所以说,见仁见智,你看着是卖肉,那就是。
初三最抑郁的时候,全靠这首歌撑着。渴望着救赎,又没有任何可以获取温暖的方法,只是一个人蜷缩在自己的房间里。
我只知道看过动漫的都知道珍惜 看一集少一集 索性不敢看了 看完一部落一次泪 二次元是避风港 但绝不是什么不成熟的表现
我宁愿就这样默默无闻,也不想让k和小英雄小野犬一样被抖音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