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bladeX Original Soundtrack

The way-Sayulee

SQ
歌手:

The way-Sayul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way-Sayul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way-Sayulee热门评论

其他的我不在乎,但是这首的沙发我必须抢,从来都对泽野这种抒情的英文VOCAL曲毫无抵抗力,真的非常的喜欢,喜欢到只愿意听他的英文歌,从the moment of dream到scar of love再到too late to say,call me letter,

call your name,release my soul,gray to blue,还有Because of you,直到这首,当然还有一些,每一首的旋律都不同,但却有些同样的感动,在这里我只想说,泽野,遇见你真是太好了!!!一定要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奋斗啊=^_^=

这是一个神奇的星球,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这是一个绝望的星球,我们找寻了许久缺一无所获;这是一个多变的星球,有人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有人到来之后才发现一切尽是虚无;这是一个希望的星球,无数个来自宇宙火种在这里落脚燃烧。在这里,我们战斗,我们生活,我们诚实地接受这虚无的一切。

因为泽叔作的OST想玩这个游戏,因为要玩游戏咬牙爆卡买了一套WII U[流泪][流泪][流泪]

这里的sayulee不知大家还有没有印象[憨笑]青之驱魔师里面的那首醉人的vocal曲《too late to say》也是她演唱的,泽叔就为她写过这两首曲子,还都是精品啊QAQ

感谢Sayulee,感谢泽野,给我带来这么感动的旋律

最喜欢这首 第一次听就哭了QAQ

听着这首歌看到这条评论好感动。。。能遇到泽叔真的太好了。。。

自从我知道有这首歌的那一天起,就像一见钟情般地爱上了这首歌,这是人声版的,而那首纯音乐版的更大气!

听这首歌时我正在看龙族三(下),整本书在这首BGM下看完,感触由然而生,之后每次听这首歌都会回想到那个东京爱情故事:Sakura&上杉绘梨衣

很多人都关注在泽野的核爆级别神曲,但泽野恰恰是个惊动自如的音乐家,这首堪称静中巅峰,情感抒发的淋漓尽致。带着一股不甘的情感,徐徐道来一段故事。个人最喜欢静中的泽野,静中带着汹涌。

有时候想不懂,为什么澤野的抒情歌的韵味明明高出燃向歌曲许多,却就是人气不高。这大概就和新闻宁愿报道一个小明星八卦,也不去报道一个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一样吧。明星一条出轨新闻能被炒作十天半个月,与拯救全中国儿童的顾方舟的报道相映成趣。这大概就是我们吧。

右上角点赞播放 00:00▬▬▬▬▬▬▬▬▬▬◙04:60 ⏮ ⏪ ▶ ⏩

刚刚去上班的路上,一小女孩在我的背后拿根魔杖玩,她拿着魔杖指着我的后背:我要把你变成大帅哥!我听完,笑了,转过身来 就听到一声惊叫:妈妈!妈妈!我会魔法了!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游戏

异度系列真的都是神作,对我来说没有之一!

同,其中超爱Release My Soul!

刚看到有人给我曾经的评论点赞,发现这个时代好神奇,xxx好神奇。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我们只是在电波中相遇。仅仅几秒。我就能感受到你的温暖。嗨,陌生人。愿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单独听这歌还挺好的,还以为是什么感人的场景放到,但是这歌在游戏里居然是由npc在基地里讲解线上任务的时候放的,音监和泽野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在歌曲唱到高潮的时候npc正在说,"线上任务是由32个人组成的"4:30秒,停顿几秒后,艾尔玛说,这个任务并不是必须要参加的...懂了吗" bgm和游戏真就各播各的

这首歌一听就是3年啊,陪我度过了好多,每当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来听听,其实我也很孤独啊,所有人都在等我成功,可是我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唯有仇恨一直提醒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一定要成功,无论什么手段,必须成功,今天就稍稍堕落一下,舒缓一下。

我明白了,美好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此时乘着写比赛论文休息的空隙思考了一下我的未来。果然还是要努力打拼啊

release my soul是真的拯救我

在麦麦听到的,就说一股泽野味,还真是哈哈哈哈

女朋友知道我喜欢听这歌,她从异度X重制3月20发售玩到现在,还学会了这首歌,想在我生日的那天偷偷唱给我听...她说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学会你喜欢的歌是不是就能更接近你一点点.............................好吧其实是我瞎编的,泽叔作的OST太神奇了,把米拉这颗绝望的星球更具像化了-

孤独不在于身边有几个人 而是能在几个人心里

你是怎么做到拼错这么多单词的[大哭]

[流泪]泽野抒情vocal真的太有感觉了,就有种黄昏小巷下慢慢说着故事的感觉。怀旧,伤感,又有一点释然。我甚至不知道这歌故事情节就听哭了[流泪]

Home in the corner 这么没拍面的吗[大哭]

“要学会享受孤独,品尝孤独。” "要强大起来,不在依靠别人。”他们都这样和我说,但是离开了任何人活不下去。

真的好听,什么时候能移植到switch上啊

挺神奇的,初听时是20年的12月了,当时只觉得勉勉强强,后面越听越出味来了,现在喜欢得要死要死的

很喜欢泽野的燃,但更喜欢泽野的抒情

左手ns右手wll u不禁漏出微笑

The way-Sayulee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way-Sayulee相似歌曲

The way-Sayulee推荐歌曲

The way-Sayule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