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avel (acoustic version)-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ravel (acoustic version)-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告訴我 請告訴我 這世界的原樣 是誰在我的身體裡? [00:22.280]壊れた 壊れたよ この世界で 君が笑う 何も見えずに
崩壞著 正崩壞著 這世界漸漸地崩壞著 什麼都看不見 而你卻笑著 [00:35.510] [00:37.400]壊れた僕なんてさ 息を止めて
已經崩壞殆盡的我 屏住氣息 [00:44.820]ほどけない もう ほどけないよ 真実さえ freeze
無法逃離 已經無法自拔 連真實也一起凍結 [00:52.150]壊せる 壊せない 狂える 狂えない
快要崩潰 忍住崩潰 快要發狂 忍住發狂 [00:56.020]あなたを見つけて 揺れた
我找尋著你的身影 動搖著 [00:58.720] [00:58.970]歪んだ世界にだんだん僕は透き通って見えなくなって
在這扭曲的世界中我漸漸地看清一切 [01:07.480]見つけないで 僕のことを 見つめないで
別看著 我的一切 請別注視著 [01:14.710]誰かが描いた世界の中で あなたを傷つけたくはないよ
在任何人所描繪的世界中 我都不會傷害你的 [01:22.270]覚えていて 僕のことを 鮮やかなまま
請記住 我的存在 這個鲜明的存在 [01:33.940] [01:41.170]無限に広がる孤獨が絡まる 無邪気に笑った記憶が刺さって
無限廣闊的孤單交織著 天真的笑容在記憶中隱隱刺痛著 [01:48.720]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 動けないよ
無法動彈 無法動彈 無法動彈 無法動彈 無法動彈 已經無法動彈 [01:55.490] [01:55.590]unravelling the world
崩壞著的世界 [01:57.150] [02:12.060]変わってしまった 変えられなかった
已經徹底毀壞卻看似沒有變化 [02:15.680]2つが絡まる 2人が滅びる
兩人彼此糾纏 兩人一同滅亡 [02:19.550]壊せる 壊せない 狂える 狂えない
快要崩潰 忍住崩潰 快要發狂 忍住發狂 [02:23.420]あなたを汚せないよ 揺れた
不願意汙染你 動搖了 [02:26.910] [02:28.470]歪んだ世界にだんだん僕は透き通って見えなくなって
在這扭曲的世界中 我漸漸地看清一切 [02:36.840]見つけないで 僕のことを 見つめないで
別看著 我的一切 請別注視著 [02:44.580]誰かが仕組んだ孤獨な罠に 未來がほどけてしまう前に
是誰佈下了這個孤單的陷阱 在這個未來毀滅掉之前 [02:52.060]思い出して 僕のことを 鮮やかなまま
回憶起 我的存在 這個鲜明的存在 [03:02.600] [03:03.730]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別忘了 別忘了 別忘了 請別忘了 [03:10.650] [03:11.280]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ことに paralyze
對這個已經徹底崩壞的世界麻木 [03:15.030]変えられないことだらけの paradise
這是個無法恢復原樣的樂園 [03:18.770]覚えていて 僕のことを
請記住 關於我的一切 [03:22.960] [03:32.630]教えて 教えて 僕の中に誰がいるの?
告訴我 請告訴我 是誰在我的身體裡? [03:46.040]
unravel (acoustic version)-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热门评论
最后一集金木抱着英的时候放这个版本简直犯规!瞬间泪腺崩坏QAQ
有一天看见食尸鬼的漫画其中一页,月山习坐在轮椅上,远远看见了佐佐木,疯狂的滑动轮椅,最后摔在了地上漫漫爬了过去,问佐佐木,你不记得我了吗?金木,你不记得我了吗金木………疯狂的执着,歇斯底里…一瞬间泪奔了,东京里的人各有各的伤,错的果然是这个世界…
随着金木抱着英一步一步向着有马走去,脚步声,心脏的跳动声,还有金木心里的绝望声,混合在了一起[流泪][流泪][流泪]
入见:“我会在地狱等你。”钵川特等:“喰种是去不了黄泉的。”金木:“难道人类就去得了吗?”
我读初中时,正自习当中,手机响起来了,手机铃声就是这个,所有人都叫我不要接电话
这个版本是我的最爱。看最后一集泪崩两次,永近英良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外表大大咧咧其实意外的睿智敏感。一直想着永近英良不可能会死,他是金木研唯一的人类朋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是金木曾是人类的唯一证明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终于出了!!!!!!!!!!!12话的那版本的unravel!!!!!!泪奔了……QAQ
人类一方是保护人类,而喰种一方却又是保护喰种,这番里没有反派!!!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流泪]
1分56秒我忽然想起了好多好多,从无害少年变成白发喰种,从不忍伤害到杀戮无情,最后大雪飘洒而下,天地寂寞荒,抱着盖有白布的英一步一顿地向CCG的人走去,直升机大灯冰冷的灯光打在金木身上,金木的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是对死亡的淡然,是自己救不回众人的悔恨,是对英的不舍。[哀伤]
粤语版~要一切淡忘 一切淡忘 真相至會出現從前仍遺留一點 告別後若是再見要一切淡忘 一切淡忘 真相至會出現沿途仍殘留一點 發現後若是詐騙被放棄過 亦不想放過 每溫馨的角落若厭棄我 亦只好裝不見 我 輕輕的路過 (freeze)當我冒昧 在疑惑地 不要乏味 未曾預備 這個夢寐
无论是人类还是喰种,在英眼里,永远只是金木研
这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
为什么我会觉得金木是那么孤单,那么无助。我会心疼
你们听我讲,我觉得最虐的一句是那句unravelling the world啊!原曲这句话(一个位置)是嘶吼出来的,而这里说到逐渐崩坏的世界时,真的超级无奈,甚至我觉得带哭腔啊!金木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并不是他自己想要变成喰种的,虽然不想杀人,但却不得不为朋友而战。错的是世界。
金木:我既不是喰种,也不是人类,两个世界都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店长:不,你既是喰种又是人类.金木,你是唯一在两个世界都有容身之处的人. (金木仿徨地看着店长,流下了泪.....)
最爱金木的应该是美食家,纯爱,爱到变态
从小我奶奶就唱这个哄我睡觉
中文歌词是我用积分换来的[憨笑]
去年暑假就是看了东京喰种认识他的,现在时间过的好快,他的妻子都已经怀孕了,他叫金木研。
一直觉得喰种透露着绝望,从深处蔓延的绝望。当享有幸福时,总被残酷的剥夺,无论是人类还是喰种。在和好友及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中变成喰种,绝望的无法自拔。在安定区能适应时安心却因弱小卷入和人类的宿命的纠纷,在第一部与亚门的对峙中bgm让金木对世界的绝望,引出了世界的错,唯余绝望
教大家一个装逼的方法 1:去理发店把头发染成白色 2:理发师帮你染头发的时候一定要说我是喰种不是人类 3:站起来把理发师扑倒骑他身上并大声问他1000-7=多少 4:乖乖进精神病院 5:在路上一定要大喊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这一版格外让人心疼,没有歇斯底里的大叫,反而更能体现金木的悲剧,金木的忍耐,金木的无奈和金木的痛苦。心疼他
广电禁的动漫会告诉我们血腥暴力,没有主题,一部分是事实,而另一部分也是现实的事实,一部真正好的作品主题往往是更深层次的,有时候主题并不是一种模式,有时候,他的故事就是一种主题,一种人生
我不否认国漫极少数还算可以,但论op ed插曲这些,真心是天差地别,正如上面那位说的,单单一个插曲就足以让动漫升华至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更让引人入画
我只是个不小心闯进我完全不想了解的世界的普通的人,如果可以,我宁愿这一切没有发过,没有遇到过什么需要用生命去守护的东西,没有遇到过那个人,一辈子只有一个朋友,活的虽然艰难拥有的也很少,但最起码不会再失去了。就算是在为了眼前的一切拼命努力到不像自己的时候,我也没有停止过这样的想法。
国漫告诉我们的是好人就是好人,而日漫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天使来到这个世界上都会犯错!我永远深信一句话,当善良的人摘下面具你连跪下的资格都没有
谁能想到我的初吻是被一个30岁大叔夺走的……
在这个错误的世界里,只有火红的鲜花而且还沾满血的,才能救我,因为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金木研:我叫金木我最屌,过期腐肉我也咬。异瞳口罩加白毛,背后长个痒痒挠。一千减七等于几?掰完手指告诉你。错的非我是世界,弹幕刷上一万遍。懦弱无能又怕死,他们叫我小天使。我叫金木我最帅,谁见谁瞎人人爱!
感谢好心人上传,真的,感谢不被和谐,真的。现在漫画完结了,动画也进入最终季,真的到要说再见的时候了,谁能想到我在看漫画的时候多么盼望结局,但是盼来心心念念的结局的时候又万般不舍,甚至内心酸涩,你看看结局多美好啊,这不是你一直期待的吗,可是我就是…不舍啊!只要音乐不死,我永铭记金木
我一直帮助同学,不是为了那种满足感,我只是真心帮他们,可是,每天帮他们倒垃圾,装水……可是没有人能在我倒垃圾的时候帮我一把,没有人在我落寞时,心情低谷时帮助我,我好累,好难受,我没法用华丽的语言描述这些事,我在课堂不是成绩也不是最优秀的,我帮他们倒垃圾做事似乎只是理所应当的[皱眉]
世界:什么也别说了这锅我背
好家伙,读初中上自习带手机还开铃声,我想知道是谁给你的自信
第二季的柔情版unravel,多了悲情,雪地里金木抱着死去的英带他回家![流泪][流泪]
这个版本唱哭了多少喰种粉![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2026年第一个喰种人[难过][笑了]
我知道你们因何而来😭
俺娘嘞😭这咋镇疼啊😭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哩很😭疼
金木是世界的天使 英是金木的天使
嘘🤫我在等2024.11月那批人
当时上高一。学校管的严,都是晚上十点准备睡觉了蹭宿舍外面商店的wifi等更新。。等到十二集,激动了好久。那天下着雨信号不是很好。到最后连不上。。但真的想看。。狠下心用流量看。结果我看到了啥?喝五分钟得咖啡叙叙旧,走路十几分钟,英死了。😒当时心疼的不仅是英,还有我的流量。
错的不是喰種 不是喰種搜查官 不是青铜树也 也不是CCG 更不是这崩壞の世界 而是石田スイ[汗]
其实,我觉得,三四季,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
我朋友说喰种是美食番,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