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り過ごされた時間たち-南壽あさ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やり過ごされた時間たち-南壽あさ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有那样的季节也好” [00:17.64]今はそう思えるの
现在的我那样想着 [00:23.49]無邪気に 追いかけた 季節
天真地互相追逐的季节 [00:31.05] [00:35.43]一番にとっていた わたしの席
我第一个占的座位 [00:47.98]窓ぎわの左端
在窗边的左侧 [00:59.48]あなたを見ていた 頬杖つきながら
我用手托着脸,看着你 [01:10.92]風のように 時間は過ぎていった
时间像风一样轻轻拂过 [01:22.17]あなたから呼ばれることが
只是听见你呼唤我的声音 [01:34.01]それだけで、こんなにうれしい
我就如此开心 [01:41.16]なぜかしら
这是为什么呢 [01:45.48]誰にも云えない わたしの気もちを
我不会向任何人诉说我的心意 [01:56.71]叶えるには 若すぎた
因为太稚嫩而无法实现 [02:08.59]時は経ち 街をはなれて
时光流逝,我离开了那条街 [02:20.03]それでも、たまに思い出すわ
即使如此,我偶尔还会回想起往事 [02:27.20]なつかしい
好怀念 [02:36.74] [02:57.97]ねえ、そんな季節があってもよかったと
“呐,有那样的季节也好” [03:08.98]今はそう思えるの
现在的我那样想着 [03:14.95]きらきら 揺れる
灿烂的、轻轻摇晃的 [03:20.79]ああ やり過ごされた時間たちよ
我们逝去的时光啊 [03:28.65]いつまでも 美しいままでいて
请你永远这样美好地存在下去 [03:37.81]今日の日を 愛せるように
愿我们都能爱上现在的生活 [03:48.87]きらきら ゆれていた きせつ
灿烂的、轻轻摇晃的季节 [03:58.87]终わり
やり過ごされた時間たち-南壽あさ子热门评论
从高一开始给喜欢的男孩子画画,每周一晚自习下课站在走廊里等他们班的人全部离开了塞进他的课桌里,虽然偶尔会没空画,但还是断断续续的一直送,送到过高三,上个月回教室收拾东西的时候,一沓厚厚的画纸被缝成了一册,放在抽屉里。里面全都是我从高一到现在的画啊,他只在最后一页留了个谢谢你。
你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很温柔的男孩子
男孩子也有心了,大部分男孩子都留不住这么零散的东西吧[大哭][大哭][大哭]
刚入学高一,很腼腆过着平凡不起眼的高中生活。有一天课桌里多了张画,画的并不是很好,不过依然小心翼翼的把画保存好。后来,断断续续的又收到不少,画的越来越精致,看得出是个很温柔的女生。高三那年把收到的画制成了画册,在画册的最后一页写上谢谢你,并悄悄的在那页的背面画了那个送我画的女孩子
前几个月我的男朋友和我打赌 说要是他有三个赞我就嫁给他 现在我看到这么多赞 我也很开心 哎呀不说了 有点儿漏气了 我先去充一下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65万个小时后,当我们氧化成风,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
我喜欢的人..也能喜欢上自己,我认为这是奇迹
真羡慕你,可以被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喜欢,而我只能和她做好朋友
照片里人们在呼吸 相框外缓缓喘气
众生皆苦 你也不是草莓味 你更苦 比他们还苦
我也想做一个温柔的 可爱的 上进的 不被人讨厌的女孩子呀 可是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
以后有自己的房子后,我一定要买一个好点的音响,在周末的时候,我可以偶尔喝喝茶,坐在沙发上,边听朝子的歌,边看书
被心仪的学校了录取了 谢谢
有一个好喜欢的男孩子,初中三年同班,高中三年同楼,有时候看见他从教室走出来,就会感觉很开心,他性格很好,尤其是在他笑的时候,就明明是个普通的笑罢了,可是看着就是那么那么的舒心,现在已经快高三了,很希望大学至少可以在同一座城市,因为这样至少可以在某一个时刻碰见,来一句好久不见♥
喜欢上了日系风,剪了个可爱的小短发,过几天去买一套可爱的小裙子,想在新学期有一个喜欢的小哥哥感觉的男孩子♡
那年在画册最后一页还留下来了这句话'それを1冊に縫い,君にお返しします。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こ数年付き添います、阿里嘎多~[爱心]'
生命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 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 你要使你过的每一天 都值得记忆
前两天遇见中学时曾喜欢过得一个男孩子,偷偷的喜欢他三年,后来毕业,因为我的懦弱就不了了之。那天我见到他,大概用尽我这几年的勇气,我叫了他的名字。他回过头,但是,他好像没有认出我。
我倒觉得,这男孩子做的很好,与其纠缠不清,不如干干脆脆,希望那个女孩纸会找到也喜欢她的吧。
曾经以为30岁很遥远, 却发现18岁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时光好不经用,抬眼,已然半生。
后来就把那本画带回家了呀,其实当时很失落的,在理想的大学啦,过着很有情调的孤独日子哈哈哈,现在想起他都还是挺喜欢的,觉得这辈子可能也遇不到这样的人了,也没必要遇到了,青春享受一次就足够
因为宋美龄的一句喜欢梧桐 南京便种满梧桐树,我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小偷,便放过了广西的所有电瓶。
“等到梅子黄时,我再为你落最后一次笔,写你眼里泅泳的鲸和脚踝的痣。”
高一的时候,邻座是一个腼腆的男孩。男孩很少说话,他每天就那样寡言的坐在位置上,偶尔望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后来有一天放学,我因为落下东西回班去拿。看见一个陌生的女孩,手上拿着一张纸,小心翼翼的放进男孩的抽屉里。我不知道后来怎样,只是从那以后,男孩偶尔会拿着一本画册傻笑。
我才十几岁就有种看破红尘的感觉。。。总之就算往后的漫漫人生独自一人也无妨。做一个温柔的人,再养只猫,买个五十几平的房子。周末得空和二三朋友一聚,这便足够了。
我以为我点开之后会发现你也是个男孩子 233333
听到这样的歌,心都会有那种被揪着的痛,明明是这样纯净温柔的歌,听歌的我却是如此差劲,好想,好想拥有那份纯净啊
自己长得不好看,没有什么特长,性格内向,常想让自己变得开朗幽默,变成那种总被人笑着围住的受欢迎的人,偶尔会觉得,这样的自己,以后会遇到喜欢我的人吗。
现在我已经不怎么听这样纯真的日语歌了,最想回到的就是高中时代,真想一辈子当个高中生,我现在仍然没有得到爱情但我不在乎,我依然很想念那个男生,我是不是所有生活热情都在高中耗尽了,没有当初画画时候的那份单纯的执念,也不再执着的去爱任何人,生活也就这么一回事,请珍惜学生时代的每一秒
敏感的人都特别懂事,只需稍微给点暗示,就能读懂背后的意思,所以从不会让别人感到为难,只会为难自己。
从此你成了一名有名的插画师。。
小学的时候 因为跳舞高挑 几乎打赢了整个年级段的男孩子 是那个时候的王者 初中以后 生理期出现以后 莫名开始变得温和 高中的时候 别戳破时 都是好脾气 现在在大学 完全没了脾气 有事也一个人窝着 不爱对别人发脾气 现在遇见小学同学 大家都以为我经历了什么…细思 好像也没有
“什么程度?”“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
看了孔维的视频来听这首歌
不知道他会想什么,我挺后悔的,这么久还是觉得他最好哈哈哈哈
这里的评论大概是看过质量很高的了,果然少女情怀总是诗啊
昨晚被一个17岁女孩子表白了。认识没有半天。21岁了从没人表白过。她是第一个觉得我帅的人。可她才高二,我已工作。她让我等她大学毕业。为了让老爸不再操心多出白发我也许明年就要把婚结掉,因为爸妈等不起了。我们俩同时体会到什么叫看不到未来。你看啊,妖孽在夜里哭呢。下辈子一定爱你,陈双赢
“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 喜欢你”[爱心]
我谈过最长的恋爱, 就是爱我自己, 且没有情敌
初二我班上的一位新疆女孩要回去了用餐巾纸给我写了情书(?)我至今留着已经8年了
你好,陌生人,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也许我从不知道你手心的温度,也许我从不发觉你的快乐心伤,但谢谢你的存在,让我寂寞的夜空有了群星闪耀。所以,也让我勇敢地对你微笑,轻柔的对视中有一丝熟悉的味道。 陌生人,这样,真好。收到陌生人赞的时候感觉真好。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了半年。然后因为学业导致我们分开了。我不知道你在那个学校会不会有人喜欢你,会不会比我更优秀,但你会等我的对吧?我知道你迟早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