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ニック

ピクニック-RADWIMPS

SQ
野餐
歌手:
专辑: ピクニック

ピクニック-RADWIM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ピクニック-RADWIM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ピクニック-RADWIMPS热门评论

现实中默默无闻的我团竟然在xxx人气如此之高[生病]受宠若惊

洋次郎是怎样一个有才有趣的灵魂啊ಥ_ಥ

那个瘦削的满身油彩的年轻人如释重负的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身后的圣母像环抱着他,他活过一次,真实热切的活着

声明:本版翻译来自RAD—only字幕组,首发为RADWIMPS后援团。翻译:aswedy(请排队向我们里绘姐表白),润词:奥斯洛夫斯基。上传前已获许可,请搭配翻译一同享用。[幽灵]

洋次郎:“傻了吧?老子还会演戏。”这句笑吐

家人过世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处于悲观的状态,然后,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的,看了各种有关生命的书,又很幸运知道了洋次郎和这首歌还有《卫生间的圣母像》的电影,在所有这些东西的综合作用下,虽说不是完全理解,但是对于生命总算有了一定了解,不会再抑郁下去了,感谢洋次郎和这些所有的东西❤

看完电影之后,震撼的壁画还未从眼前消散,屏幕一黑,这首歌就响起了。那一瞬间的感觉是如鲠在喉,心塞住了。女主角在片尾中独自行走,无声地诉说“我本可以面对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而太阳再也不可能升起了[哀伤]

七月又来大礼♡( ❛⃘ੌᵕ ❛⃘ੌ ) 老公我要被你唱化啦!

#画质狂魔新海诚新作动画《你的名字》20多首歌曲音乐确认由RADWIMPS担当 8月26日上映#看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整个人都爆炸了啊😭这简直是承包啊😭新海诚啊😭我果然没有爱错乐队😭从默默无闻走到如今以后一定会更优秀😭肯定又要涨粉了情敌这么多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哇哈哈所有在老公歌里评论的人都有赞!人人有份!⚙⃘৺⚙⃘

“傻了吧 劳资还会演戏”(・∀・)

仲良しなどとはとても言えない この『毎日』に (从未和睦相处过“每一天”)あまりに突然にさよならを 切り出された (却突如其来就要永别)好きでもないのにフラれた僕を (并非情愿被抛弃的我)君は横で笑う (又让你在一旁嘲笑)

上xx听个歌,看到人气这么高赶紧打个小广告。rad几年十月要到台湾开live,但台湾自由行只对少数城市开放跟团不能脱团医美太贵,所以我找旅行社组了个团,现招人同行中,接机+live+游台湾,票还有售有意八月中前联系微博@RADWIMPSbot 憋说话 赞我

希望の類から一番 遠い場所で待ち合わせしたんだ (我一直都在距离希望最远的地方等待)誰にも踏まれてないままの まっさらな雪の上みたいな (就像不曾有人涉足过的 苍白雪地)銀色のプールに 

銀色のプールに 青い孤独がふたつ (银色的游泳池 两个孤独的蓝色身影)重ねた唇の 終わり方も知らず (重叠的双唇  不懂该怎样结束)僕らは奇跡にも 及ばない光 (我们是不足以称为奇迹的微光)それでもいいと今夜は 君を眺め想う (那又怎样  今夜我只想注视着你)

歌词搬运 ※最期の夏の 入り口に立っていたのは (伫立在今生最后一夏的入口)ナイフを首から ぶら下げた 青い魂 (脖颈上垂挂的匕首 蓝色的魂魄)大きな瞳で世界を睨む (扩大的瞳孔睥睨这个世界)どこまでも澄んだ 碧 (却只收尽浩荡无尽的碧蓝)

“最近啊 我很拼命跑了一次 我以为猛跑会跑死所以就拼命跑了一次 超级超级超级难受 但是没死成 人是没那么容易就会死的”

夏天的青春里充满了绝望,夏天的恋爱,犹如放入游泳池的金鱼一般,终将死亡,在夏天留下的痕迹,却是永恒,就像那幅卫生间的圣母像。我们的微光终将消失,所以我们,所以我们要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对OOR一见钟情。对RAD相见恨晚。

自从看过卫生间的圣母像,我自己的生活现在竟和电影如出一辙,读完美院,除了能画一些所谓的涂鸦,一无是处,曾经本可以参加画展,却最后错过机会。和大学女友分手后,她后来结婚也生了儿子。而我,做了和艺术毫不相关的工作。因为意外腿子也摔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床,也不知能活多久

明明是这么一部负能量满满的电影,却带来对于生命的深刻思考。我也曾问过自己既然生活这么痛苦的话,为什么还活着。“大概是因为不想死吧”如果我还剩下三个月的生命,我会干些什么呢…去亲吻喜欢的人,拥抱每一个朋友,跟所有认识的人道别,然后静静的在父母身边死去。

洋次郎真的是个好有趣的人 每次听到rad的歌 光是旋律就已经让人像是被气泡包围的眩晕感了 更别说看了歌词 洋次郎在我的世界停靠的那一刻 真的像是被宇宙飞船撞击了我的世界呀

从b站周末放映室过来的。看到主演是洋次郎马上就看了[憨笑]身上自带的颓废气质挺符合男主的设定的。还有就是那个萝莉啦表演的爆发力好强啊。还有就是后面一句歌词的翻译。个人更喜欢b站字幕组的译法,"我们是奇迹 都无法波及的光"

片尾这首歌响起简直这个人崩溃...阿...“不甘心,痛苦又没出息”最后画画的时候他笑着说“感觉我活着”我们活着能做喜欢的事 是有多幸运阿♥“我讨厌你这种人,你这种只要自己懂得自己的才华就不在意是否有人欣赏的人 到哪里都是不被需要的。”害怕。因为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じゃあ誰に教わればいい? はじめて生まれたんだ 总感觉这句说的是 这是我第一次生 第一个人生 在此之前并没有生为人的经验 谁能教教我呢

RADWIMPS因为你的名字一下子人气暴涨QAQ 心情好复杂噢 情敌好多噢

壮哉我大RAD团!!!!!!!ヽ●*´∀`*●ノ

封面是洋次郎在电影中沾满油彩的牛仔裤吗?

“现在去我家吧,我想给你画画,虽然不是画家,但是我画画很好哦”……太悲伤了

我们是不足以称为奇迹的微光

❤洋我爱你(来自男粉的真挚告白)

今天也有感受到在活着吗,大家

刚取完钢板,在家休养,好像总会有转机,上岸成功家里也有人介绍了对象,祝一切顺利

今天又重温了电影,也算是给自己目前糟糕的状态打气吧,好好生活,好好面对一切

终于出了,抢个沙发先[爱心][爱心][爱心]

朋克风格的三和弦Strumming响起,唱出“站在最末之夏的入口处”时,夏日已然过去。通向光芒前的最后一刻,亦曾被救赎、拥抱。就这样安睡在叫做“马桶盖子”的襁褓中。如果可以的话,来年夏天也请多指教。

就在刚刚看完…室友都出去玩了 一直很平静地看…一直到看他说出「不甘心 又痛苦 好没出息」 突然就哭出来… 「他没有自说自话地死掉」…最后片尾 yojiro声音一出来 真的真的…幸好都没人在

刚刚有人开始在朋友圈晒台湾首映礼拉仇恨了[撇嘴] 然而导演说男主的选择理由是洋子刚好28岁 这都什么鬼 难道不是因为我家洋子骨骼清奇[大哭]

后续跟进,骨折治愈后,带着钢板,参加公考,成功上岸。明年取钢板。加油吧,哪怕再不顺,也咬牙挺住。

活的太狼狈了吧!可是谁能来教教我,我也是第一次活呀……

(正绘着圣母像) “横田桑,” “嗯,怎么了?” “那个,” “啥?” “我总觉得,” “觉得什么?” (直视横田的眼睛,翘起了嘴角) “我现在活着。” (无比肯定的语气) “嗯。”

我坚信两颗蓝色的心脏可以挣脱命运的束缚的。。。。。。。。

一个曾经的挚友离开了,我悲伤了很久,忽然想起龙应台的一句话,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即使是友谊我也想用一下这句话,你前程锦绣,我只能够送你到这里了,比起昨日的介意他的离开,我更要感激当初我们相遇与互相信任的回忆

歌词真美啊。记得当时看《卫生间的圣母像》,不知不觉就流下眼泪,在听到这首片尾曲时,像是一下子爆发了,泪流不止,止不住地抽泣……怎么说呢,还好洋子还好好活着,我也还好好活着,活着真好,能听rad的歌真好。❤

洋次郎一定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 我也一定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呐

不行了,刚看完这个电影,哭的缓不过来。其实一开始就可以大概猜到了结局,可到了后面心还是好疼[流泪]

记得最开始医生问宏“还好吗?”的时候,宏回答“好就不会在这里了”。但和拓人接触之后,原本很少有表情的宏也会露出那样的笑容;最开始会把小孩子给的蛋糕和上色纸扔掉的宏也会耐心地给拓人画一整本他喜欢的英雄;也会在医生问他“还好吗?”的时候回答“我觉得还不错”。让宏变得温柔的,是拓人呀。

我们是不足以成为奇迹的微光💙

ピクニック-RADWIMPS相似歌曲

ピクニック-RADWIMPS推荐歌曲

ピクニック-RADWIMP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