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ゆう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心-ゆう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 若然能将一切舍弃的话 [00:06.100]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
笑着活下去这样的事就会变的轻松吗 [00:11.800]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
胸口又再疼痛起来呢 [00:16.300]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
够了什麼都不要说了啊 [00:45.900]ねぇ、もしも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
呐 若然一切都能尽数忘却的话 [00:51.800]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楽になるの?
不再哭泣而活下去这事亦会变得轻松吗? [00:57.390]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然而那种事是不可能的呢 [01:01.800]もう何も見せないでよ
够了什麼都不要再给我看啊 [01:07.800]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
就算怎样接近你 [01:13.100]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01:19.200]酷いよ 酷いよ、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01:21.900]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干脆将我的身体 [01:25.000]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破坏吧 撕裂吧 [01:27.800]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01:30.800]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01:33.100]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01:36.100]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01:41.800]もういいよ
已经够了啊 [01:55.200]ねぇ、もしも僕の願いが叶うなら
呐 若然我的愿望能得以实现的话 [02:00.200]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我想要得到与你相同的事物呢 [02:05.800]でも僕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但因为对我而言那般的东西并不存在 [02:10.300]じゃあ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
所以啊至少希望你到来这里啊 [02:41.860]君にどれだけ愛されても
就算有多被你所爱 [02:47.800]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02:53.800]やめてよ やめてよ、
住手吧 住手吧 [02:56.200]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不要对我那麼温柔啊 [02:58.800]どうしても僕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不论怎样我亦无法理解啊 [03:04.850]痛いよ 痛いよ、
好痛啊 好痛啊 [03:10.350]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这样的事我不懂啊 [03:13.300]独りにしないで
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03:16.300]酷いよ 酷いよ、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03:19.200]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干脆将我的身体 [03:21.850]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破坏吧 撕裂吧 [03:24.900]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03:27.800]叫んで 藻掻(もが)いて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03:30.800]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03:33.800]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03:38.800]もういいよ
已经够了啊 [04:03.800]ねぇ、もしも僕に心があるなら
呐 若然我拥有心的话 [04:08.800]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見つければいいの?
那我该怎样去寻找那物才好呢? [04:14.800]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稍作微笑的你说道 [04:18.800]「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那个呢 就在这里啊」
无心-ゆう十热门评论
优十桑这版感觉比其他男生版本要高一个调【当然不包括婷婷这种_(:з」∠)_
先生唱出了那种想不让别人担心但是暗自里觉得好无助的感觉…就像歌词里说那样别管我了,唱腔里带有那种抉择、无奈却又带有“我没事的”感觉……。大概
这是真理,无心和天弱是我本命曲来着(ง •̀_•́)ง
虽然也反复听过其他翻唱 但是还是很清楚得记得某一个下午刚刚从拉着窗帘黑暗的房间中走出来打开nico点开优十新投稿的这首 揉着蒙眬的睡眼 直到高潮部分的哭腔。虽然当时不懂在唱什么在哭什么但是感到了真挚。拉开窗帘 温暖的阳光照进屋里。
听了十多个版本,果然不论哪个版本都有哭腔。好赞
听着听着妈妈问我 什么语言 我这边写这英语单词India 我说 印度[大哭]
感觉是那种:滚!我没事!谁要你疼啊!哇~😭
這首旋律非常好聽的歌曲,客觀說,各個版本都好聽,都溫柔,但是處女座覺得僅僅溫柔還不夠,要極致,極致,特別喜歡1:42,唱得戳我心臟..沒有一個版本在這裡可以唱的那麼力度,那麼心碎⋯⋯
“啊好奇怪呢,明明自己未曾感觉到感情,明明像机器人一样麻木一样没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心,但,你告诉我这股隐隐的痛觉为何如此真实啊。呐,竟然这样,我还是回到以前那个隔绝尘嚣的自己...好吧...?”
那句“已经足够了啊” 在别的版本里 应该说是一种“你还想要怎样 非要这样吗 为什么不能好好对我”而先生的是“滚啊 我不需要你 都走远点”这样的感觉
像一个小孩,受伤了缺大声的喊着“没关系的我没事的”,又似乎想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
先生唱到最后是不是…要哭了…不敢他要不要哭,反正我都快哭了。
每次听这首歌都要感叹一次,先生真的是一个超级超级温柔的人啊
“他不是不秒回” “他不是不明白” “他不是不在乎” “他不是不感动” “只是他不喜欢你,仅此而已”
我是写着写着作业听别人讲话就把讲话的内容写进去了,不知不觉的那种[大哭]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将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内膜西莫,扎心了盒少,舍不得你
,,虽然这样不怎么礼貌[大哭]原唱没哭腔,更好诠释心理作用的就是原唱了,优十君唱的也超级棒,换气声小点就更完美了,男版最爱[亲亲]
若先生飞速转动伞使其瞬间旋转飞出呢
正喝珍珠奶茶呢,害得我一颗珍珠喷出两米远[撇嘴]
各位,日本没有天堂,没有动漫中的唯美和撕心裂肺,一个人的日本,每天只有20平米的房子,只有在电车里无神望着窗外,只有排外严重的日本人,只有绝美的景色却没人陪你看,日本啊,真像动漫里的日本就好了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你吸过毒吗” “忘记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你戒过毒吗”
好 很好 我滚了 有本事你别哭
我都快听哭了,看到你这里突然笑出来
那不算换气吧。就是那种缺氧后,大口呼吸空气的那种感觉。反正我是怎么认为的
这是b站采访里的一个梗啦,因为先生经常来中国所以被问是不是中国人,先生就说是日本人啦,咕噜就默默地说了句:“他其实是俄罗斯人……”先生就很萌地撒娇音:“哎呀你这样子要是被不明真相的粉丝看到了就都以为我是俄罗斯人了!”然后弹幕都在刷原来优十桑是俄罗斯人……碳十党的福利嘿嘿
婷婷的伪音是真的🐮🍺
内莫西莫,阿绿,我们永远等你🙆♂️🙆♂️🙆♂️
隔壁另一个版本的心做全是小学生黑化于是我跑到这里避难了[惶恐][惶恐][惶恐]
朝阳李敏镐:自绿皇,号盒少,斗鱼二次元一个,著名团体“新斗鱼三骚”之一,代表作《取火记》
铁皮人没有心,所以不会感到害怕。 ——《绿野仙踪》
豁,牛皮,哈哈哈哈哈哈嗝(ಡωಡ)hiahiahia
这就是你用繁体字的原因?
陈清告诉阿绿我们会想他的
阿绿不在的第一天,想他[流泪]
也许不是不喜欢,只是没那么喜欢。
阿绿,你不在的第好几天,我记不清了。
看过先生现场的表示这个真的是故意这么大声换气的,一种技巧吧,你不喜欢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