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nameles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nameles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是拼凑而出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00:06.31]そろそろ終わりにしよう
也该差不多作个了断吧 [00:09.79]この糸 ちぎるの
将这条线 切成小段 [00:12.57]色とりどり 散らばるでしょ
就会五颜六色地 四散了吧 [00:15.62] [00:16.07]ねえ ほら あの時の言葉
呐 看吧 那时候的那句话 [00:20.12]重ねた 無駄な時間/
累积起来的 白过的时间 [00:23.56]この糸 ちぎるだけ
只是将这条线 切成小段 [00:26.38]不揃いだね 笑えるでしょ
真不工整呢 不禁笑起来了吧 [00:29.47] [00:29.83]tick tack tick tack [00:31.68]円を描いて
绘出圆形 [00:33.36]ding dong ding dong [00:35.13]あそびましょ
来游玩吧 [00:36.79]tick tack tick tack [00:38.47]結んで開いて
绑起解开 [00:40.25]ding dong ding dong [00:42.43]じゃあまたね
那再见了 [00:43.76]解れた糸が 囁く
解开了的这条线低声细语 [00:48.20] [00:49.16]君よ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你啊 干脆 干脆 消失掉吧 [00:52.91]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なら
若是如此 永不改变的话 [00:55.89]たぶん きっときっと
大概 一定 一定 [00:58.17]なんてことない
并非什么紧要事来的 [00:59.79]少し軽くなるだけ
只是稍微变得轻松一点而已 [01:03.10]ねえ いっかいっか 捨てちゃえば
呐 算了 算了 放弃就好了 [01:06.65]気づかない そのままなら
如此 不被发现的话 [01:09.60]だけど ずっとずっと
然而说不定我 永远 永远 [01:12.10]好きかもな
都会喜欢着你呢 [01:13.54]少しだけ 痛いかな...
这样会感到 有点痛苦的吧... [01:17.29] [01:19.56]気づけば気にしてる画面も
回过神来很在意的画面 [01:23.81]そろそろ見飽きた
也差不多 看得厌倦了 [01:27.25]アレ抜き コレ抜き それじゃ
除去那个 除去这个 如此一来 [01:30.03]つまんないんでしょ退屈でしょ
会很无聊的吧 会很没趣的吧 [01:33.19] [01:33.55]flick tap flick tap [01:35.43]面を滑って
滑过表面 [01:37.16]swipe tap swipe tap [01:38.89]A.R→T [01:40.75]flick tap flick tap [01:42.52]開いて叩いて
打开 敲响 [01:44.16]swipe swipe swipe swipe [01:46.44]もう嫌だな
已经受够了 [01:47.59]ズルズル糸が呟く
松垮垮的线 低声细语 [01:51.54] [01:52.07]君よ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你啊 干脆 干脆 消失掉吧 [01:55.86]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だよ
如此 永不改变吧 [01:58.94]だから きっときっと
所以 一定 一定 [02:01.24]なんてことない
并非什么紧要事来的 [02:02.83]少し寂しくなるだけ
只是会变得有点寂寞而已 [02:06.07]もう いっかいっか 捨てちゃえば
够了 算了 算了 放弃就好了 [02:09.62]気づかない そのままだし
如此 不被发现 [02:12.76]たぶん ずっとずっと
虽然大概会 永远 永远 [02:15.12]好きだけど
喜欢着你 [02:16.50]少しだけ 痛いけど...
虽然会感到 有点痛苦呢... [02:20.31] [02:31.02]...らんらん... [02:49.04] [02:50.80]だから...
所以呢... [02:51.80] [02:53.47]だから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干脆干脆 消失掉吧 [02:57.24]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だし
如此 永不改变 [03:00.28]たぶん きっと きっと
大概 一定一定 [03:02.51]なんてことない
并非什么紧要事来的 [03:04.12]少し寂しくなるけど
只是会变得有点寂寞而已 [03:07.36]ねえ いいの? いいの?
呐 这样好吗?这样好吗? [03:09.45]捨てちゃうよ?
我要放弃了哦? [03:11.00]気づかない? まだ気づかないなら...
若然这样都依然不被你发现的话... [03:14.78]...そっかそっか 好きなのは... ...
这样啊 这样啊 喜欢上你... [03:17.88]最初から 僕だけ
从一开始 就只是我一厢情愿 [03:21.15] [03:21.76]...tick tack tick tack [03:23.52] [03:28.58]...ding dong ding dong [03:30.41] [03:48.26]ツギハギだらけの君との時間を
只是拼凑而出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03:53.37]そろそろ終わりにしよう
该差不多作个了断吧 [03:56.80]この糸 ちぎるだけ
只是将这条线 切成小段 [03:59.59]簡単でしょ?
很简单吧? [04:01.52]笑えるよね?
简单得不禁发笑吧?
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nameless热门评论
这歌听了那么多版本,最终的红心❤落在了这里~可是伤心的是居然没几个人喜欢。。
没错[呆]妹子原来不叫这个的,可能是因为之前没人气于是自嘲换了nameless…结果反而成了一线女唱见[大哭]
无名妹子的初投就上周刊了呢 然后我就看到一群人刷'这个是xxx的小号' '大号怎么样怎么样的就换了个号……'。真的感觉妹子撑下来超不容易。你继续唱就好,背后有我们呢
原谅我这个俗人说不出华丽的词句,我只知道好听。
只有我听到了两分半时候的清嗓么!!
是啊 你干脆消失掉吧,我不想再继续喜欢你了
这一版终于被我找到了,觉得这个是听过的版本里最称我心的。
循环这首歌的时候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从普陀一路地铁去浦东补课。之后换了新手机也就没重新下载,也没想着找来听,看到这个封面,突然又想起来张杨路上狠毒的太阳和匆匆而行的自己。
可能有些人知道这首歌hanser也唱过,这里我只想说一句,喜欢哪个版本是个人自由,而不是在评论中掺入炫耀和打击类的语调,这是最忌讳的。赞成的请点击右上角……
好听好听好听。可惜人少[哀伤]
谁能告诉我,这首歌歌名翻译过来是什么,百度的是钢制堆垛车直觉告诉我肯定不是[大哭]
我就不收藏了。若是哪天你看到了,请点个[强]。我收到会进来在听一遍。算是给自己的惊喜。
熬夜🖇连续好几个晚上冲一脸凉水眼睛也酸痛到不行🐝还有五天中考,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拼拼拼!省会高中等我等我等我!!660分等我等我等我!感谢这首歌陪伴陪伴陪伴我💓
明明想忘记 偏偏又想起 我的心还没答应放弃了你
十年前的心脏很厚,用力才能碎,里面是红袖章,发条青蛙,鸡毛毽子,明星礼包,动漫卡片和被积雪覆盖银色的雪。十年后的心脏很薄,一吹就能破,里面是啤酒瓶,失眠夜,不了情,路灯,眼圈和舍不得关掉的xxx。
黄利群,你一个抠脚大汉,大晚上在宿舍放这首歌我没有意见,可以听着入睡,但是你边听边唱我就不能忍了。"奇米有,一缩一缩,一拿枯呐咧,,,基多基多,十卡纳拉给诶呦"。我???
前几天天冷,就给妹妹买了条围巾,然后她说谢谢哥,我说你应该谢谢你嫂子,她惊讶的对我说:哥,你谈女朋友了。我说:没有,你应该感谢她一直到现在都没出现,哥才有钱给你买东西。
我觉得这都已经超过原唱了!(我毫无冒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的意思)
兄弟你笑死我有什么好处,难不成要继承我的歌单吗[大哭][大哭]
翻唱就是翻唱请不要和原唱比较
毁掉一首歌的最好办法就是设置成铃声
我个人觉得初音原版那首和这首虽然歌曲完全相同,但歌手的不同导致传达情感方面却大相庭径。 初音的给人一种空灵的,淡淡的忧伤,就像外表安静,内心细腻敏感的少女直到最后也没能鼓起勇气向偷偷喜欢的人告白一样,是青春特有的丰富情感感受。 而这首的高音和更频繁的换气让人感受到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钢质堆垛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没了
呐。。。(伸出的小手又迅速垂下去)嗦嘎(表情有点失落),米娜桑已经不喜欢了呀(紧咬嘴唇) 得磨米娜桑忘了当初吗( 握紧小手) , 莫,以得丝(强忍住眼泪) 已经大丈夫了呦( 挤出笑脸),瓦大喜瓦,滋多滋多,滋多滋多(语气越来越用力了)滋多戴斯给!! !!一 滋嘛叠磨瓦撕裂嘛赛!! !至死都不会瓦呐呐呐呐呐呐呐
自从我把这首歌设置成了冬天的起床铃,现在我听到就想吐,不开玩笑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缓慢的翻着评论,听着歌,而下几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几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人
没错,一些东西还是人少点好,人一多的话就变的不一样了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人生需要储备!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看来中国人真的是不喜欢殿下的声音啊……为什么我觉的这么好听呢?难道是先入为主?
碰到个很特别的阿宅,生活很精致,喜欢文艺地一个人看轻小说,听像这样的日文歌。他很向往动漫里的恋爱。,于是他勇敢地表白了。。然后他就喜欢一个人听Yoga的歌,两年左右吧,他觉得不能再无病呻吟。他现在没有幻想,除了不会打篮球,跟其他整日在教室后面打闹的男生已经没有区别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诶诶诶好几首歌都看见你了而且都是16年的
这个咳嗽清嗓的声音是miku原版也有的哦
以为听16岁听的歌就可以回到16岁[惶恐]
无名最初的确不是叫无名的,叫mizuru,有史可查的事情,欢迎了解一下。所谓的一线和自嘲只不过想拿名字这件事情谈个梗,网翻本就是三线外,没什么出不出名可说。
生人不敢开口,熟人不敢下手。没有一见钟情的条件,又缺乏日久生情的资本。人群中的段子手,人群后的单身狗。躲的过对酒当歌的夜,却逃不掉四下无人的街。我期盼着一位富婆看穿我的逞强,让我卸下伪装。
翻译过来就是 没名字 ,跟佚名有点区别
看歌手概要的时候,发现全是日文看不懂,去百度上翻译了一下,发现概要的最后一句的意思竟然是“特征是拥有强大的歌声和广阔的音域,无论什么类型的曲子都不会唱”[大哭]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可爱]
传说中舍弃了名字获得力量之人[多多笑哭]
刚刚被我爸打了,哭得很伤心,听到nameless的歌就忍不住开心的笑了出来,我爸以为我不服,又打了我一顿
铁汁,这样式儿讲话带劲不带劲呐?呐,你告俺啊。搜噶,你已经不稀罕了啊.真是冷酷的银,果咩纳塞,让你瞅着埋汰玩意儿了。像俺这样式儿滴银,果然消失就完犊子了捏。也许只有在二次元滴东百,才有真正的美好存在的吧,呐?
又到我登场了 2023年还在听的小伙伴们在这里[多多大笑]
好几年以前在论坛里得到了大佬的自抓,如今来xx看下999+的评论,突然吃醋了???
说实话我更喜欢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