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核心主题歌集 / Nano Core Song Collection

Glimmer-祈Inory

SQ
歌手:

Glimmer-祈Ino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limmer-祈Ino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limmer-祈Inory热门评论

果真中二单词大集合[大哭][大哭][大哭]

第二季已经出了,在乐视独播,b站是没有的,所以前来告诉一下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纳米核心被乐视投资了,这是一件好事,再也不是以前只靠民间自愿集资了!所以真爱粉的话,无论在哪播,都应该去支持。

喜欢听日语的大多都是觉得国语太羞耻了,我想说如果你有一天听得懂日语了,你会怎么样

如果你也打开xx音乐,也听了这首歌,并且点了赞,这就是缘分。

灵魂囚禁在命运不可抗力的枷锁,四散空洞的眼眸铸就了冷漠与隔阂,时代的起源来自谁埋下的因果,向锐利的轮廓 凝视着别闪躲,重塑的自我 扭曲对与错,星辰已陨殁 剩微芒闪烁,分秒停在此刻 吞噬或存活,无惧挣脱,擦拭发烫信仰 伴随痛楚,跨越时间屏障,隐蔽的情绪 却在瞬间肆意冲撞,舍弃繁重捆绑

第一部铺设的世界观简直爆表,战术外骨骼,新人类,外星入侵,简直太牛了,但是到第二部成了啥?主角全都长大了,跳过这一段就算了,你这剧情简直坐火车了,就不能好好来嘛?人家日漫几百集都慢慢过来了,咱这国漫3d虽然很慢,但是最起码剧情做完整吧!

明年春,纳米核心将在支持着,喜爱着这个动漫的核伙人的簇拥下归来!坚持国漫的梦想,他们是一群敢想敢做的梦想家!

2024年1月5日,再次前来为纳米核心和海岸线工作室扫墓,献上自己的一束花💐表达自己的敬意。 🙏🏻愿中国动画越来越好!

心动网络是个老牌游戏+动画制作商。海岸线动画的人真的都是人才。 本动画所投入的资金、人力,如果是做游戏,绝对转的盆满钵满,但是他们没有。 他们投入了这么多,只为了尝试使国漫变得更好。 希望,海岸线动画和心动网络能获得等同的回报。 作为动漫粉真的感激涕零。

only my railgun由八木沼悟志谱曲、编曲并填词,Glimmer由日本DJ斎藤広祐(Kors K)编曲,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kors k 只是和八叔风格很像,然而根本不是同一个人...不信可查百度

第三季人设崩塌,没看下去,这部番在我印象里只有两季,烂尾作

不得不承认,看到纳米的第一眼,我就被惊艳到了,国漫加油(ง •̀_•́)ง

纳米核心是真的好看,剧情可圈可点,人设饱满,算是机甲国漫的中流砥柱吧。只不过海岸线动画这个不正经的玩意愣是弄了个纳米核心版hop,搞得我看正剧老出戏。[大哭][大哭]

我并不觉得中二。只觉得热血。可中二并不等同于热血。如果说中二就是热血的话,那他就是中二了!但我会引此为傲!我就自豪我就中二怎么了?这辈子也不打算改了。你来打我啊(ಡωಡ)hiahiahia

瑞.埃达斯。。赫雅.埃达斯。。罗阻。。冰绥心。。海拉。。古瑞德。。迈克。。米娅。。诺瓦.芬迪斯。。蓝雀。。夏克。。齐歘。。帕克斯。。加斯。。德雷克。。列侬。。查尔斯。。约列。。洛克老爹。。罗夏。。龙套没算。。。。。。。。。纳米核心

请不要再说中文配音尴尬中二,动漫本身就需要夸张和有趣的表达形式,你觉得日语英语听起来好是因为你听不懂,即使是中二的台词听起来也很霸气,我们应该去慢慢接受和帮助现在的中配,而不是去拒绝去辱骂去厌恶,这是我们的语言,是我们的文化,国漫需要我们的帮助,更需要崛起

资金你给?日漫百集也是经费堆出来的

那一定是五星红旗和八一旗在东京升起的那一刻

2023年11月19日,前来为纳米核心和海岸线工作室扫墓,献上自己的一束花表达自己的敬意

我一直以为看纳米核心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事情

做几百集3d?2d和3d有的比吗?还有,必需集数长才能概括世界观剧情吗?人家进击的巨人百集不到就能把故事叙述的比900集的海贼还强

孩子们,纳米核心打赢复活赛,新OP月底发布

说实话....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是冰糖心唱的.....

尽管海拉有恋父情结我一样很喜欢她 尽管瑞有恋母情结我也一样喜欢他 米娅从一个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保护整个种族的族长 尽管戏份很少我看不够 但她一如既往可爱啊 她还是那个见到瑞就很开心的少女 糖心是个非常直爽的女生 尽管她大大咧咧的但她也是个会哭的女生啊 楠娜虽然有些皮但也是个非常棒的角色!

还有个坏消息,乐视倒了

应该是没钱了,看了灵笼后真的为纳米叹息

其实这是好消息,因为乐视倒了之后,在B站就能看了

海岸线已经放弃了吧。理解你们,没有成熟的资金链和市场,国漫太难走了。顺便安利一波不良人[奸笑]真的佩服若森,坚持了这么久了

每天早上听几遍,一天都精神百倍

一个字穷啊[汗]不过这部国漫真的好看,在当时也算是顶级的了[亲]

你也不用辩解,我说的的一点都没错!第一部中古瑞德作为一个新人类将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武力值更是吊炸天,到了第二部成了啥?成了第一部开头就NG的小喽喽手里的傀儡,这一段有什么剧情展开?

2024年1月17日,前来为纳米核心和海岸线工作室扫墓,献上自己的一束花表达自己的敬意,动漫是好的动漫,歌也好听,可惜工作室没有了

话不能这么说,因为他们应该是一辈子都听不懂日文的

没想到到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人跟我一样记得海岸线😭😭😭

如果吞噬心空是纳米核心这家公司来制作就好了 都过去7-8年了 我认为国漫机甲战斗漫。还得是纳米核心排第一

???第三季的大转换不适应?我个人觉得只是转换的太突兀,没有一点缓冲,然后就是艹蛋的大团圆结尾,第三季剧情都还好,符合人性,不过不符合你们的初始印象,毕竟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发展和第三季展现的现实,至少瑞本人的理想没一个实现的,不过想想也是,不可能会有真正的“和平”

今年2024,前来怀念纳米核心

我忠于阿萨,不忠于机器人! ——将军 纳米核心中印象最深的一句!

纳米核心不管放在现在还是以前都是国漫之光 只可惜生错了时代 终究还是没做下去 策划在说"第四季我们会继续做下去"声音越来越没底气 当时我就觉得没希望了 现在看来蛮可惜的 本以为海岸线会火 纳米会火 我本来以为第四季会出的 从小学四年级等到初一 现在看到海岸线解散了心里一阵痛[多多大哭]

2022年有谁还记得那个纳米吗,当时16年看的,如今已经高二了

所以纳米核心讲了啥,看了几遍愣是没看懂,就觉得机甲帅,具体是什么剧情完全没搞懂,哪位大佬各位解释解释[多多捂脸]

中二可以,但不要太中二了

唉,真的会有人还在听纳米核心的歌吗?( 。• 👅 •。`)

其实是弹幕小伙伴觉得他像妖王。播出的时候弹幕一直在刷,那段时间妖王也挺火的,官方就干脆满足我们了

Glimmer-祈Inory同专辑其他歌曲

Glimmer-祈Inory相似歌曲

Glimmer-祈Inory推荐歌曲

Glimmer-祈Inor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