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夢-Ai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昼夢-Ai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盛夏阳光下 枯萎的花朵 [00:30.600]通り雨を待っていた
盼望着能有 骤雨落下 [00:35.480] [00:36.520]今は少し同じ気持ち
如今涌起了些许 似曾相识的感情 [00:42.430]流れ雲を眺めてた
远远地眺望 便望见了流云 [00:46.710] [00:47.210]泣かない 声にすれば
想着不要哭泣 [00:53.100]全て消えてしまう気がしてた
就仿佛感觉到世界上一切的声音都消失无影 [00:57.520]だけど 気づけば 泣いていた
可是 回过神来 却已是泪流满面 [01:02.400] [01:02.900]少しだけ 少しだけ
只要一点时间就好 一点点就足够 [01:08.800]真昼の白い夢に堕ちてみたかった
让我在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中坠落 [01:14.760]繰り返し 手を伸ばし
循环往复中 张开手臂 [01:20.500]迷子の子供のように声を張りあげた
如同迷路的孩子一样放声大喊 [01:26.560]風の消えた午後 燃え盛る太陽
风儿停歇的午后 炽热燃烧的太阳 [01:31.910]アサルムの呟き 聞いてほしい
想要听到 草叶吹动的沙沙低语 [01:38.040]陽炎だけが揺れている
却只剩下空荡幻影 蒸腾摇曳 [01:43.030] [02:07.250]夏の日差し 夢の光
盛夏阳光 透映成梦的光芒 [02:13.030]眩しすぎて目を閉じた
如此眩目 禁不住闭上双眼 [02:18.900]想いだけで 咲いた花は
唯有在回忆之中 才绽放的花朵 [02:24.900]枯れ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た
我知道 它已枯萎了 [02:29.340] [02:29.760]泣けない 涙さえも
哭不出来 连眼泪也都 [02:35.530]枯れた海の底で 涸れていく
在枯竭的海底 一滴滴干涸 [02:39.950]だけど 心は 泣いていた
可是 这颗心仍在 放声哭泣 [02:45.000] [02:45.450]一度だけ 一度だけ
唯有一次 仅有一次 [02:51.180]最後の言葉の意味
那最后的话语有何意义 [02:54.530]聞いてみたかった
多么想再听一听 [02:57.120]あと少し もう少し
还有一点时间 就这么一点点时间 [03:02.910]真昼の白い夢に抱かれてたかった
让我拥抱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吧 [03:08.600]晴れた空の向こう
明媚晴朗天空的那一边 [03:11.430]浮かび出す残像
浮现出隐隐残影 [03:14.220]優しかった貴方が語りかける
那样温柔的你 正在说着什么 [03:20.480]思い出だけが嘘をつく
可连回忆 也都是谎言啊 [03:25.180] [03:49.910]少しだけ 少しだけ
再给我一点时间就好 一点点就足够 [03:55.480]真昼の白い夢に堕ちてみたかった
让我在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中坠落 [04:01.510]繰り返し 手を伸ばし
循环往复中 张开手臂 [04:07.500]迷子の子供のように声を張りあげた
如同迷路的孩子一样放声大喊 [04:13.110]風も消えた午後 遠くなる残響
风儿停歇的午后 遥远传来的残响 [04:18.620]ヒグラシの囁き 聞こえなくて
夏蝉的细语 早已自耳边消失 [04:25.230]陽炎だけが揺れている
只剩下空荡幻影 蒸腾摇曳 [04:30.190]
白昼夢-Aimer热门评论
听了这么久的日系音乐,最大的感触就是:男的都去作曲了,女的都去唱歌了[大哭]
又见飛内将大的编曲,无疑每次为Aimer做的歌都仿佛就是为其量身定做的一般,抒情风里透着悲伤却又带着绝望中冲破而出的希望之光,太适合像有种独特的husky voice嗓音的aimer女神了!每次听她的歌都能得到心灵的安慰!且从来不让人失望!😘
推荐Aimer 的六等星之夜
简直要疯了,怎么可以这么好听[惊恐]女神啊!!!偶然听到她的一首歌,然后去搜其他歌,都很好听啊
Aimer的歌声中有种力量感,总是能在绝望中给人以希望,也许这和她的个人经历也有关吧。 [憨笑]
今年唯一看完的番组东京残响,作为animation十周年特别番,制作的确很良心,可总是纠结问题少年毁灭日本真的大丈夫?这一代年轻人问题的确很多,不过总觉得有点过了,AIMER的片尾曲和印象歌质量依旧赞
这首歌我一直认为是aimer最好听的一首,简直不能更爱
自从看了no6之后女神就只有Aimer了[爱心]
听了aimer 真的不能自拔了,喜欢好听的前奏还有那沙哑却有感觉的悲伤,[呆][呆][呆]
无法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有时候觉得压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确的人生状态。真正的享受,是对人生疾苦的积极解读,而不是所期待的廉价安全感。等我回过神来,却已是泪流满面。让我在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中坠落,循环往复中张开手臂,如同迷路的孩子一样放声大喊。抬起头,咬着牙也要永无止境地走下去。
[流泪]以前这歌评论没上99+的时候简直想让世界的人都听到,天天来看评论涨没涨。现在评论过百了又觉得自己的爱被别人分去了一大半,又喜又悲[心碎][心碎][心碎][流泪][流泪][流泪]
八爷:我自己作曲我自己穿创舞蹈我自己唱,不会让你们赚到一分钱。
在空间突然看到了这首作bgm的雪兔和哥哥的剪辑……
那么amazarashi是个例外了
我当年就是听六等星爱上她😭
那么 ONE OK ROCK是个例外😁
不想为了不死而活着,而是想成为因为选择活着而活着的人 。 ―― Aimer
今天也是为哥哥雪兔爱情哭泣的一天[流泪]
强烈推荐ref:rain!!!!
残响本意是想反映日本政府的问题,该反思的是政府,而非大部分年轻人
B战燃向MAD/从零开始,举爪( •̀∀•́ )
像是绝境中的一丝希望,深海中的一束光
残响里9和12他们不是要毁灭日本,只是想揭露日本政府的行为,在世界上能留下存在的痕迹而已
听着这首歌考前抱佛脚,看着歌词“只要一点时间就好,一点点就足够”,再看看歌名“白日梦”…… 绝望.jpg,楼顶的风好大我好害怕
“我永远喜欢你,不是说我会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喜欢你,而是指,我这一刻喜欢你的程度,让我有勇气说出来我永远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到位很到位
我是从Arashi的视频来的。差一点错过了这么好听的歌。每次听这个歌都会想哭。
这是唯一一首,我循环播放没有听烦的一首歌,越听越好听[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自从通过听fate的歌发现aimer后就开启了宝藏[憨笑]
“请不要磨去棱角,你要变成星星。” “不,一定要磨平棱角并且变得强大,我要变成众星拱之的那轮圆月。”
“戴上耳机,枕着歌声,抱住虚无,死于梦中。”
Aimer真心是第一个我觉得没有任何一首歌是不好听的歌手
菅野洋子、梶浦由纪、矶村由纪子等女作曲家表示不服
片子里有问题的不是少年啊,
我把你的999变成1000了哦
哥嫂剪辑视频我太可了,哭了 今天也是爱魔卡的一天
如果一条鱼死了,是把它葬到坟里,还是丢到海里,它生前憧憬过陆地么?它的归根是大海么?它最怕的是火么?,那么假如鱼死后,也可以成为长着翅膀的天使,它会喜欢天空么?我不是鱼,不知道它生前的记忆,我也不是你,不知道你为什么放弃……
泽野还是作曲的多过自己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