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か、海を。 EP

白昼夢-Aimer

SQ
白日梦
歌手:

白昼夢-Ai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昼夢-Ai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白昼夢-Aimer热门评论

听了这么久的日系音乐,最大的感触就是:男的都去作曲了,女的都去唱歌了[大哭]

又见飛内将大的编曲,无疑每次为Aimer做的歌都仿佛就是为其量身定做的一般,抒情风里透着悲伤却又带着绝望中冲破而出的希望之光,太适合像有种独特的husky voice嗓音的aimer女神了!每次听她的歌都能得到心灵的安慰!且从来不让人失望!😘

推荐Aimer 的六等星之夜

简直要疯了,怎么可以这么好听[惊恐]女神啊!!!偶然听到她的一首歌,然后去搜其他歌,都很好听啊

Aimer的歌声中有种力量感,总是能在绝望中给人以希望,也许这和她的个人经历也有关吧。 [憨笑]

今年唯一看完的番组东京残响,作为animation十周年特别番,制作的确很良心,可总是纠结问题少年毁灭日本真的大丈夫?这一代年轻人问题的确很多,不过总觉得有点过了,AIMER的片尾曲和印象歌质量依旧赞

这首歌我一直认为是aimer最好听的一首,简直不能更爱

自从看了no6之后女神就只有Aimer了[爱心]

听了aimer 真的不能自拔了,喜欢好听的前奏还有那沙哑却有感觉的悲伤,[呆][呆][呆]

无法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有时候觉得压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确的人生状态。真正的享受,是对人生疾苦的积极解读,而不是所期待的廉价安全感。等我回过神来,却已是泪流满面。让我在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中坠落,循环往复中张开手臂,如同迷路的孩子一样放声大喊。抬起头,咬着牙也要永无止境地走下去。

[流泪]以前这歌评论没上99+的时候简直想让世界的人都听到,天天来看评论涨没涨。现在评论过百了又觉得自己的爱被别人分去了一大半,又喜又悲[心碎][心碎][心碎][流泪][流泪][流泪]

八爷:我自己作曲我自己穿创舞蹈我自己唱,不会让你们赚到一分钱。

在空间突然看到了这首作bgm的雪兔和哥哥的剪辑……

那么amazarashi是个例外了

我当年就是听六等星爱上她😭

那么 ONE OK ROCK是个例外😁

不想为了不死而活着,而是想成为因为选择活着而活着的人 ​​。 ―― Aimer

今天也是为哥哥雪兔爱情哭泣的一天[流泪]

强烈推荐ref:rain!!!!

残响本意是想反映日本政府的问题,该反思的是政府,而非大部分年轻人

B战燃向MAD/从零开始,举爪( •̀∀•́ )

像是绝境中的一丝希望,深海中的一束光

残响里9和12他们不是要毁灭日本,只是想揭露日本政府的行为,在世界上能留下存在的痕迹而已

听着这首歌考前抱佛脚,看着歌词“只要一点时间就好,一点点就足够”,再看看歌名“白日梦”…… 绝望.jpg,楼顶的风好大我好害怕

“我永远喜欢你,不是说我会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喜欢你,而是指,我这一刻喜欢你的程度,让我有勇气说出来我永远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到位很到位

我是从Arashi的视频来的。差一点错过了这么好听的歌。每次听这个歌都会想哭。

这是唯一一首,我循环播放没有听烦的一首歌,越听越好听[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自从通过听fate的歌发现aimer后就开启了宝藏[憨笑]

“请不要磨去棱角,你要变成星星。” “不,一定要磨平棱角并且变得强大,我要变成众星拱之的那轮圆月。”

“戴上耳机,枕着歌声,抱住虚无,死于梦中。”

Aimer真心是第一个我觉得没有任何一首歌是不好听的歌手

菅野洋子、梶浦由纪、矶村由纪子等女作曲家表示不服

片子里有问题的不是少年啊,

我把你的999变成1000了哦

哥嫂剪辑视频我太可了,哭了 今天也是爱魔卡的一天

如果一条鱼死了,是把它葬到坟里,还是丢到海里,它生前憧憬过陆地么?它的归根是大海么?它最怕的是火么?,那么假如鱼死后,也可以成为长着翅膀的天使,它会喜欢天空么?我不是鱼,不知道它生前的记忆,我也不是你,不知道你为什么放弃……

泽野还是作曲的多过自己唱的

白昼夢-Aimer同专辑其他歌曲

白昼夢-Aimer相似歌曲

白昼夢-Aimer推荐歌曲

白昼夢-Aim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