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游歩道-Re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底游歩道-Re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多次低聲私語的微波 沾濕雙腳 [00:57.22]水面に隠れた道 湖を下る
隱藏在水面上的道路 向其走進 [01:06.69]傷んだ言葉も 乾いた手紙も 静けさの中で 泳げるから
傷人的言辭 乾燥的信件 全部凝結在 寂靜的湖中 [01:18.03]降り注ぐ日差しは 揺蕩う水の色 映すように青く 染まって沈む
傾注而下的陽光 仿佛映照著藍色 蕩漾的水波 隨其一併沾染沉淪 [01:28.49]揺らめいた景色に ぽつりと伸びる道 音のない一歩に
搖動飄蕩的景色 孤單延伸的道路 無聲的腳步 [01:37.10]空へと逃げていく気泡
氣泡開始逃向天空 [01:42.55]もっと深く もっと静かな場所へと
去往更深處 去往更寂靜的地方吧 [01:51.44]雨も 雲も 忘れられるように
無論是雨是雲 都將被遺忘 [02:01.83]千切れた月 白から灰 黒に変わり
破碎的月由灰白變黑 [02:14.06]差し込む光と踊る 魚群に混ざった
光亮與魚群一同起舞 [02:23.89]液晶が夜を劈いて響く 薄明かりでまた 目を覚ます
迴響刺破晶瑩夜晚 在晨光中醒來 [02:34.68]濡れた言葉を 滲んだ手紙を 穏やかに揺れる 波の中で溶かすから
濡濕的言辭 滲水的信件 平靜地搖曳 波浪中融化 [02:50.28] [03:07.93]水底の遊歩道 歩む一本道 行き止まりの部屋に 点った明かり
水底的散步道 行走在長廊中 於終點的房間 有點亮了的燈火 [03:18.26]朝を急かす事も 夢に呻く事も 全て水に浮かべ きっと忘れて
早晨催促的事 夢中惦念的事 全部漂浮于水 可以忘記一切吧 [03:29.60]降り注ぐ日差しは 揺蕩う水の色 映すように青く 染まって沈む
傾注而下的陽光 仿佛映照著藍色 蕩漾的水波 隨其一併沾染沉淪 [03:40.28]揺らめいた景色に ぽつりと伸びる道 音のない一歩に
搖動飄蕩的景色 孤單延伸的道路 無聲的腳步 [03:48.93]空へと逃げていく気泡
氣泡開始逃向天空 [03:52.20]もっと深く もっと静かな場所へと
去往更深處 去往更寂靜的地方吧 [04:02.80]雨も 雲も 忘れられるように
無論是雨是雲 都將被遺忘 [04:12.71] [04:14.84]La la ha ha ha La la ha ha ha [04:20.26]La la ha ha ha Hah Hah [04:25.61]La la ha ha ha La la ha ha ha [04:30.50]La la ha ha ha Hah Hah
水底游歩道-Reol热门评论
唱LaLahahaha的时候跟着唱了( •ิ_• ิ),我妈开房门问你在干嘛,好羞耻6666
茶叔的声线更鲜明一点,reol的小烟嗓也比茶叔棒了不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像的,但是不是同一个类型…总感觉茶叔是夹在ron姐和reol之间的声调。茶叔绝对是国人唱见里数得着的,国人里我就喜欢茶理理一只。但是特别遗憾的就是虽然也有小烟嗓但是不自带reol的电音[流泪]
相似论都该去看耳科(´°̥̥̥̥̥̥̥̥ω°̥̥̥̥̥̥̥̥`)
其实这首歌真的是这首专辑三大巨头阿极彩色水底游步道mede。前奏超好听
手机里只有日语歌但从不外放,一众凡人,对牛弹琴,安心当我的耳机党![撇嘴][撇嘴][撇嘴]
没人觉得这首dubstep部分才是亮点吗。。。
这部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๑´ㅂ`๑)
我死了之后,请给我烧一张れをる的专辑
Reol的大部分歌曲在开头给人强烈的冲击,这首歌在开头给人一种极度空旷的感觉,越来越近的感觉给人一种自己在探寻什么,闭上眼睛我所看到的是,在空旷无边的黑暗中传来了不知是谁的歌声,追寻而去,突然的光明过后看到的是自己已经置身海底,面前的少女一般漫步,一边歌唱
两个月评论不过999,直播屌捅马蜂窝,重要的话只说一遍,请记住我的ID。[发怒][发怒]
唔,因为引战并不代表这句话就一定是挑衅或者不怀好意呀,不同人想法不一样的。你看这个评论楼不就是因为意见不一所以建起来的吗。之所以没有吵得乌烟瘴气只是因为我们的措辞都比较有礼貌比较和谐嘛
脑补出来,卧室蹦迪[大哭]
有没有觉得她的声线和茶叔很像(๑´ㅂ`๑)
这首歌感觉就像一个少女走在漂浮在海里的肥皂泡里,看着海底绮丽的水藻珊瑚,鱼群吐出一个个气泡,从她身边掠过,破灭。少女的歌声断断续续地随着气泡上浮,传达到染上深蓝夜空颜色的宁静海面。
版权都没有还收费,想钱想疯了。
山茶花作曲,没想到reol和花花相性也那么好
确实,就说我学校搞合唱比赛,班级有这么一两个唱的好的,但是最后要求是唱歌就是要大声地唱, 不顾及音乐本身的旋律,就是一位得唱出气势,口齿清楚,感觉真的很无语
只是说感觉两个人的声线很像而已,它他又没有说没有xx唱的好听,怎么会引战呢?
借楼,lalahahaha真的很醉人,不停地循环,听这首歌我只想开头完后快点到结尾的低吟
还是很喜欢reol这个时候的唱腔啊。。
当年还没自己打音游的时候就觉得像音游曲了,很希望有音游能把这首收录(
真的不觉得像,茶理理的日文歌也明显不像,Reol的声音分辨度还是很高的
放心,到时候在你坟头放音响[奸笑]
啊啊?山茶花编曲??至今才发现
???也行,但我还没活够
今天看了看专辑的背面,才知道这首歌编曲里面有山茶花
??xx和xx像难道不是ky嘛
原来我最早听的山茶花作曲的曲子是这首
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但我不能放歌,因为手机没电了!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xxx!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了一段热评
什么时候听个歌也能变成人上人了😅
我要打破你2999的惨案了
小声bb(明明monster也不错)
这还真是ky,没听过茶理理的人表示,我来这里不是讨论reol的吗?干嘛要说无关的人啊
我这个手它动起来了,想打音游
感觉好大一股音游味……
当时的她给人一种没有烦恼的感觉,但现在她在人流中越走越远,渐渐的经历更多的事。REOL的解散,个人出道后的Reol风格有了变化,歌声里有了更多的伤感以及坚强。虽然我也很怀念当时的reol,但现在的她有了更多的机遇和闪光的舞台。请一直支持她吧,拥有大家的她变得会越来越好[爱心][爱心]不是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