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彩色

水底游歩道-Reol

SQ
歌手:
专辑: 極彩色

水底游歩道-Re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底游歩道-Re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水底游歩道-Reol热门评论

唱LaLahahaha的时候跟着唱了( •ิ_• ิ),我妈开房门问你在干嘛,好羞耻6666

茶叔的声线更鲜明一点,reol的小烟嗓也比茶叔棒了不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像的,但是不是同一个类型…总感觉茶叔是夹在ron姐和reol之间的声调。茶叔绝对是国人唱见里数得着的,国人里我就喜欢茶理理一只。但是特别遗憾的就是虽然也有小烟嗓但是不自带reol的电音[流泪]

相似论都该去看耳科(´°̥̥̥̥̥̥̥̥ω°̥̥̥̥̥̥̥̥`)

其实这首歌真的是这首专辑三大巨头阿极彩色水底游步道mede。前奏超好听

手机里只有日语歌但从不外放,一众凡人,对牛弹琴,安心当我的耳机党![撇嘴][撇嘴][撇嘴]

没人觉得这首dubstep部分才是亮点吗。。。

这部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๑´ㅂ`๑)

我死了之后,请给我烧一张れをる的专辑

Reol的大部分歌曲在开头给人强烈的冲击,这首歌在开头给人一种极度空旷的感觉,越来越近的感觉给人一种自己在探寻什么,闭上眼睛我所看到的是,在空旷无边的黑暗中传来了不知是谁的歌声,追寻而去,突然的光明过后看到的是自己已经置身海底,面前的少女一般漫步,一边歌唱

两个月评论不过999,直播屌捅马蜂窝,重要的话只说一遍,请记住我的ID。[发怒][发怒]

唔,因为引战并不代表这句话就一定是挑衅或者不怀好意呀,不同人想法不一样的。你看这个评论楼不就是因为意见不一所以建起来的吗。之所以没有吵得乌烟瘴气只是因为我们的措辞都比较有礼貌比较和谐嘛

脑补出来,卧室蹦迪[大哭]

有没有觉得她的声线和茶叔很像(๑´ㅂ`๑)

这首歌感觉就像一个少女走在漂浮在海里的肥皂泡里,看着海底绮丽的水藻珊瑚,鱼群吐出一个个气泡,从她身边掠过,破灭。少女的歌声断断续续地随着气泡上浮,传达到染上深蓝夜空颜色的宁静海面。

版权都没有还收费,想钱想疯了。

山茶花作曲,没想到reol和花花相性也那么好

确实,就说我学校搞合唱比赛,班级有这么一两个唱的好的,但是最后要求是唱歌就是要大声地唱, 不顾及音乐本身的旋律,就是一位得唱出气势,口齿清楚,感觉真的很无语

只是说感觉两个人的声线很像而已,它他又没有说没有xx唱的好听,怎么会引战呢?

借楼,lalahahaha真的很醉人,不停地循环,听这首歌我只想开头完后快点到结尾的低吟

还是很喜欢reol这个时候的唱腔啊。。

当年还没自己打音游的时候就觉得像音游曲了,很希望有音游能把这首收录(

真的不觉得像,茶理理的日文歌也明显不像,Reol的声音分辨度还是很高的

放心,到时候在你坟头放音响[奸笑]

啊啊?山茶花编曲??至今才发现

???也行,但我还没活够

今天看了看专辑的背面,才知道这首歌编曲里面有山茶花

??xx和xx像难道不是ky嘛

原来我最早听的山茶花作曲的曲子是这首

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但我不能放歌,因为手机没电了!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xxx!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了一段热评

什么时候听个歌也能变成人上人了😅

我要打破你2999的惨案了

小声bb(明明monster也不错)

这还真是ky,没听过茶理理的人表示,我来这里不是讨论reol的吗?干嘛要说无关的人啊

我这个手它动起来了,想打音游

感觉好大一股音游味……

当时的她给人一种没有烦恼的感觉,但现在她在人流中越走越远,渐渐的经历更多的事。REOL的解散,个人出道后的Reol风格有了变化,歌声里有了更多的伤感以及坚强。虽然我也很怀念当时的reol,但现在的她有了更多的机遇和闪光的舞台。请一直支持她吧,拥有大家的她变得会越来越好[爱心][爱心]不是吗[可爱]

水底游歩道-Reol同专辑其他歌曲

水底游歩道-Reol相似歌曲

水底游歩道-Reol推荐歌曲

水底游歩道-Reo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