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ストワンの号哭-Re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Re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刃长数厘米的不信任感 [00:30.91]挙げ句の果て静脉を刺しちゃって
竭尽全力向静脉刺下 [00:33.86]病弱な愛が飛び出すもんで
病弱的爱的涌动 [00:36.77]レスボールさえも凶器に変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将电吉他都变成了凶器 [00:42.82] [00:45.21]ノーフィクション/
NO FICTION [00:48.89] [00:51.56]数学と理科は好きですが
虽然喜欢数学和理科 [00:54.62]国語がどうもダメで嫌いでした
但却因为不擅长而讨厌国语 [00:57.60]正しいのがどれか悩んでいりゃ
烦恼着究竟何为正确 [01:00.52]どれも不正解というオチでした
却全部落得不正解的结局 [01:03.25] [01:03.52]本日の 宿题は
今天的 作业是 [01:05.01]无个性な 僕のこと
让无个性的 我 [01:06.50]過不足无い 不自由無い
适当地 自由地 [01:08.01]最近に 生きていて
苟活下去 [01:09.42]でもどうして 僕達は
但又是为何 我们 [01:10.95]時々に いや毎日
不是偶尔 而是每天 [01:12.33]悲しいって言うんだ
都诉说着悲伤 [01:13.92]淋しいって言うんだ
咏叹着寂寞呢 [01:15.06] [01:15.38]黒板のこの漢字が読めますか
能读出黑板上的这汉字吗 [01:18.33]あの子の心象は読めますか
能读出那孩子的心象吗 [01:21.24]その心を黒く染めたのは
将那心灵染上漆黑的 [01:24.23]おい誰なんだよ おい誰なんだよ
究竟是谁啊 究竟是谁啊 [01:27.11]そろばんでこの式が解けますか
能用算盘解开这式子吗 [01:30.15]あの子の首の轮も解けますか
也能松开那孩子的项圈吗 [01:33.11]僕達このまんまでいいんですか
我们就这样下去没问题吗 [01:36.09]おいどうすんだよ もうどうだっていいや/
究竟怎样才好啊 已经怎样都好了啊 [01:39.55] [01:40.66]..music..
❤❤❤❤❤ [01:50.52] [01:51.03]いつまで経ったって僕達は
无论经过多久我们都 [01:53.91]ぞんざいな催眠に酔っていて
沉醉于粗暴的催眠中 [01:56.93]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くらいの骄傲をずっと
将无法抑制的骄傲 [02:01.24]匿っていたんだ
藏匿起来 [02:02.53] [02:02.80]昨日の 宿题は
昨天的 作业也 [02:04.27]相変わらず 解けないや
依旧 解不出来啊 [02:05.74]過不足无い 不自由無い
适当地 自由地 [02:07.28]最近に 生きていて
苟活下去 [02:08.70]でもどうして 僕達の/
但又是为何 我们 [02:10.24]胸元の塊は
胸中的 这物体 [02:11.70]消えたいって言うんだ
在诉说着想要消失 [02:13.09]死にたいって言うんだ
呼喊着想要死去呢 [02:14.36] [02:14.64]黒板のこ漢字が読めますか
能读出黑板上的这汉字吗 [02:17.58]あの子の心象は読めますか
能读出那孩子的心象吗 [02:20.53]その心を黒く染めたのは
将那心灵染上漆黑的 [02:23.48]おい誰なんだよ おい誰なんだよ
究竟是谁啊 究竟是谁啊 [02:26.39]そろばんでこの式が解けますか
能用算盘解开这式子吗 [02:29.42]あの子の首のも解けますか
也能松开那孩子的项圈吗 [02:32.37]僕達このまんまでいいんですか
我们就这样下去没问题吗 [02:35.39]おいどうすんだよ おいどうすんだよ/
究竟怎样才好啊 要怎么做才好啊 [02:38.03] [02:38.33]面积比の公式言えますか
能答出面积比的公式吗 [02:41.31]子供の时の梦は言えますか
能说出儿时的梦想吗 [02:44.23]その夢すら溝に舍てたのは
连那梦想都丢到脏水沟中 [02:47.18]おい誰なんだよ もう知ってんだろ
究竟是谁啊 早就知道了吧 [02:50.21]何時になりゃ大人になれますか
我们究竟何时才能长大啊 [02:53.00]そもそも大人とは一体全体なんですか
说到底大人究竟又是什么啊 [02:56.06]どなたに伺えばいいんですか
要向谁寻求答案才行啊 [02:59.02]おいどうすんだよ もうどうだっていいや/
究竟怎样才好啊 已经怎样都好了啊 [03:02.51] [03:27.38]
结束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Reol热门评论
一直觉得中国的学渣会比其他国家的学渣哭声绝望一些
我只是想看我家reol的高音能到什麽程度。不愧女神,鉴定完毕。
reol的唱腔很稳很丰满很有力,有种舍我其谁的感觉!她的唱腔很容易让人脑补出她唱歌时的感情流露…说真的我以前根本没怎么在意唱见,也听过很多唱见…reol是第一个改变我观念的唱见,原来唱见里真的有这种“好声音”…
萝莉无限好!萌软易...等等!这只萝莉好凶!!!还带电!!
目前唱见还没有女神、、这个位置给れをる好了(*´◒`*)
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听到这首歌差点把作业撕了[大哭][大哭][大哭]
吓得我肩带都掉了下来[口罩][大哭]
这高音∮ 飙得 好恐怖(๑•́₃ •̀๑)
楼下的女朋友炸到我头上了,吓得我当时就捏了楼上的欧派
最爱此版本[亲亲][亲亲]
neru在高中时期一直是年级第一啊,嚎哭个屁嘞[大哭]
楼下的笔掉到我头上吓得我杯子翻了
我们班的学渣一个个都是现充,现在过的不知道多轻松[大哭]
这不是学渣的哀嚎 是那种中等学生的无奈啊
一般都是只有学霸才会哭:呜呜呜,这回又没考好,才99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以前考试60分!完蛋了〒_〒 现在考试60分!woc这波起飞了 ~\(≧▽≦)/~
如果她生活在天朝,我觉得还会把这首学渣的号哭唱的更好(♡˙︶˙♡)
毕竟是lost one而不是last one,学习好不代表没有苦衷
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打开xx写作业[大哭]
曾经在b站上,经常听别人说易网,我他妈还不信这玩意能够一个顶10个不成? 我就试着下了一个。我手机上的11个音乐播放器都被我删掉了。😂😂
来自老师和长辈的鄙夷和压力 每天听着毫无意义的鼓励 虽然自知永远无法追逐上优秀的高材生 但依旧兢兢业业的学习努力 那种无奈和失意的感觉
LostOne的意思不是学渣,是迷失之人,谢谢。Neru桑的这首歌主要是想表现当代日本学生面对生活压力的痛苦,麻木,无奈,迷茫。
不登记性别一律按男处理
来自reol的咆哮,为什么天朝歌手总是爱爱爱的,表达爱你也委婉一点啊,肤浅至极,除了V家中文歌曲,华语是真的听不来,因为都是爱。[哀伤]
第一句歌词…为什么我会看成40米的长刀……_(:з」∠)_
中等学生没有学渣的洒脱,没有学霸的骄傲,不能把书一摔不学了,也无法把书一合“我学会了!”,他们只能做个普普通通的学生罢了,爬不到顶峰,又不甘落到底端,平平淡淡却无可奈何
能读出黑板上的汉字吗? 感受到了日本人对汉字的绝望[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中国学渣都是绝望到哭不出声音
这首歌一年内评论不超过9999+我直播日插座 记住我的ID
现在,凌晨2点,我抬头看向我左边那一叠高高的作业,掰着手指数着开学的日期,边写作业边发出了号哭……
←_←应该是家境不好的那些才对
中国的教育制度在于没有给学生规划人生目标而毫无针对性的进行教育,很多东西学到用时方恨少,又有很多东西一辈子都不会用上!
皮卡丘么?哈哈哈哈哈哈~
两年了,我居然还能收到一个赞?感谢大佬[拜]
学渣从来不担心这些。他们的精力用在了别的地方。担心这些的只有中间的,高不成,低不就。努力了,没有回报。拼命了,没有用。向上,看不懂,听不懂。向下,你也没有人际圈子,夹在中间,朋友没有几个,钱也赚不了多少。加油啊兄弟姐妹们,努力生活吧。至少不要象我。只有心里敢想了。
_=͟͟͞͞(๑•̀=͟͟͞͞(๑•̀д•́=͟͟͞͞(๑•̀д•́๑)说的太对了!!
日本也是呀,听说中国学生自杀数全球第一,日本学生自杀率全球第一
唱这首学渣的嚎哭的人,全都是学霸,你们故意的对吧,对吧,对吧?!!!!茶叔你也是!!!!
难道不是一律按秀吉处理么[幽灵]
学霸。。。不适合嚣张的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作业,为什么我要写这么多作业,我明明都知道啊!我明明都明白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只是中国的学渣已经哭哑了,没声了[大哭]
我只想说中国学渣哭也是分地域的,黄冈的学渣哭的格外厉害,比如我QAQ
笑死,写着写着笔记突然听到这首歌,还在想唱啥要这么歇斯底里的[大哭]一看原来是学习。学习本就逆天而行[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