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Re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pening--Re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目与眼 听从第六感 [00:19.32]今まで触れた他の何ともちげぇ!
迄今为止触及的其他 虽然这么想果然还是错了! [00:21.05]と思わせたい君をもっともっと
更多更多 想要这般思考的你 [00:22.80]ここが出発点乗り込めhurry up
这里就是出发点 快乘上来 hurry up! [00:24.64]そう発車時刻24/7 みんなを連れてくよ上に行こう
发车时刻 24/7 带上大家一起出发吧! [00:28.02]天国状態にする豪快に発車オーライで
进入天国状态中 豪快发车 all right! [00:30.68]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 [00:32.03]痺れるビートにヒビカセる
麻痹的beats 让其响彻 [00:33.70]まずは君の視覚聴覚を奪う
第一件事 夺走你的视觉听觉 [00:35.36]朝昼夜耳揺らすサウンド
昼夜不分 摇晃鼓膜的声音 [00:37.42]頭から離れなくなってくから
无法从脑海中逃逸 [00:39.32]一度聴いたら病みつきなメロ
仅听此一次就会患病的旋律 [00:40.83]この声にknock out yummy? つけなベロ
这个声音 knock out yummy?够着的舌头 [00:42.59]プロのアーティスト顔負けなネオ音
专业的artist 不输给颜值的neo-声音 [00:44.73]ゼロから始まるエトセトラ
从zero开始 等等以及其他 [00:49.84]和洋折衷 古今東西どこでも
日西合璧 无论何处古今东西 [00:51.86]聴きなほら観な皆この盤で火傷
仔细倾听的话 快看啊 大家都被这唱片烧伤 [00:56.92]れをギガの音で踊るけい菊
reol与giga的音乐之中 舞动系的小野菊 [00:58.90]どこへでもいける最強のメンツがジャック!
无论在哪儿都行得通! 最强的威严是jack! [01:04.05]超常現象(ガンガン)
超常现象 (gangan) [01:05.92]そうどんどん洗脳(段々)
逐渐洗脑 (dandan) [01:11.31]やれんの?上昇テンション(BANG BANG)
要来吗?上升tension! [01:13.04]音でセッション僕らのセンセーション
音乐session 我们的sensation [01:18.43]起こす超常現象(ガンガン)
发生超常现象(gangan) [01:20.08]そうどんどん洗脳(段々)
逐渐洗脑 (dandan) [01:25.57]やれんの?上昇テンション(BANG BANG)
要来吗?上升tension! [01:27.28]音でセッション僕らのセンセーション
音乐session 我们的sensation [01:41.56]
-Opening--Reol热门评论
要是有弹幕的话就瞬间变计数君了。。。鬼畜の⚡!⚡×1 ⚡×2 ⚡×3 ⚡×4 ⚡×n,,,,,⚡⚡⚡⚡⚡
opening其实把整个专辑的曲名都给顺了一遍……
医生说:"再不停止抖腿,你将来可能就要截肢了",我没有说话,只是把耳机递给了他......现在,我俩正坐着轮椅在院子里一起晒太阳。
虽然不知道在唱什么,到总觉得叼得不行[呲牙]
开头那句,啊♂~好魔性,我选择死亡[大哭]
开头以为是威风堂堂的就我一个?
音乐完了我才反应过来是纯音乐Orz
上次有个病人来我这,我劝阻他别再抖腿了,谁知他把耳机塞进了我耳朵……现在,我和他正坐着轮椅在院子里一起晒太阳。
因为那些说这专辑有毒的人,本来我只知道其中一首,然后就好奇心害死猫了
买回专辑之后发现本来opening也没有歌词😭
她就是一个小太妹,总是不停地开着枪,开始!
一开始听到一堆咚咚咚就准备下一曲,但是主旋律一响立马就点了红心,听着真是爽啊,那种顺畅的节奏感,令人欲罢不能[色]
从金克丝来的请举手[圈][圈]
Reol的Opening实在是太魔性…回本家看一看…_(-ω-`_)⌒)_
你们说专辑有毒,我不信,于是我现在要被毒死了😒
右上角点赞播放 00:00▬▬▬▬▬▬▬▬▬▬◙04:03 ⏮ ⏪ ▶ ⏩
点两次可享受无损音质播放
giga已经有___天没投稿,想他
电音棒呆了!ギガ最高❗️
(๑•̀ㅂ•́)و✧这么棒的开头配合第二曲的让其响彻简直无缝
reol与giga之间的音乐中,舞动系的小野菊。真的很重视这份友谊呢!reol赛高!!!
开头的气声是giga吧!是giga吧!!
突然的转变和流水一般流畅的电音,各种音色富有层次又不引起冲突。我的妈,真好听。
还在回味昨晚现场,太嗨了[多多大哭]
经过我的调查,市面上确认了一种名为Reol的毒药,瘾患极大,一旦沾上就无法自拔。表现症状为:单曲循环,歌单循环播放,狂喊"老婆"等。请在座的各位放弃挣扎,这个姑娘,戒不了🌚看我,三年了,还在这里
整个专辑都好听主要是[大哭][大哭]
第六感…雷女士是真的不忘初心[大哭]
啧啧啧 那时候就有第六感的伏笔了么
为什么五年了,两千多赞,一个评论都没有,帮你打破
总感觉要唱了要唱了……,然后结束了[呆]
为何我总觉得一开始前6秒有点像威风堂堂(害怕)
我是耳机,我当时被病人塞到了医生耳朵里,别担心,我和轮椅很好,已经成为了朋友,他们两个天天带着我和轮椅晒太阳
上次有个排我前边的病人一直在抖腿 医生劝他别再抖腿了 谁知他把耳机塞进了医生的耳朵 等他们去截肢的时候 我好奇的带上了耳机 我现在正坐着轮椅在阳台上看他和医生在院子里一起晒太阳
每次听前奏,都以为是威风堂堂
纯音乐版是giga的 名字一样
我是这个医院的我亲眼看到一个医生被一个病人塞了个耳机,最后两个人一起在院子里晒太阳
五年了你怎么还没有自己打破尴尬
这个的纯音乐版找不到啊啊啊,叫什么啊
开头和结尾那个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的电音真的把我杀得透透的
啊,就听不了这种歌,烦死了,乱七八糟的,有什么好听的。。。 但是我为什么听了过10遍。。。 好好听啊∪・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