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EXIT-REVALCY

HQ
TV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片尾曲 TVアニメ「デュラララ!!×2 転」ED
歌手:
专辑: EXIT

EXIT-REVALC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XIT-REVALC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XIT-REVALCY热门评论

还是看似平凡实则很不平凡的池袋日常,还是那个熟悉且秀一脸的恩爱情侣树,还是各种角色万能组cp,不得不说,无头大法好![亲亲][亲亲](ps:这张专封面俩黄毛帅哥将军静静都是我嗒[色]

无头片尾曲里都是长图,彼此牵连,相互羁绊……

我从学生到工作,他们从影帝到黑化,喜欢无头的情侣树,喜欢无头的诡异的bgm,喜欢池袋的非日常~果然是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啊

嘛这些就是翻译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也很喜欢,开始的种子发芽感觉寓意很深呢大概,总之欢迎回来,欢迎回到充斥着非日常的池袋~

一听第一句就会想起发芽,然后整个心就被开枝散叶的大树填满了。

感觉DRRR里面每个人物都是主角呢

特别喜欢配着片尾听这个,每次片尾都不跳过,所有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就像一开始发芽的种子一样,他们的关系会一直延续生存下去[爱心]

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 一月见✔

只要你愿意,每个人都是主角

每次看无头就像打开一扇大门,门的后面是微笑的各位。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你是何身份,只要你愿意,池袋永远欢迎你的归来。那些人,那些事,仿佛永远不老去。

临也生日快乐🎂临也的信徒在此!临也love!

DRRR是我追的第一个群像剧啊……没有主角,不,或许所有人都是主角

点开大图....看静静表情[大哭] 为什么崩坏的总是我静静

即使群像剧又是生活啊,在别人的剧本里是配角在自己的剧本里就是主角啦!

将军的内心很软弱,所以他努力让自己变强来掩盖自己的软弱。他喜欢装作事不关己,心里却总是忍不住在意。明明一直逃下去也可以,但他回来了,果然将军还是太温柔了。

我聊天室的TC是X5Zn8vvo12来着,日常出现在酒屋/茶屋,白天有点冷23333有没有一起聊聊天再一起n刷无头的同好啊

其实喜欢无头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很少有奇奇怪怪的发色,现在的番头发颜色五花八门,看着就难受...

我记得这一季首领的骚坐姿

EXIT-REVALCY同专辑其他歌曲

EXIT-REVALCY相似歌曲

EXIT-REVALCY推荐歌曲

EXIT-REVALC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