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REVALC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XIT-REVALC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要改变未来 却对不变的世界无可奈何 [00:05.90][03:02.05]いるべき場所はどこにもない
本应存在的地方也已荡然无存 [00:11.26][01:09.97][03:07.35]でも欲しくて 足掻いてるなら
但若是想要 做个垂死挣扎的话 [00:16.07][01:14.76][03:12.19]この手で作ればいい
那就用这双手创造出来吧 [00:21.13][03:22.48](ゼンブ ケチラセ イッソ)
(全部 踢飞四散吧 干脆如此) [00:27.65][01:26.36][02:24.96] [00:29.82]心ない活字の羅列に まんまと抉られた感情
在无心罗列的活字之中 巧妙地抉择感情 [00:40.06]忘れようと笑ってみても 明日にまた怯えていた
为了遗忘而一笑而过 却又开始恐惧起明天 [00:50.60]本当に 必要な者以外いらない
其实是 不需要那些不必要的人啊 [01:04.56]いるべき場所はどこにもない
本应存在的地方现在在哪里都好啊 [01:19.84](ゼンブ コワシテ イッソ)
(全部 就此破坏吧 干脆如此) [01:28.55]今ここに有るものだけが 人生の全てじゃないんだ
如今这里所有的东西 并非人生的全部 [01:38.72]とりあえず歩いて行こう 倒れた場所が目指す場所
总之就向前走吧 直到走的筋疲力尽倒下为止 [01:49.26]無茶したらどうなるか?無茶しなきゃわからねぇ
乱来的话又会如何呢?因为没法乱来所以不知道啊 [01:58.22]俺たちの未来 俺たちの世界
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世界 [02:03.25]見るべきものは他人じゃない
值得一看的东西绝不是他人的 [02:08.72]一年先 十年先で
不再管一年前 或是十年前的那些事 [02:13.49][03:17.34]今日を笑えればいい
就在今天 开怀大笑就好了 [02:18.63](モット トオクヘ イッソ)
(再向 更远处迈进 干脆如此) [02:37.79]生まれて生きることに(理由なんて)
诞生 生存的事(理由什么的) [02:42.61]本当はないとしても(いまさらもう)
其实 也并不是(现在已经) [02:47.70]どうでもいいことだろう(ここにいると)
无关紧要的吧(就在这里哦) [02:52.77]心臓が心を叩く
敲响心灵之门
EXIT-REVALCY热门评论
还是看似平凡实则很不平凡的池袋日常,还是那个熟悉且秀一脸的恩爱情侣树,还是各种角色万能组cp,不得不说,无头大法好![亲亲][亲亲](ps:这张专封面俩黄毛帅哥将军静静都是我嗒[色]
无头片尾曲里都是长图,彼此牵连,相互羁绊……
我从学生到工作,他们从影帝到黑化,喜欢无头的情侣树,喜欢无头的诡异的bgm,喜欢池袋的非日常~果然是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啊
嘛这些就是翻译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也很喜欢,开始的种子发芽感觉寓意很深呢大概,总之欢迎回来,欢迎回到充斥着非日常的池袋~
一听第一句就会想起发芽,然后整个心就被开枝散叶的大树填满了。
感觉DRRR里面每个人物都是主角呢
特别喜欢配着片尾听这个,每次片尾都不跳过,所有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就像一开始发芽的种子一样,他们的关系会一直延续生存下去[爱心]
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 一月见✔
只要你愿意,每个人都是主角
每次看无头就像打开一扇大门,门的后面是微笑的各位。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你是何身份,只要你愿意,池袋永远欢迎你的归来。那些人,那些事,仿佛永远不老去。
临也生日快乐🎂临也的信徒在此!临也love!
DRRR是我追的第一个群像剧啊……没有主角,不,或许所有人都是主角
点开大图....看静静表情[大哭] 为什么崩坏的总是我静静
即使群像剧又是生活啊,在别人的剧本里是配角在自己的剧本里就是主角啦!
将军的内心很软弱,所以他努力让自己变强来掩盖自己的软弱。他喜欢装作事不关己,心里却总是忍不住在意。明明一直逃下去也可以,但他回来了,果然将军还是太温柔了。
我聊天室的TC是X5Zn8vvo12来着,日常出现在酒屋/茶屋,白天有点冷23333有没有一起聊聊天再一起n刷无头的同好啊
其实喜欢无头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很少有奇奇怪怪的发色,现在的番头发颜色五花八门,看着就难受...
我记得这一季首领的骚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