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Eliana (エリアン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con-Eliana (エリアン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你在哪里? [00:25.250]Wash away this day of hurt
冲走了这些伤心的日子 [00:27.350]But your bleeding scars remind you that barricade
但是你这血淋淋的伤疤让你对不顺心的日子依旧记忆犹新 [00:33.890]Tell me how
告诉我 [00:36.310]You keep your focus and are intent
你是怎么样保持专注的 [00:39.570]Although the crowds'memories must be decayed
即使人们不会永远记住这些 [00:44.320] [00:45.010]Some little ironies call tragedies so silently
有些讽刺的话语会默默地伤到人 [00:55.550]And you faced their gravity in agony,though...
而你面对这人们那板着的面孔 让你极度地痛苦 [01:05.300] [01:05.670]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01:07.030]The daybreak has come out
黎明即将到来 [01:09.890]There's no curtain call
一切都还没结束 [01:11.940]No regrets are needed among the world of you and I
在你我的世界里 无需感到遗憾 [01:17.560]You know,we had made every damn single mistake
你知道我们都犯难赦免的过错 [01:23.040]That's what it's all about,the life we've belonged
生活就是如此 我们都是当中的一份子 [01:29.980] [01:35.280]music
music [01:54.510] [01:54.850]Where are you now?
现在你在哪里? [01:57.240]Have you stripped your spirit down?
你丧失了你的灵魂了吗? [01:59.400]Cus we made you so,to be our lethal grenade
因为是我们的指责才让你变成这样 宛如致命的手榴弹 [02:06.000]Here I am
我在这 [02:08.440]Praying for your peace at now
祈祷着你能够平安 [02:10.600]Don't you hear me like a condessy serenade?
你听不到我对你的这些祈祷吗? [02:16.420] [02:17.150]Some little ironies call tragedies so silently
有些讽刺的话语会默默地伤到人 [02:27.670]And you faced their gravity in agony,though...
而你面对这人们那板着的面孔 让你极度地痛苦 [02:37.420] [02:37.790]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02:39.170]The daybreak has come out
黎明即将到来 [02:42.000]There's no curtain call
一切都还没结束 [02:43.990]No regrets are needed among the world of you and I
在你我的世界里 无需感到遗憾 [02:49.630]You know,we had made every damn single mistake
你知道吗 是人都会犯难赦免的过错 [02:55.150]That's what it's all about,the life we've belonged
生活就是如此 我们都是当中的一份子 [03:01.810] [03:04.650]Hearts bruise easily
心碎就是那么简单 [03:07.070]How much strength our bodies have achieved
我们的体内又隐含着多少力量呢 [03:10.200]Won't you please forgive yourself?
你就原谅你自己吧 好吗? [03:12.610]And the tears will go above the sky
泪水会就此化作云烟 [03:15.720]So,sob bitterly in my arms
那就在我的怀里尽情地哭泣吧 [03:18.950]Just let go selfishly
对自己自私一回 [03:20.990]You don't have to feel your guilt
不要给自己太多罪恶感 [03:23.820]That you walk ahead of your hope
别让这些淹没了你的希望 [03:27.050] [03:27.970]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03:29.370]The daybreak has come out
黎明即将到来 [03:32.230]There's no curtain call
一切都还没结束 [03:34.250]No regrets are needed among the world of you and I
在你我的世界里 无需感到遗憾 [03:39.860]You know,we had made every damn single mistake
你知道吗 是人都会犯难赦免的过错 [03:45.330]That's what it's all about,the life we've survived
生活就是如此 我们就是我们幸存下来的世界 [03:52.180] [03:55.600]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别害怕 黎明已经到来 [04:01.050]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别害怕 黎明已经到来 [04:06.640]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别害怕 黎明已经到来 [04:12.260]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别害怕 黎明已经到来 [04:23.000]
icon-Eliana (エリアンナ)热门评论
说德语的你们的英语老师会伤心的[大哭]
泽野双手一伸,比起谁歌姬多,我不是针对任何人[奸笑]
关山蓝果、Kaka、mizuki、cyua。。。泽野还要抛弃多少女神?大神:“什么?最近听说有个叫Eliana的不错”
Aimer和Egoist的感觉像是两个年轻的战士在战场上各种华丽招式,各种眼花缭乱的技巧在战斗,Eliana的感觉像是一名老将在千里之外运筹帷幄
甲铁城十分,音乐十一分,剧情负一分
为什么我听出了一股弄弄的美国经典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最新主题曲的味道……
用户您好,系统识别出你是鲁迅,您已被禁言
cyua表示不服 往前数三首就是她好吗
菖蒲:来栖你写了什么呢? 来栖:菖蒲大人 不行 愿望被看到就不能实现了 菖蒲:是这样吗?我的都让大家看过了 来栖:不 那个……(脸红)
不管那些看不懂的人怎么骂甲铁城,这部是我最喜欢的
听这首歌有点像在大海中漂浮的感觉 没有那种窒息的感觉 感觉特别舒服就对了
看过大河罪恶王冠的都知道铁甲城象征着什么,你们有你们的那些后宫番,日常番当信仰,但我可以告诉你们,大河内的作品,从高达到鲁路修再到铁甲,永远是我们的信仰。
甲铁城真的可惜 后面美马出来无名被降智 看窝里斗和猪队友蛋疼 以后各种吃设定 无线电机关枪甚至连王之力都出来了 明明只按照前四集的套路简简单单做下去就可以吹爆 这回剧场版还是不错的 至少反派比以前更加有血有肉了 能拿出一个像样的理由
小林 非常喜欢唱德语!!!
只是工作有交集而已,没有交集散了很正常嘛……你这样说就好像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西西奸笑]
你是人,还是卡巴内? 有老婆是人,没老婆的是卡巴内(雾) 正在谈的是卡巴内瑞[大笑] 剧场版发糖超多超甜好评
前面还行,越到后面越那个
都是大河内 为什么我集那么惨
如果说ninelie是荆棘缠绕的混乱 那么icon就是斩开乱麻后重见的光芒正如歌词 ninelie(困兽犹斗) icon(信标) 更如单曲封面 迷离乱丛 离去的火车
是不是和ninelie的调很像...
甲铁城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17年,我学业遇到了严重的问题,心情晦暗,一事无成,一度要轻生。这个时候听到了这首歌,然后看了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昨天,我考研成功,被心仪的院校拟录取,而正好甲铁城在B站下架了。过去几年的一切痛苦随着甲铁城一起远去。
讲的是世界爆发病毒,叫卡巴内,是个不击穿心脏不会死的怪物,人类只能在一各各车站生c,后面就是车站被攻陷了,一行人驾驶甲铁城逃亡的故事。
不喜欢甲铁城就是没看懂吗[汗]你和下面那楼怎么都这么……
tv动画要是前四集完结,后面在慢慢策划怎么做,甲铁城一定会被称为神做,然而她哥哥出来之后剧情直接崩了!
无名的人设崩塌太严重了。。。。
马上2026了,我还能等一部2025的人吗哈哈,应该也没有吧
小时候以为这首是泽野弘之唱的,还寻思泽野的声音这么中性😂😂😂
[流泪]回来吧甲铁城,我最爱的蒸汽朋克风,还有漂亮的无名
然而甲铁城真的差,,挽救了智商机大河内最渣作的帽子
讲真吧。最近出的剧场版天门决战,除了画质精美,打斗画面炫酷,各种燃。各种好。但是我总感觉唯一没中不足的真的是剧情线啊。
玩xxx几年了,没上过一次热评[流感]
这个光是伴奏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史诗感
不喜欢大河内的人就一定是把后宫番和日常番当信仰吗[汗]
每次听这首歌,总觉得自己就在车上,希望列车能带着自己驶出人生的迷茫,到达幸福的远方。
你的愿望是什么?“希望一直活下去”“我要杀死所有卡内巴,然后夺回人类的土地!”“我希望能夺回显金驿!”“我想拥有自己的骏城。”“我要成为大富翁,然后娶三个美娇娘!”“希望能吃米饭吃到饱~”
英文抒情版少了一份热血和激情,多了一份轻柔与平静,仿佛轻吟那个异域世界血与火的史诗。
其实作画人设也还挺好看的[多多捂脸]
翻了半天各个版本的ninelie,才发现想听的是这首icon
?这啥,伴奏不是ninelie的吗
景之大人对女儿深雪的爱,无名和生驹爱,来栖对菖蒲大人的喜欢。就像冬天最后一场雪一样,那样的纯粹,那样的思念,在甲铁城中,那样的充满希望。
前四集简直就是另一个剧情,写实意识流。后面科幻家常狗血流
前面4集非常好看,但是到女主的大哥出现就不好看了。最后一集也好看
罪恶王冠 祈妹:是涯给了我名字给了我整个世界 甲铁城 无名:是美马哥哥给了我名字给了我整个世界
其实平心而论,甲铁城王冠这些作品剧情也没有差到被人骂成这样的地步,只是大河内喜欢高开低走加喂屎,观众过于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