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カイシックに少年少女-そらる/まふま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セカイシックに少年少女-そらる/まふま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普通的夜晚下 发着光的蜡烛 [00:17.00]ソーダの海と 氷の実と
苏打的海与冰之果实 [00:21.27]フォレノワール
与黑森林 [00:22.55]アーチの上 響いたテノール
在拱门之上 响彻的男高音 [00:27.50]二人で指差した
两个人将手指印照在 [00:30.07]夏の大三角
夏季的大三角上 [00:33.48]涙を飲んだら
如果喝下泪水的话 [00:35.46]マクスウェル 想像でティベートして
麦克斯韦 便会在想象中辩论 [00:38.32]今日が (終わる)
今天(结束) [00:39.60]前に (前に)
之前(之前) [00:40.90]溜め息ごと 星座に縫っていこう
让每声叹息 穿过星座向前去吧 [00:44.48]世界、恣意的愛ヲ謳ウ
世界在自由放纵的歌颂着爱 [00:47.10]どれだけ今日を捨てたって
多少个被舍弃的今日 [00:49.87]つまり誰かが望んで描いた昨日だろう
归根结底都是某人期盼着而描绘出的昨天对吧 [00:54.58]ねえ 明日を願っちゃいなくたって
呐 不对明天抱着期望的话 [00:57.51]ボクら大人になるんだよ
我们就会成为大人啦 [01:00.39]なんてセカイシックかな
总觉得很世界病呢 [01:04.45]ネームレス 少年少女
无名的少年少女 [01:10.44]ねえ お願い 振り向かないで
呐 拜托 不要回头看向我 [01:15.31]この傷は君にも 見せたくなかったんだ
不想让你也看见 这个伤口 [01:21.00]誰もいない 小道を選んで
选择了谁都不在的窄小的街道 [01:25.50]うつむいて探すんだ
低着头寻找着 [01:28.20]夏の大三角
夏季的大三角 [01:31.53]右も左も 見慣れないふりしているだけ
不管是左边还是右边 只是假装看不习惯 [01:36.31]きっとわかりたくもないことばかりだ
一定全都是很多不想明白的事情 [01:40.33]両目をシャットして
闭上了双眼 [01:42.53]あんなに愛していた物も
像这样爱着的东西也 [01:45.00]3日眠ってしまえば
如果睡了三天的话 [01:47.70]何処にあるのか
自己到底在哪里 [01:49.50]居場所も知らずに夢を見る
也不知道的做着梦 [01:52.57]ねえ 忘れられた瞬間に
呐 在忘记的瞬间里 [01:55.53]ボクら何処へ行くのだろう
我们会去往何处呢 [01:58.35]ずっとここに居たいな
一直想在这里呢 [02:02.32]正気さ 少年少女
是我们的意识 少年少女 [02:33.22]ああ
啊啊 [02:33.73]世界、恣意的愛を謳う
世界在随意的歌唱着爱 [02:36.57]全てが消えてしまったって
就算全部消失掉 [02:39.15]ボクは何のため 呼吸を探しているのだろう
我是为了什么 寻找着呼吸呢 [02:44.00]ねえ 誰も望んじゃいなくたって
呐 就算谁也没有在期望着 [02:47.11]ボクら大人になるんだよ
我们还是会成为大人哦 [02:49.80]なんてセカイシックかな
总觉得很世界病呢 [02:53.67]ネームレス 少年少女
无名的少年少女 [02:58.80]夜空が泣いて 手を振るように落ちていく
夜空中哭泣着就像双手在摇摆一样 掉下来 [03:04.08]両目を失ってまで得たんだ
直至失去双眼 才得到了 [03:08.85]見えないままでいい
看不见也无所谓 [03:10.91]未だ泣き出すような心でも
现在心也好像要哭出来似的 [03:15.15]存外 ハローグッバイ おやすみ
意外的 hello goodbye 晚安
セカイシックに少年少女-そらる/まふまふ热门评论
恭喜soramafu的曲子被作为电视剧片尾曲!!
xx把soramafu的合唱全给我推了一遍!这cp我不站看来是不行了!
(˶‾᷄ ⁻̫ ‾᷅˵)xxx音乐真的!!业界良心啊!!!太棒了!!!我我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走向了光明的未来!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快去结婚(・ิϖ・ิ)っ
soraru是剑士而mafu是魔法师,不错的设定(*๓´╰╯`๓)♡
所以说魔法师的技能之一是高音颂唱???[大哭][大哭]
av3116293 画质不是很好 电视剧嘛...我只能说我只是去听歌的[这边]
今天投了这首哦(´・ω・`)
まふ和そらる都超棒啦www 想到好久之前两个人颜出(误)唱的w まふ唱错了一句词www 这首歌真的超级棒!ATRATRATR什么的最好了ww 有种剑士在地面刷怪 魔法使在天空放大招辅助之类的感觉xx 这两个人怎样都好反正都是天使!
说起来听atr的歌总是会很累 脸颊很酸 后来才发现是笑的2333 全程微笑(≧ω≦)/自己明明没有很明显感觉再笑啊?!嘛小天使和soraru什么的最喜欢了ww
B站里面他们的合唱视频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๑´ლ`๑)
今天我喜欢上了一对唱见,我在这里留下记号,希望哪天自己突然想起时还能找到喜欢上他们的这个时间ƪ(ˆ◡ˆ)ʃ
-你制杖吗? -不,我贩剑。
世界潇洒少男少女!!!! まふ说最喜欢AtR的这首歌!!! 随便so总的是樱花二月
家人们几年后了!这首成了AtR 5th ONLINE LIVE的开幕曲!!!![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live后重温!soraru桑说希望ma写一首セカイシック一样的キラキラロック(闪闪发亮的摇滚曲)期待!!
mafu说过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首AtR的歌哦!(大王说他在樱花二月夜与袖时雨和这首里纠结),来xxx竟然找到了~
After The Rain提问环节中被问到“最喜欢ATR中的那首曲子” 小天使的答案是这首“世界潇洒的少男少女”哦
毕竟是mafu最喜欢的AtR曲哈哈哈哈哈哈👍🏻
当年入坑的大家好多都离开了啊
你们怎么回事,mafu自己最喜欢的歌只有那么少的人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