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作品集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HQ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热门评论

我想对请听这首歌的人说:如若好听,来赞一下吧(不全是为了赞,而且89%想把这首歌刷到999并火起来)

跑调了也是个跑调的天使!才不接受批评!< (ˉ^ˉ)>

……能、能唱成这样也是一种能力啊!(褒义的

挺好听啊,我听不出来跑调,完了。

不要乱带节奏)=.=人根本没有任何一段走调 ! 只是因为唱见选调低和歌曲本身转调多引起听感上偶有不谐w

其实没有走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早期社长高音有点唱不上去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没有跑调,只是选的key比较低,这首歌低key唱真的很难,信我,而且社长真的没跑,(叹)全民K歌这首歌我练了好多遍,选合适的key真的难,这么低的key能唱好真的很强了。音域大、感情上就挺难把控的,可能不自觉副歌就会往高了唱,那时候才真的跑调了 (_ _)

求求你们去听听他重新翻的这首啊

哈哈哈悠桑竟然也是社长厨,突然激动

其实倒是觉得这首更有感觉。。开头要哭,重置版总有种在笑的赶脚。。(于是两首都给下了

这首真的是带着深深地忧伤啊…… 经过了几年的成长 社长的新专完全就是带着勇敢温柔地告别啊……

这应该是前期的翻唱吧。。。。和现在差好多啊。。。或者说 这个牛奶盒成长了好多 [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可爱唱到最后怎么感觉放弃了

不激动不激动,小心猝死

社长忽高忽低的真是可爱(笑) 我不管我不管不准说社长跑调

早期萌社长:高音唱不上去不知所措[呆]

助攻!话说wolpis这首怎么有一种无后期的感觉[大哭]

昨天看到社长发推“今天也专心致力于开发超能力”wwwww没办法,社长小天使就是这么可爱啊⁄(⁄ ⁄•⁄ω⁄•⁄ ⁄)⁄

跑调……音乐人的事,能叫跑调吗?分明是歌手的独特演绎,是音乐的再创作!(我才不会说我听了好几个版本也不知道到底在哪跑的调……)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同专辑其他歌曲

オレンジ-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