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ウテルペ (双声道版)-祈Inory/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エウテルペ (双声道版)-祈Inory/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盛开的野花 [00:30.51]ああ どうか教えておくれ
请你告诉我 [00:38.29]人は何故 傷つけあって
人们为何要互相伤害 [00:46.35]争うのでしょう
纷争不断 [00:54.57] [00:55.13]凛と咲く花よ
凛然盛放的鲜花 [01:02.54]そこから何が見える
你在那里看到什么 [01:10.26]人は何故 許しあうこと
人们为何做不到 [01:18.28]できないのでしょう
互相原谅 [01:27.43] [01:30.39]雨が過ぎて夏は
雨过后的夏日 [01:34.87]青を移した
染上了蓝色 [01:38.84]一つになって
融为一体 [01:46.71]小さく揺れた
微微摇曳着 [01:50.78]私の前で
在我的面前 [01:54.60]何も言わずに
一言不发 [02:03.53] [02:18.82]枯れていく友に
对着渐渐凋零的朋友 [02:26.79]お前は何を思う
你在想些什么 [02:34.24]言葉を持たぬその葉で
没有言语的叶子 [02:40.21]なんと愛を伝える
竟然传达着爱 [02:50.97] [02:54.06]夏の陽は陰って
夏日的太阳被遮挡 [02:58.93]風が靡いた
微风飘过 [03:02.80]二つ重なって
两者重叠起来 [03:10.92]生きた証を
我会去歌唱 [03:14.84]私は唄おう
生存过的证据 [03:18.66]名もなき者のため
为了无名之人 [03:31.08]
エウテルペ (双声道版)-祈Inory/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快三十岁了还屁颠屁颠的找这歌,我是不是有问题。。
[集……你有读过《善良的国王》吗?] [那个国王非常善良……] [他把钱分给大家……还把土地分给大家] [结果,整个国家都不复存在……了] [虽然大家都责怪这个国王……] [可是我……非常喜欢这个国王] [大概……这就是我的初恋吧] [集……] [很像那个国王……] [因为太善良……搞得自己走头无路]
罪恶王冠里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祈真心美如画 肉村也是帅帅哒~
三年前 怀中抱妹杀,单手劈高达, 白刃射卫星,紫盾撼导弹。 三年后 备胎死,女神亡, 基友卒,手残瞎。
左边耳机EGOIST,右边祈Inory
左耳生男,右耳生女,还好开放二胎了[憨笑]
[大哭]无论什么风格的歌,总能看到“这是我前女友给我听的/给我推荐的”这样的评论……
一单身女子搬了家,晚上忽然停电, 她赶紧点起了蜡烛。忽听有人敲门。 原来是隔壁的小孩子, 只见他紧张地问:阿姨,你家有蜡烛吗? 女子想:天哪,刚来就借东西,以后就更没完没了了. 于是她冷冰冰地说:”没有!” 小孩笑了, 还带着一丝得意: “我就知道你家没有!妈妈怕你害怕,让我给你送蜡烛来了”
原来求歌词可以重复发啊,不说了,先发100个积分先
“是怪物也无所谓,即使假的感情,我也要保护集。因为我就是我,哪怕是假的,但是对我来说那就是唯一的真实”
樱花满地集于我心,楪舞纷飞祈愿相随
哇大西诺马磊得,拿你莫一,瓦子尼。卡雷嘚,尤库多莫喏,哦哪勒哇,那你哦哦莫唔,够多噶,我莫打咯,嗖no哈得那多,啊宜墨姿态嘚卢,啊子墨嘿瓦噶嘞嘚,卡贼卡拉呗他,糊塌子拉嘎撒,拿嘚,一及他嘎系我,哇大西我唔噶我,那么那ki,莫nono,大内。(瞎打的,不要在意。。)
仿佛我两个老婆一左一右哄我睡觉-.-
撒一它, 诺诺哈那哟。啊多卡 ,哦西也忒,哦哭类 。嘻脱哇那贼, KI子子K啊忑 。啊拉索吴诺,内修。零托, 撒哭哈那哟。索阔卡那,那尼,嘎米也努。嘻脱哇那贼,哟诺西, 啊吴阔脱,得KI那,一那,得修。啊没嘎,素得克那子哇,啊哦哇哦子洗他。嘻托做一那,忒。J,撒酷又内大,哇大西诺
一段时间听一次这歌,就下意识找你这条评论,看一次就想哭一次。虽然“走头无路”很出戏吧
[大哭]必要的感性还是要有的
女子听后又感动又惭愧,然后点燃了这根掺有迷香的蜡烛,晕倒后被买到山区给人当媳妇
撒一它, 诺诺哈那哟。啊多卡 ,哦西也忒,哦哭类 。嘻脱哇那贼, KI子子K啊忑 。啊拉索吴诺,内修。零托, 撒哭哈那哟。索阔卡那,那尼,嘎米也努。嘻脱哇那贼,哟诺西, 啊吴阔脱,得KI那,一那,得修。啊没嘎,素得克那子哇,啊哦哇哦子洗他。嘻托做一那,忒。J,撒酷又内大,哇大西诺
讲道理,善良不会搞的人走投无路,愚蠢才会
善良会 如果耶稣失败的话 佛祖割肉喂鹰也失败的话
别哭哦抱抱你以前999助攻这个歌打错了哈哈
内心喜欢就不存在什么问题
那个孤儿骂完我家人就把我屏蔽了,真的不知道缺家教还是从小缺爱
.....我。。。居然懂了。。。好菜啊这么短
右上角点赞播放 ,请带好耳机! 00:00▬▬▬▬▬▬▬▬▬▬◙03:46 ⏮ ⏪ ▶ ⏩
罪恶王冠 Euterpe 撒一它,诺诺哈那哟。啊多卡,哦西也忒,哦哭类。 嘻脱哇那贼,KI子子K啊忑。啊拉索吴诺,内修。 零托,撒哭哈那哟。索阔卡那,那尼,嘎米也努。 嘻脱哇那贼,哟诺西,啊吴阔脱,得KI那,一那,得修。 啊没嘎,素得克那子哇,啊哦哇哦子他。嘻托做一那,忒。 J,撒酷又内大,
为什么我会笑?不我很纯洁的!
J,撒酷又内大,哇大西诺哇A得,那你摸意,哇子你。 嘎类大,优酷多摸你。哦哇A吗,纳尼,窝哦么吴, 扩多把,木大努,索诺哈,得那多,啊一窝,字大.A路。 啊子诺嘻哇卡K得,卡贼卡咋内比一大。唔把子卡卡那得。 一K1多,卡西窝。哇大西窝吴大吴。那么诺一,多么诺,大没。
mmp,我名字拼也是wy,可我是男的,看到评论莫名害怕![大哭]
加油老哥!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喜欢就去干!
说实话,每次看这番的时候看着弹幕刷壮哉我大王冠,为我王冠打call之类的,我都会好尴尬,为什么呢,因为我就叫王冠啊,我也很绝望啊[大哭]
小孩子笑了,还带着一丝得意:“我就知道你家没有!妈妈怕你害怕,让我给你送蜡烛来 了”女子听后又感动又惭愧,然后点燃了这根掺有迷香的蜡烛,晕倒后被买到山区给人当媳妇,隔天单身女子感叹,唉,终于嫁出去了。
我也是,那天想破了脑袋才想到了
求你们....不要在叫女二备胎了,当时跟几个看罪冠的人聊天,他们连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而我看了此番多遍,只在她消逝时痛哭,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啊。
老师:“什么二次元,就是一群社会败类!” 家长:“二次元?那是啥?有啥用?你好好学习比啥都强!这种东西就是娱乐的!” 同学:“二次元?切,活在幻象” 二次元是败类创造的?是娱乐的?是幻象?呵呵,二次元是信仰,一个只属于我们的信仰,即使被千千万万的人诋毁,嘲讽,我相信,迟早有一天........
鲁迅:“晚安”!。语文老师:“晚安”中“晚”字点明了时间,令人联想到天色已暗,象征着当时社会的黑暗。而在这黑色的天空下人们却感到“安”,侧面反映出人民的麻木,而句末的感叹号体现出了鲁迅对人民麻木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鲁迅:。。。。。。。
左EGOIST,右祈Inory,中间一个是Hentai[奸笑]
现在是2020年四月四日,我想找一个人,她的名字叫殷乐祺,她现在应该在成都,如果有人认识她,请帮忙转告她,她小时候的好闺蜜在找她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第一次听的时候才刚刚上初中…现在马上就要高考了…这首歌也承载着我的过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在家中坐,几年前的锅从天上来
那我只能说他们不够智慧,接下来就要陷入“真正的苏格兰人”了,另外《君主论》我只看过开头,就不知道扔拿去了
撒一它, 诺诺哈那哟。啊多卡 ,哦西也忒,哦哭类 。嘻脱哇那贼, KI子子K啊忑 。啊拉索吴诺,内修。零托, 撒哭哈那哟。索阔卡那,那尼,嘎米也努。嘻脱哇那贼,哟诺西, 啊吴阔脱,得KI那,一那,得修。啊没嘎,素得克那子哇,啊哦哇哦子洗他。嘻托做一那,忒。J,撒酷又内大,哇大西诺
我三十块的耳机突然高级
你这是左右为男了?[大哭][大哭](滑稽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