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SOUNDTRACK【emU】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

歌手: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热门评论

拔剑神曲 GC-βίος 核爆神曲 AZ-aLIEz MKAlieZ 变身神曲 巨人-at’aek ON taitn 爆衣神曲 kill la kill-Before my body is dry 断剑神曲 Perfect Time 反击神曲 AZ-Keep on keeping on 窒息神曲 AZ-BRE@TH//LESS

莱纳:艾伦 我是铠巨,这货是超巨,超厉害的,当初就是他踹的墙 胡佛:我不是,我没有!!

艾伦在海边问: “如果把对面的敌人杀光了,就能获得自由吗?” 这里可以得知,他要的自由不是简单的个人权利,而是想要一个没有剥削,没有压迫,没有阶级,能够实现人类自我解放的社会。 因此,艾伦需要的自由是共产主义。

新兵退下。现在该轮到立体机动装置登场了。

玛利亚墙夺回战开始前,莱纳对兽巨说:“你要小心矮之巨人,他很强” 兽巨不以为然 然后,兽巨被砍的时候 兽巨“woc这逼这么猛”

曾经一度,巨人们想起了被一米六支配的恐惧~

你是谁的媳妇~我都没有媳妇~你对着我耍帅~谁给你太多~你射穿我心脏~我都那么迷人~我对着你~兵长爱撕逼~诶诶诶诶诶~

那句“你是谁的媳妇,我们没有媳妇~”

在学校里我想象了无数次变成巨人[多多大笑]

一开始很不喜欢艾伦,感觉他只是一个刚愎自用的愣头青,看到后面才发现他是整个漫画里想的最长远,目标最坚定,承受最多的一个人物。

为什么说巨人烂。如果单论一部动漫而言,巨人绝对称不上烂,烂的是创的立意。巨人本身就是一个谈论战争题材的作品,其人物设定,和剧情发展本身就显示了其作者对战争对世界的看法。 对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么一段剧情: 被萨夏救下的女孩问贾碧他们:“我的妈妈什么都没做,她一直生活在这个岛上。

第一次听,且正在看评论的人,播放条拖到2:00秒处(二分之一),可以听到“正片”,这一段来自 泽野的 积木(Bauklotze[呆][呆])

无论利威尔兵长多么强,都打不过我们的战士长的。吉克:我tm谢谢你

1:02 彷徨,迷茫,杀敌,愤怒,激发,勇气,愤怒,爆发,英勇,杀敌,载着,希望,进击,巨人,把它,击垮!

还有一首叛变神曲:YouSeeBIGGIRL/T:T

“我们是战士,对吧,莱纳” “我们不是士兵,是战士”

我觉得我不管国番与日番,少了对人物的刻画与情节的合理,各种的卖萌与卖肉。不管是热血 言情 恋爱 推理 少了那种正能量,我希望多出一些真正的像以前那样子的动漫 谁有推荐给我一下[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泽神最近出专辑有点勤快⊙▽⊙反正我都爱!当然期待新bgm

艾伦:哈,哈,哈?开玩笑的吧Σ(ŎдŎ|||)ノノ

各位,咬手变身吧,别藏了

艾伦被压在废墟下变身时,这bgm真的是炸的我头皮发麻

韩吉桑一路走好,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男子闹市区裸奔见人就咬自称无垢巨人

前天晚上把巨人自由之翼后面第二季第三季所有内容补齐!真不愧是巨人啊!全程高能无尿点,热血沸腾到起鸡皮疙瘩,燃的一塌糊涂!!!但是最后一集结尾那个彩蛋真的很让人在意啊!!!!好想快点看到后面的剧情!调查兵团万岁!不过个人感觉最悲哀的居然是面对巨人的同时还要同时面对人类之间的内战...

莱纳出道即是巅峰,然后,然后,没了

因为我们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憨笑]

自古烂番出神曲,好家伙又给泽野弘之撞上了

盲猜以后地鸣发动也用这首曲子…

“她什么都没做。艾的确杀了很多马的祖先,但那又怎么样(大概),我的妈妈做错了什么?” 我看完我就觉得不对劲,心里说不出来的堵。 小女孩说得没错,但站在马莱的角度,那些为了摆脱艾的暴行死去的马莱人算什么。 后来我仔细一想,如果艾王真的是为了世界和平,他应该告诉子民,他们艾族人做过的事

那些暴行,不是让艾族的后人甚至是孩子赎罪,而是告诉他们和平的可贵,不要再做出战争这种选择。 但是艾王没有,也可以说是创没有。 王做出的选择是,让艾族忘记! 修改记忆,修改教科书。 让艾族人觉得自己是非常善良的,他们对世界的反抗是正义的。 这个方式,你们就不觉得很像吗?

莱纳忽然精分[大哭] 估计是想早点回家想疯了……

巨人绝对不烂而且抛开后面十来话看,绝对是神作,后期很明显是作者没把矛头对准阶级而把矛头对准了种族,格局小了

但艾伦自己也沦为了恶魔,为了对抗这个恶魔一样的敌对世界,自己化身了恶魔。艾尔迪亚人与这个世界的种族关系彻底到了永无止境的仇视当中。 到这里我已经被这个世界观震撼地服服帖帖的。

刚开始没看剧本 后来艾伦直接做导演了

那一天,吉克又想起了被那个一米六的巨人支配的恐惧

当时已经确认他们两了。不说出来也出差不多

是的呢…弗洛克就很懂,就算艾伦是恶魔,就算他也想做掉团长,但他明白 帕拉迪岛需要这样的恶魔,不战斗就这能在墙内等s,就像原子弹,下面可能会有无辜的孩子,但是不投,战争就不会这么快结束

唉,那个没喝到酒的,看到我真的绝望

十个巨人厨八个利威尔厨,这就是一米六男人的魅力吗?让人为之震撼呢(我自己也算哈

额...利威尔班也不老...因为当时抓捕女巨人时 利威尔班被全灭了.[流泪]

139话前:mappa 别毁了巨人 139话后:巨人别毁了mappa​

重温,恭喜澤野大佬入住b站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同专辑其他歌曲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推荐歌曲

at'aek ON taitn-小林未郁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