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Fool-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ike a Fool-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我平静的心里 [00:26.19]돌을 던졌던 넌 아마도
扔了一颗石头的你 [00:31.03]Maybe don't know [00:32.63]Tell me 내게 건넸던 말들
告诉我 你递给我的话语 [00:36.54]그저 장난이었는지 oh
是不是开玩笑的 oh [00:42.36]어색하지 않게
不让气氛尴尬 [00:45.11]나 말하고 싶은데
我想对你说话 [00:48.77]그렇게 잘 안돼
有点说不出口 [00:50.32]돌아서 후회해
回头又会后悔 [00:51.46]바보처럼
像傻瓜一样 [00:54.18]내 맘 속엔
在我心里 [00:56.27]언제나 너인데
始终都是你 [00:59.38]그저 초조하게
但依然很焦急 [01:00.84]기다리고 있어 yeah
我在等待 yeah [01:03.30]나 바보처럼
我像傻瓜一样 [01:05.29]Boy I'm your fool [01:11.71]Boy I'm your fool [01:15.33]철없는 생각일지도
也许是不懂事的想法 [01:16.79]그냥 착각일지도
也许只是错觉 [01:18.13]후회할지도 몰라도
不知会不会后悔 [01:19.85]Boy you're my first love [01:21.24](oh Don't you play with my head) [01:23.66]그렇게 웃지 좀 마
别那么嘲笑我 [01:24.90]지금 난 진지하니까
我现在很真挚 [01:27.86]어떻게 해야
应该怎么做 [01:31.58]나를 알아주겠니
才能让你知道我呢 [01:34.58]I wanna wanna say it [01:36.46]어색하지 않게
不让气氛尴尬 [01:39.07]나 말하고 싶은데
我想对你说话 [01:42.46]그렇게 잘 안돼
有点说不出口 [01:44.10]돌아서 후회해
回头又会后悔 [01:45.37]바보처럼
像傻瓜一样 [01:48.02]내 맘 속엔
在我心里 [01:50.07]언제나 너인데
始终都是你 [01:53.32]그저 초조하게
但依然很焦急 [01:54.77]기다리고 있어 yeah
我在等待 yeah [01:57.23]나 바보처럼
我像傻瓜一样 [02:00.10]분명해져 오는 My feelings
我渐渐变清楚的想法 [02:05.18]살며시 너에게 Closer Closer Closer yeah
悄悄地向你走近 走近走近yeah [02:10.60]다가가 전하고 싶던 말
走近你 想送给你的那句话 [02:14.90]I'm in love with you [02:18.00](Tell me you too) [02:30.50]어색하지 않게
不让气氛尴尬 [02:33.68]나 말하고 싶은데
我想对你说话 [02:36.29]그렇게 잘 안돼
有点说不出口 [02:38.12]돌아서 후회해
回头又会后悔 [02:39.27]바보처럼
像傻瓜一样 [02:41.98]내 맘 속엔
在我心里 [02:44.02]언제나 너인데
始终都是你 [02:47.42]그저 초조하게
但依然很焦急 [02:48.73]기다리고 있어 yeah
我在等待 yeah [02:51.23]나 바보처럼
我 像傻瓜一样 [02:52.17]상처받지 않게
不能让自己受伤 [02:55.01]나 망설이기만 해
我还在犹豫 [02:58.23]용기 내려 해도
试着鼓起勇气 [02:59.52]그렇게 잘 안돼
但有些不尽如人意 [03:00.93]Like I'm a fool [03:03.53]내 맘 속엔
在我心里 [03:06.03]너 하나뿐인걸
只有你一个 [03:08.94]말하지 못해도
就算无法对你说 [03:10.24]보여주고 싶어 네게
也想对你表现出来 [03:12.70]Boy I am your fool
Like a Fool-TWICE热门评论
很好奇这首歌是有多好听居然试听量超过了主打,听下来感觉好有欧美feel,就算是有点伤感,也带着青春利落帅气
这首好听诶,鼓点感觉充满力度,前奏吉他声后面伴奏钢琴还有有点像口琴(听不真切)淡淡萦绕,挺好,不过我经常被鼓点和伴奏吸引有点没关注九只的声音[大哭]第二个声音很可爱,第三个声音挺有张力,rap的是叫彩瑛声音不失厚度,挺好
甜美暖心林娜琏,霸气总攻俞定妍,霸气领舞平井桃,软萌松鼠凑琦纱夏,大气队长朴志效,暗黑芭蕾名井南,豆腐老鹰金多贤,才气rapper孙彩瑛,还有不能提的那位,会陪你们一起走下去,蜕变成最闪亮的星星。
完全不认识…只是路过听一下…很好听…在韩国一众女团中独树一帜[强]
现在想想,这首歌旋律就好像是专门给经历过事件的ONCE们催泪的一样。…[钟情]
其实空降是今年新女团最好成绩了,更何况前面有这么多音源大户
这首其实当主打不错,不过做出来会是所谓烂大街的青春风了吧
混韩圈最大的收获就是偏见这种东西一个人真的最好没有,特别是在什么都没了解过之前
兔瓦斯的中饭压力很大很心酸吧…
真的真爱粉once听这首还有one in amillion和融化真的可能会哭出来。我兔很努力真的让粉丝很心疼尤其是国内的小流once们!
like a fool和one in a million总是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现在真的在坑边缘了,再来听这首歌真的不一样,听着听着会泪目,经历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你们走过来确实不像别人说的那么一帆风顺,希望能更好的起飞
还有一个月就要去日本了,加油兔们!
19年回来的,子瑜应该拥有姓名。
讲真的,我作为路人粉,第一次听这首歌,真的吓到了。原来sana可以不用sha sha sha,是能放开嗓子唱的,原来Mina可以不是柔柔的,而是能有力量的唱出来,原来子瑜可以不是点到为止,而是能连贯的展现自己的嗓子。只能说现在的twice很吸引我是由于她们的个人魅力,但是我想听她们放开了唱歌,唱这种歌
我也是!温拿饭(´ฅωฅ`)
唉,16年初的评论。。。 泪目 现在可以啦(。・ω・。)ノ♡
我们现在是四代top啦!!兔兔值得!
定延的部分是真的真的太太太 突出,太好听了!!!
回来重新听出道专,仍然感动到哭。很多人希望回到那年夏天,回到她们梦想开始的那个盛夏,但傻柴2月开v直播的时候说,为什么要回去呢,那样我所学到的经历的一切都会失去啊。其实这九个孩子一点也没变
为什么都要这样对子瑜,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人家本来就不是td,希望一视同仁,谢谢
现在兔风评在韩圈超好的r!
这个原来的评论是16年的哦,那时候挺多事的。现在都好啦~嘻嘻嘻兔瓦斯大发!!
今天第一次听这首歌,我也觉得这首歌比她们主打歌好听,而且还能听出她们其实并没有其他人说的没实力,最起码我觉得唱得都挺好的,这首歌挺好听的。
19年了,转型了,蛋巡了,h榜首周15w了,日销专辑60w了,今年世巡要去北美了。看到从15年开始的评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谁能想到现在twice这个名字能被写进白皮书里?谁能想到twice成为了第一个蛋巡的韩国女团呢?以后的路无论怎样走,女孩们一定要幸福。
jyp在经历miss A后,已经不敢让队内某个人太火了(个人关点)
照MOMO在直播是说的话就是:因为嫉妒
娜蹦还是假大姐真忙内,定延儿还是啥都写脸上的比例妖精,摸摸零还是吃猪蹄的傻舞担,放了个假傻柴脸上终于长了点肉让人梦回十六撕,志效依然是那个上有老下有小的负责里兜,minari阔别半年还是我迈着外八的腹黑天使,多贤依然是sense精灵,小脑斧还是超绝可爱的小酷盖,子瑜一样地脚踏实地不花哨
其实出道专真正路人观感一般不会太差的,但就是一堆职黑嘲你兔风格烂大街。。。
我的天,为什么都2019了我看到你的评论流泪了?
子瑜妹妹,经历过最坏的了,成长的很好啊!会一直陪伴你的
是啊,兔明显专注团体平衡人气了..而且经历过嘉尔事件之后,估计以后男团也不会再给成员自由把重点放其他国家发展了,唯粉踩团踩公司的太多了…哎...
天呐看到好多15年的评论好想哭
一直是路人黑 觉得就是卖萌没实力的四代团 无意间看了队长的蒙面歌王 啊原来twice唱歌挺好听的 看了双井的hit the stage啊原来twice跳舞也很棒啊 哈我好像入坑了
一月就已经发生了两件事了 希望兔2020平安无事 下次回归加油
是啊,一年前的我像个傻瓜一样的抹黑你们,而现在我像个傻瓜一样深爱着你们。一起走下去吧!TWICE♡ONCE
2018年的我来回复你,现在的子瑜有很多人爱她,也变开朗了很多,而且我们会一直等下去得
大胆的喜欢,没有什么忌讳的
中国once永远都在陪着兔瓦斯走花路🌸
2019.怦然心动周子瑜[爱心]
还有融化 乌龟 stuck aftermoon 说实话陪她们走了这么久 听好多歌都想哭
你看啊,她们还是那年夏天努力哭努力笑的九个小女孩,要非说哪里变了,那就是更坚强,更独立,更自由,更通透,比我们想象的更优秀了吧。不知以前在这里评论的人们是否陪她们走了下来,但请现在的诸位,陪她们一起走下去
我现在还是很喜欢TWICE噢 like a fool
名井南小傻瓜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