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ラリオン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

Hi-Res
奥拉里昂
歌手:
专辑: オラリオン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热门评论

Αντιο , την προσευχη μας Αντιο , ο κοσμος μας 再见了,祈祷者。 再见了,我们的世界。

本周日,米咖要吸优酱的血了,我等着看高潮脸[憨笑]

虽然早就弃了这番,但不得不说音乐的确做得不错,又收获一首良曲[钟情]

看这番的时候我做的最多的就是:暂停[惊恐]截图[奸笑]

ED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抛开动画本身不说, 这番的歌真不错, OP也耐听! 本季最爱的两首歌, 对我来说算今年最佳. 不过第二期的打斗画面比起第一期还是好多了嘛233

最终食盐在与酱油的厨房战争中赢得了调味料霸主的地位。

【per asprera ad astra】是拉丁文名言。[per=through通过][pespera=hardships痛苦][ad=to到往 ][astra=star星星✨]意思历尽艰难到达星辰。然后网上中文比较文艺的翻译是:【循此苦旅,以达天际 】

我一直记得弹幕里那句“化粪池炸啦!!!”←真是不堪回首。

2017最新一条评论哈哈哈哈哈其实这番很棒啊

说实话终炽突然火了费娘我很不爽嗯就这样

我知道每个人对红莲都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想深入了解红莲的话建议你看一下红莲的小说,在动漫里面,你或许会觉得红莲是个坏人,可能是因为你觉得红莲从没把小优当做家人,那你就错了,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红莲是多么的重情重意,他可以抛弃一切,哪怕发动终结的炽天使,也要挽救他的同伴,

你可以继续看看,。。。貌似第三遍看了,越看越好看,越了解

好多人都在吐槽画质啊,为什么我感觉画质很好捏,挺独特的画风啊Õ_Õ

终炽不好看吗……我看第一集就完全被吸引住了啊喂 这个世界观超级对我口味

我认为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番啊,不仅是音乐啊,剧情也充满了笑点和泪点,良心推荐[强]有几幕真的是挥之不去,给我的心里增添了很多动力[爱心]希望有时间能再看看炽天使!真的是越往后越好看,越了解这部番真正想要表达什么

终结的炽天使里没有什么正邪,只有为了各自家人和信念而战的人

因为出现了一堆无脑跟风的费娘啊哈我就倒之类的人 然而他们连费里德是谁都不知道

我家狗也是这么说的[憨笑][憨笑][憨笑]

同意,虽然我粉的是米迦,但是他们无脑跟风真的很恶心,一个个都没看过,可能连这是什么类型番都不知道

他好像就是什么火就黑啥…现在已经开始凉了

其实说实话,普普通通的单纯的追这个番,真的很好看,除了基番性质,根本没有雷点吧,一晚上看了两季,真的超过一般的番,甚至有的剧情画面惊艳,看番不就是看个有趣开心嘛,我一开始没看up的点评直接看了,真的很棒,崩分镜什么的一闪而过,要不是卡着时间暂停,根本不影响观看吧

明天就是2024了,有人还怀念终结的炽天使吗?

是啊我花了几小时看完,又想看第二遍了

说实在我读书少,真不知道这是希腊语。这个用户的回复语气我“无地自容”……

呐…米迦,在奔向优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呢 在雪纷飞的时候,看见优近在眼前,想要靠近他却被月鬼组妨碍,即便受了许多伤,白色衣着被染至红色,剑尖上依然没有沾上月鬼组的血。被栋的队伍保护才带着优逃开。你的伤口在滴血,滴了一路,很疼吧,却坚持将优带到安全的地方,是你的决心坚定着你的意志么。

好精辟啊,第五喇叭和第二喇叭

我也是,我一共在这番截了87张图[大哭][大哭]

终结的炽天使(米迦=真祖西格玛多的孩子=米迦尔=米迦勒=炽天使),你们品品吧,就能明白为什么死的老是米迦了,不得不说真的太残忍了,可我感觉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米迦几万年怎么死的,为什么真祖在米迦身边还能让米迦被杀死,真祖复活米迦的目的,真的仅仅是因为米迦是真祖儿子么。

Αντίο,την προσευχή μα 永别了,我们的祷告  Αντίο,ο κόσμος μα 永别了,我们的世界

那又怎么了,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以为自己很NB啊,就你一个人认得希腊语了,别人不清楚跟他说不就好了,真的是,还怪别人

,,,,,我都无语了,她的情况就好比如果你第一次听志方的歌你是不知道那首歌是什么语言的,所以只能问一下其他人。还有你学习外语前麻烦先把母语学好

挺,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虽然我不觉得这个作品很差,但是你的观点是正确的

请问这个是哪个国家的语言?

时光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刻,真的想看第三部

说个快乐的事,米迦尔变成优的鬼了。

我真的很喜欢红莲,其实也有不少人黑他,即使是看动漫,我也没觉得红莲是个坏人,嘴上说着利用,可他的行为在我看来很温柔的啊,那种对同伴的不能割舍。大家都说他背叛了同伴,却不知道他背地里所承受的。动漫里他哭的时候,我真的好心疼好难受啊。只有变强才能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无脑蹭热度的只知道“费娘”和“啊哈” 不敢开弹幕 全是刷费娘的/汗

恕我直言 , 终炽比什么五等分新娘好看多了。 终炽背景人设情节制作都很上档次 , 不是基番 , 本人就是觉得好看 , 不喜欢的请不要刷存在感。 19年终于火了一把 , 十分期待第三季。

是吗 但是又关我什么事呢 为喷而喷超满足某些低龄二次元的快乐啦

哪怕获得的生命只有四五年。如果你看了小说依然觉得红莲是坏人,因为他只为了同伴发动终结的炽天使,对于这种人,我知道我没资格批评,可是,面对一群为你出生入死的伙伴,你就能眼睁睁看他们死亡吗?红莲他没那么伟大,他选择了他的伙伴。哪怕与全世界为敌,哪怕会变成鬼,

我也…我也没觉得这两部有多烂多过分能被他黑成这样,其实我之前还蛮喜欢罪恶王冠的,但是因为他和粉丝老带节奏,我每次说我喜欢罪恶王冠的时候老被他粉丝骂“没有鉴赏能力”和“眼瞎”,我???

哈哈哈哈我也是,没办法他们太帅了,尤其是米迦

因为不想听到批评的声音就不让别人批评,这种想法太傻了。如果所有的事物如果都是这样,那么就都不有所进步。批评不是打压,而是鼓励,希望能做的更好,才会去批评。好的始终还好的,不好的始终是不好的。

22年底了,在重温炽天使,很震惊大家对这部番的评价很低,可能七年前看的时候不太注重剧情,这个番的画风就算七年后来看也是觉得绝美啊,很可惜听说不会再有第三部了,米伽尔是我遇到最温柔的人呜呜呜呜,还有!第一第二部的ed都秒了

哪怕他出生入死的伙伴不再相信他,他依旧选择这条路,他走得很坚定,没有疑惑。他选择他的同伴,仅此而已。你又可能会说,那红莲的童年幼有小优惨吗?我的回答是,最起码在我的角度来看,是的。面对家族的斗争,面对感情的分离,幼小的他别无选择,所以他只能变强,长大了,变强了,却又因为同伴,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同专辑其他歌曲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相似歌曲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推荐歌曲

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