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uri:(Did it) 比起笨拙的话语 [00:09.060](Did it) 体だけ
(Did it) 只要用你的行动 [00:10.880](Did it) 信じてる
(Did it) 让我信任 [00:12.440] [00:14.440](Did it) 知識より
孝渊:(Did it) 比起用知识 [00:16.230](Did it) 意識だけ
(Did it) 只用意识 [00:18.110](Did it) 高めてる
(Did it) 动摇我吧 [00:19.790] [00:21.420]さっきの私に恋をして
允儿:我刚刚恋爱了 [00:24.980]今からキスするの
现在要接个吻吗 [00:26.910] [00:28.620]一秒前が懐かしいほど
秀英:在一秒前让你想起 [00:32.150]女は変わるの
女人是善变的 [00:34.100] [00:35.670]そう 心が止まらない 戻れない
徐贤:我的心再也无法回头 [00:40.910]I've got a feeling
Sunny:I’ve got a feeling [00:42.770]私じゃない新しい私へ
Jessica:我无法掌握我的心 全新的我啊 [00:48.28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Tiffany: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0:51.55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0:55.39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泰妍: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0:58.92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1:02.500] [01:03.250]Catch Me If You Can [01:04.440] [01:10.430]Catch Me If You Can [01:11.730] [01:17.500]Catch Me If You Can [01:18.700] [01:19.000]いつか来た場所
允儿:何时来过这地方 [01:20.760]いつか見た夢
何时勾勒的梦 [01:22.560]いつか会った人
何时经过的你 [01:24.290] [01:25.850]でも同じ場所はない
秀英:可是相同的地方没有了我 [01:28.050]同じ夢はない
没有相同的梦 [01:29.820]同じ人はいない
也没有相同的你 [01:31.450] [01:33.090]さっきあなたが話をした
Yuri:在你身边说话的不是我 [01:36.530]私と違うよ
想要不一样的我吗 [01:38.500] [01:40.250]一秒ごとにはじめまして
孝渊:每分每秒都像初次见面 [01:43.780]女は変わるの
女人总在改变 [01:45.720] [01:47.360]そう 心が止まらない 戻れない
Sunny:我的心再也无法回头 [01:52.580]I've got a feeling
Tiffany:I’ve got a feeling [01:54.580]今はもう新しい過去でしょ
泰妍:现在已变成崭新的过去 [01:59.79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Jessica: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2:03.24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2:07.08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徐贤: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2:10.60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2:14.220] [02:14.750]Catch Me If You Can [02:16.140] [02:22.050]Catch Me If You Can [02:23.350] [02:29.250]Catch Me If You Can [02:30.240] [02:30.410]光より速い光を放て
泰妍:放出比光速更快的光芒 [02:37.620]輝きだす My soul
Jessica:流光溢彩 My Soul [02:41.150]Dancing in the real life
Dancing in the real life [02:43.350] [02:44.680]もう止まれない
Tiffany:已经无法停止 [02:50.000]I've got a feeling
徐贤:I’ve got a feeling [02:51.860](Ha~)
Jessica:(Ha~) [02:57.30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秀英: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3:00.70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3:04.40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Sunny: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3:07.840]My heart…My heart…
My heart…My heart… [03:08.280]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泰妍: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03:11.600] [03:12.170]Catch Me If You Can [03:13.500] [03:19.370]Catch Me If You Can [03:20.720] [03:26.480]Catch Me If You Can [03:27.900] [03:33.660]Catch Me If You Can [03:34.840] [03:40.820]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当时JK里毛毛还躺在沙发上哼过my heart my heart🎵🎵当时不知道哼的是这首歌 现在真是哭瞎了
觉得还是西卡部分她自己唱的有感觉,特别是第一句和最后的高音ho~更空灵干净一点有点像黎明的曙光一样,,
西卡的第一个part真的……这句真的好完美!
这首歌早就录好啦 好像打算东蛋的时候公开 作为粉丝的礼物 可是没到东蛋的时候就发生了930 所以暂时搁浅了
西卡的my heart真好听[流泪]
先听的是八人的版本 一般来说都会先入为主 但是听了九人版本听到西卡的part就会有种“果然是西卡的部分啊”的感觉 因为九个人的声音真的很搭 在一起唱歌的时候真的能把一首歌发挥到最大的融合感
少时不愧是少时,九人九色,九人九声。[钻石]
14年6月左右就拍完MV了…
泰妍西卡是少时里声音最有辨识度的了[流泪]
不是我说,还认为是我毛主动退出因为事业结婚什么的,都是辣鸡[大笑]SM公关做的不错,可惜一步一步被打脸
以前想不出少了西卡的少时缺少了什么,反复听了n多次发现,应该是缺少了女人味,西卡的细腻是谁都替代不了的
还是觉得9个人的版本听起来比较舒服,可能听久了吧,听少时之后的歌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特别是泰西合音没有了之后[流泪][流泪][流泪]
以前虽然对少女时代只对西卡有关注。每次都会下意识找西卡的声音。你们呢?[流泪]
但是说真的,九人版的抓住我让人更有感觉我些
不得不说西卡的声音真的太有辨识度了,说实话更喜欢这样的少时,九人时期太辉煌了。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首吧
这歌是Mr·Mr时期拍的,仔细看姐姐们的发型发色还有妆容,能辨认出来和Mr的MV当中一致。
这首歌这么多高音 西卡你快回来啊 不要让泰妍一个人唱[流泪]
JK第三集第13分钟 发现时已哭瞎
一直都很相信姐姐们十多年的感情,毛毛和孝渊和秀英也有十五的感情了吧,01到15年,愿各自安好[爱心]无论如何还是心疼毛毛[口罩]
想想当时的少女时代吧吧主还说西卡的抓我的图片是p的 真的是自打三百巴掌
直到2014.9.30 女帝依旧辉煌 依旧完整
在sm,太多身不由己,相信九姐姐十多年感情
我卡退出后发展的更好了,她当初做的绝对是正确的
今天是2016年9月22日,为了某个奇迹我再等313天。若等不来,就该放弃自己近两年来的执念了。
我能说我第一次听就听的九人版的吗,八人版出的时候我没点看听,因为心塞[流泪][流泪]
少时9人的音色一直下来已经习惯。。和音也好。。8人的总少点味道。。
看到歌词分配里面有“Jessica”顿时老泪纵横了…[流泪]
西卡的声音让这首歌更富有灵魂
mv到秀妍唱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的时候,却看不到秀妍在哪里!
这歌必须要有西卡唱才完美[可爱]
不是不喜欢八人版本,而是九人版本简直太完美了[色][爱心][强][流泪]
作为毛毛丝我觉得这首歌西卡份量和泰妍差不多啦 没什么高音就多给其她舞蹈line的队友唱唱也很好啊 还能减轻主唱的负担呢 一种不同的感觉 btw 大俊在这首歌里可真俊呀
讲真,这首歌我一直只听9人版
没有了西卡的少时后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流泪]西卡的声音苏到爆。简直是这首歌曲的点睛之笔
第一次听到泰妍唱最后一段的高音oh~的时候就直觉这句是西卡的feel
到底是喜欢少女时代的九个人,还是喜欢九个人的少女时代
听到西开的声音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时隔好久再回来听毛毛的part,泪流满面
不是八人不盛世,而是九人太辉煌,8+1,我们相爱吧
还是西卡唱那句oh~的好听
西卡的声音在少时很多歌里的确无可替代……尽管听个人的整首唱下来可能太嗲了但是在团队歌曲里绝对Highlight
听卡最后那句高音,有种曙光出现的感觉
我卡声音真的超级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