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s & Unreleased Songs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

SQ
歌手: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当时JK里毛毛还躺在沙发上哼过my heart my heart🎵🎵当时不知道哼的是这首歌 现在真是哭瞎了

觉得还是西卡部分她自己唱的有感觉,特别是第一句和最后的高音ho~更空灵干净一点有点像黎明的曙光一样,,

西卡的第一个part真的……这句真的好完美!

这首歌早就录好啦 好像打算东蛋的时候公开 作为粉丝的礼物 可是没到东蛋的时候就发生了930 所以暂时搁浅了

西卡的my heart真好听[流泪]

先听的是八人的版本 一般来说都会先入为主 但是听了九人版本听到西卡的part就会有种“果然是西卡的部分啊”的感觉 因为九个人的声音真的很搭 在一起唱歌的时候真的能把一首歌发挥到最大的融合感

少时不愧是少时,九人九色,九人九声。[钻石]

14年6月左右就拍完MV了…

泰妍西卡是少时里声音最有辨识度的了[流泪]

不是我说,还认为是我毛主动退出因为事业结婚什么的,都是辣鸡[大笑]SM公关做的不错,可惜一步一步被打脸

以前想不出少了西卡的少时缺少了什么,反复听了n多次发现,应该是缺少了女人味,西卡的细腻是谁都替代不了的

还是觉得9个人的版本听起来比较舒服,可能听久了吧,听少时之后的歌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特别是泰西合音没有了之后[流泪][流泪][流泪]

以前虽然对少女时代只对西卡有关注。每次都会下意识找西卡的声音。你们呢?[流泪]

但是说真的,九人版的抓住我让人更有感觉我些

不得不说西卡的声音真的太有辨识度了,说实话更喜欢这样的少时,九人时期太辉煌了。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首吧

这歌是Mr·Mr时期拍的,仔细看姐姐们的发型发色还有妆容,能辨认出来和Mr的MV当中一致。

这首歌这么多高音 西卡你快回来啊 不要让泰妍一个人唱[流泪]

JK第三集第13分钟 发现时已哭瞎

一直都很相信姐姐们十多年的感情,毛毛和孝渊和秀英也有十五的感情了吧,01到15年,愿各自安好[爱心]无论如何还是心疼毛毛[口罩]

想想当时的少女时代吧吧主还说西卡的抓我的图片是p的 真的是自打三百巴掌

直到2014.9.30 女帝依旧辉煌 依旧完整

在sm,太多身不由己,相信九姐姐十多年感情

我卡退出后发展的更好了,她当初做的绝对是正确的

今天是2016年9月22日,为了某个奇迹我再等313天。若等不来,就该放弃自己近两年来的执念了。

我能说我第一次听就听的九人版的吗,八人版出的时候我没点看听,因为心塞[流泪][流泪]

少时9人的音色一直下来已经习惯。。和音也好。。8人的总少点味道。。

看到歌词分配里面有“Jessica”顿时老泪纵横了…[流泪]

西卡的声音让这首歌更富有灵魂

mv到秀妍唱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的时候,却看不到秀妍在哪里!

这歌必须要有西卡唱才完美[可爱]

不是不喜欢八人版本,而是九人版本简直太完美了[色][爱心][强][流泪]

作为毛毛丝我觉得这首歌西卡份量和泰妍差不多啦 没什么高音就多给其她舞蹈line的队友唱唱也很好啊 还能减轻主唱的负担呢 一种不同的感觉 btw 大俊在这首歌里可真俊呀

讲真,这首歌我一直只听9人版

没有了西卡的少时后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流泪]西卡的声音苏到爆。简直是这首歌曲的点睛之笔

第一次听到泰妍唱最后一段的高音oh~的时候就直觉这句是西卡的feel

到底是喜欢少女时代的九个人,还是喜欢九个人的少女时代

听到西开的声音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时隔好久再回来听毛毛的part,泪流满面

不是八人不盛世,而是九人太辉煌,8+1,我们相爱吧

还是西卡唱那句oh~的好听

西卡的声音在少时很多歌里的确无可替代……尽管听个人的整首唱下来可能太嗲了但是在团队歌曲里绝对Highlight

听卡最后那句高音,有种曙光出现的感觉

我卡声音真的超级好听啊!!!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同专辑其他歌曲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相似歌曲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推荐歌曲

Catch Me If You Can (日语九人版)-少女时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