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alls / COWBOY

COWBOY-f(x)

SQ
歌手:
专辑: 4 Walls / COWBOY

COWBOY-f(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WBOY-f(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WBOY-f(x)热门评论

函数日专新歌,一个韩国女团唱的日文歌里有中文歌词,哈哈哈,讲真这曲风还挺喜欢的[大哭]

别的女团歌词都是come on boy ,boy hurry up啥的……少爷团是lady get it up……还说不是男团[吐舌]

边听歌边表白我们函数凝聚力宋队💜,我们才华横溢羊驼宝💜,我们活力主唱小月亮💜,我们团宠郑忙内💜~

我觉得从4walls开始函数的歌感觉变了 透着一股欢乐的心情 尤其是我大爱的all mine 今天这首歌曲真是听第一遍就被洗脑 啥也不说了 函数怀挺 挺你们永久!

今天刚看完日本安可公演的第二天!!水晶撩发wink各种舞蹈已被撩到生活无法自理💜宋队给观众席扔小礼物没扔去捡起来又扔了一次暖哭,luna最后结束红了眼圈宋队一直在照顾,amber的rap让全场都在尖叫,对了80%粉丝都是妹子,f(x)这个大写的男团[奸笑]

果然函数是汉子团,别家女团都是温婉可爱,函数的歌词大写的帅帅帅帅帅,嗨嗨嗨的节奏中带一句“我爱你”,半夜也跟着嗨了起来。[大哭]

我听到了中日英韩四国语言的我爱你

第27条,给不知道的路人科普一下:sm家的歌版权不在xx,我函的歌能听不能评论。所以你们看到我们函数其他好听又热门的歌可能评论会很少哦,但是不要真以为我团十八线小破团了呢[大哭][大哭]被曲风吸引的亲故欢迎入坑[亲亲][亲亲]

SM THE STAGE的纪录片里听到每个组合说自己在参与专辑制作时,通常是最难唱的歌给了SHINEE,而最难理解的歌给了F(x),于是创造了不随大流而坚持走自己道路的组合,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是坚持在edm的路上走到黑了??对不起,是走到亮。这家的风格在泡菜独一家,非传统泡菜口水歌才是吸引我的,大概以后是真的确定路线不再实验认真做edm了,虽然我还是喜欢这四个唱抒情歌,小清新一点不要一言不合就起来嗨。

我爱你那三个字确实是中文[撇嘴]日语里没有这样的说法,而且歌词用片假名书写说明是外来语。

只求你们还能坚持,别散,别散

fx真是韩团史上的一大遗憾 独具特色的风格 韩国仅此一一家函数能演绎出来的风格 再也回不去了 傻冒你犯下了大错

一小時前 秀晶在Instagram發了和小A的合照 小A背著秀晶[爱心]不管你們解不解散 回不回歸 你們永遠都是fx[爱心]

初三一天下午最后一自习课,下课铃响后,大家都出去吃饭了。只有我和同桌还有几个的同学在做作业。突然广播响起了COWBOY。副歌部分过后,我假装没听过然后问他:你刚才听到中文了吗?他转过头来看着我,那双不该长在一个男生脸上的眼睛闪动着,问:没有啊,说的什么嘛?“我爱你”,听到了吗?

怎么说呢,爱了她们很多年的人,在雪莉出事的那一天大多是自己默默伤心的,反而是那些单看过她照片甚至于出了事才认识她的人,在那里叫嚣着“当你开始死去,全世界突然爱你”

宝贝儿,那么清晰的中文我爱你

这首歌的编舞真的太绝了!可惜没有官方版

2019年9月1日 Amber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 唉 心心念念了三年 终于是等不到了[流泪]

???这是四人歌 各种来提雪莉是怎么回事???

宝贝 日文里面有汉字 是要学的

宋茜刘逸云朴善怜郑秀晶 f(x)💜

陪了我九年的青春,按今年来算已经十年了,我以为你们会在十周年演出,我钱都存好了,我不想骂sm毕竟这是我的青春,我还记得那五个在下着大雨还在唱着LA chA TA的女孩,我想你们了,我真的想你们了,我希望可以在十一周年看到你们的身影

真的好想回到15年前,那时候大家都还很好。

女帝日专里是一半英语一半日语,本来已经够别家女团惊讶 结果少爷是一大半英语一小半日语,时不时来一句韩文,开心了再说一句中文😂😂😂

A殿现在活得越来越洒脱了,sm已经捆不住她了,我真的很开心!从她身上我最能真切地感受到f(x)陪我走过的这些年,看着她成长,我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与成熟。ber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她这些年制作的歌质量真的很高,作为MeU我很骄傲!未来,无论去哪里,MeU们永远都会是包包坚强的后盾!💜

我琢磨着这不是四人时期的歌了吗[口罩]

异常害怕f(x)消声灭迹 其他女团一个个跟上来 无数新人涌上来 会不会有一天大家都忘了这个清新脱俗的少爷团呢[流泪]

雪莉走了是很伤心,但不要这首歌她没参与啊。。。

乔任梁到崔雪莉,人们的善意总是廉价短暂又无用 ​

我们主唱露露出了新的ost《take me now》,xx有版权,都快去听!我们少爷即使是抒情ost也要EDM!快去听!好听爆了!💜

我爱你,以前初中还练你们的hotsummer,现在我都大三了,真的好难过,还有在RunningMan里你叫刘在石撒娇欧巴的样子,我真忘记不了,希望那时候是你真的开心。

素囧都三年了啊,才有机会再登上舞台…久到路人都忘了她还是现役爱豆…我们忙内出道早,年纪轻轻就是出道十年的大前辈了,但是正因为出道早,被傻帽耽误的这几年才显得更可惜,明明年纪轻轻为何不让回归??!我们小水晶又不是唱不动跳不动了?!我真的很难受……[哀伤]

一转眼10年了,十年不易,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很辛苦了。 曾经的青春啊,以怎样的形式退场都无妨。 只希望我们心中的女孩子们,不管在哪里都要一切安好。 宋茜、Luna、Amber、秀晶,要好好生活。 雪莉,在天堂要快乐

“当你开始死去 全世界突然爱你”

长春花已汇成海 我们相爱吧

“最后一次合体是在葬礼上”[心碎]

晚点回归也没关系,,只是不要解散

日文里面也有这么写的啊

下辈字就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吧,不要进娱乐圈了,简简单单快乐的过完一生吧

崔雪莉,下辈子别来了,求你听话

本人男 96年的,从12年开始知道的雪莉然后慢慢开始喜欢 当初因为我的初恋和她长得很像就开始喜欢的,我还想着如果有缘我就去韩国找她追求她 因为我是真的喜欢雪莉 我想男粉里没有我这么爱她的吧 但是上天就是这么不公平…

一觉醒来只剩cowboy[大笑][大笑][大笑]

一位音乐制作人在直播中说正在为fx制作新歌 而且与以往的有大不同 虽然并非官方 还是开心了好久 又有了动力 (ಡωಡ)hiahiahia

19年了啊,你们都不续约了。雪莉离开我们了,她走的时候你们哭的那么伤心。以后要更好啊

今夜得月亮那么亮,德鲁纳酒店来了位特殊得客人,满月替我们招待好她啊[爱心][爱心][爱心]

我觉得你们现在不是在搜雪莉就是fx

COWBOY-f(x)同专辑其他歌曲

COWBOY-f(x)相似歌曲

COWBOY-f(x)推荐歌曲

COWBOY-f(x)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