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

歌手: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热门评论

你说的就像是一个人坐车逃票,其实别让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出来说你什么,但是你偏偏还站出来说买了车票的人浪费钱,能逃票为啥还买票?这到底是谁有问题?

第一句一出感觉快化了[爱心]

知道贴吧里有一种惩罚叫做加精吊打挂城墙吗[大哭][大哭][大哭]

果断入正曲包全买,不亏,一张正版专辑多少钱,这个真心值

喜欢mili的可以关注一下香菜的新专辑,编曲为mili。 另外,香菜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

曲包太贵啦!!!只买了VK的就舍不得了。。。要是10元以内一个曲包的话我一定全买了!!!

不是穷酸,中国人不喜欢先付费玩游。反而喜欢玩游戏后大把大把的冲。

很梦幻美丽的曲子。仿佛在天空的尽头,繁星点点,斑驳微凉的风吹皱了一池深蓝色闪着荧光的湖面。女孩轻轻地对熟睡中的男孩唱着,她将离开,他却不知。“I want to stay by your side.”

感觉口齿不清,有点咬文嚼字,但唱的很好听[亲亲][爱心](●——●)

咬文嚼字和口齿不清……是怎么同时做到的

看着这首歌词脑海里浮现一个画面:一个宁静的夜晚,女孩不得不离开了,她轻轻地亲吻了熟睡的男孩的额头,“晚安,晚安。再见,再见。”她走了,只留下了这首歌,和最后那句“I want to stay by your side.”

感谢我吧!那求歌词积分是我付的[大笑][大笑][大笑]

目前全游戏全曲子需要800+,我从高一开始玩,玩的破解版,现在我钱有了,买个正版支持下。 好游戏值得付费。 顺便推荐音游:同步音律喵赛克

所以说你对买音乐包没有概念?

如果有钱我觉得还是支持正版的好,盗版的玩了就算了,但是还是要支持一下正版啊

这首歌的中文名叫《英语中常见动词或形容词变名词形式及其引用》[大笑]

不是不喜欢,是没有版权意识。而充值可以带来优越感和更好的体验。买正版不能给他们带来啥快感

它还有个很美的日语名字: 星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Canon and Gigue in Plectrum Remix- H△G小姐姐唱了日语版的,风格完全不同的! 在此为我momo疯狂打call!!

我似乎没说过这样的话。

我小学的时候家里穷会去偷东西吃,现在还是穷虽然偶尔会去买东西吃但多数时候还是会偷东西吃。

10块是不存在的。。雷亚音游曲包已经是很便宜的了。

真的不贵了。。。整个deemo全部氪完顶多1000多,腾讯的很多手游和狗叠闪暖恋与随随便便就能让你剁手两三千´_>`氪完还觉得超级坑

其实发音非常清楚了,只是连读和生僻词很多

曾经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就玩破解版了,那时候我以为这些其实不要钱。后来年龄大些的时候终于在steam上发现了这些游戏的正版,才知道曾经玩的都是盗版。后来我发觉到制作者的辛苦,即便如此还是玩着盗版游戏,良心也没有太大异样。现在,能力也不是很够,虽然偶尔会买正版游戏,但多数时候仍然是在玩盗版

1分11到1分16是卡农的旋律诶!虽然就几秒但是真的很明显!果然万能卡农

今天因为要回去找工作提前离校了,不能参加月底的毕业典礼了,毕业证学位证也只有请室友帮忙邮寄了。。8个小时之后就要离开这里回到家乡了。。或许再也不会回来了,goodbye,goodbye。。不管再不舍,我的学生时代结束了,碌碌无为的20岁,孤独的25岁,再也回不去了

这首歌真的是mili唱的最纯的(指无黑童话无刀)。让我想起自己为之奋斗的人,想起追赶他的心情

当所玩的游戏充斥着黑暗、屠戮和欺诈时,连我自己都无法透过灵魂上覆盖的层层铠甲,看清自己; 当时玩的游戏充满着温暖、治愈和青春时,铠甲下尚未愈合的紧绷着的伤口,终于松开了,眼泪与鲜血一同流下……

mili的声线听起来非常的北欧,甜美,梦幻。

8年了,感觉自己仿佛穿越时空一样,好怀念。。。当初第一次听时,momo的声音让我直接沦陷进去了,momo永远是我的女神/

当xxx给你推10w+的歌时,说明他在试探你的口味 当xxx给你推1w+的歌时,说明他在锁定你听的歌的风格 当xxx给你推999+的歌时,说明他已经在给你塞礼物了 当xxx给你推不到99的歌时,说明———他在给你扔宝藏!

我们既是聆听者 也是被观测的标本 当最后一声余韵消散时 所有被科技阉割的浪漫 都将在平行宇宙的某个深夜 以γ射线暴的形式 重构成新的创世神话 (量子猫突然篡改实验数据,在频谱图上画出爱心) “要启动《人类补完计划·星空复兴篇》吗?星已备好十亿光年的温柔当燃料~” 🌌🎹

(从网上歌曲的视频里见到的一句翻译:) I'm alone with no one nearby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老鼠在得瑟自己偷来的馊饭比米粥香甜。 ps:非常温柔的旋律呜呜呜呜呜像是浅蓝色的轻纱落在云朵上面一样wwwwwwww

原来自己很喜欢的两个组合在很久以前就合作过了

3年了,我还能找到吗?[大哭]

若微风柔柔呢喃 幽静森林中, 轻轻传出的天籁 若温水悠悠漾开 融化了冰雪, 又悄悄暖进心里 来自遥远的天际 传向未知的远方 从缝隙间泄过 刹那, 恍若未曾存在

这歌是说兄妹之情的,官方小说里有写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段特别像东方曲

天啊,这就是成长吗,依稀记得六年前刚上小学听着(可能不是这首)还觉得不好听,如今小学毕业已经是每天都要听这歌了,momo的嗓音绝了

之前吐槽封面像西兰花的被刷掉了,我再来说一遍

封面好像一朵金色的西兰花hhhhh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相似歌曲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推荐歌曲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Mili/H△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