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 第6期

Besame Mucho-王晰

Hi-Res
深吻我
歌手:

Besame Mucho-王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same Mucho-王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same Mucho-王晰热门评论

别撒米 别撒米 摸脚 可磨细 腹拉死他 侬怯啦 乌啼马尾~死 别撒米 别撒米 摸脚 可填个 咩多啊 赔啦爹拉铁 赔啦爹拉铁 爹死婆姨死 X2 开罗 添奶呵添 摸塞卡 米兰门徒索克斯玩太红托米 皮暗锁吉他玩死玛尼安娜 就酱爱死 他李雷和梅莱河爹蹄

你是CCTV派来的救兵吗?[大哭]

颜正腿长低音炮 会不红?[大笑]

《我是歌手》第四季一直没有让我特别惊艳的,直到王晰出现[爱心]

王晰,男低音,虽然走的不是主流,但是王晰这首歌很好的体现了他的声线,听起来让人感觉就像一朵黑色的玫瑰盛开后流露出的却是红色的花蕊,即使被某些剧透的告知,下场第七,不过,王晰,我支持你,唉,,,今天每首歌都让我想起前女友,不说了,再说,我怕吐你们一脸鸡汤

人这辈子,最害怕突然把某一首歌听懂了

听的时候突然想起当年快男有个被称不符合潮流飙高音反而唱低音的,想想他真是可笑,看这才是真正低音,今天一看卧槽,原来是同一个人。。。。。。

学了三年西语,觉得王晰发音没问题,作为初学者很努力很厉害了,何况听歌纠结发音干嘛,vitas的青藏高原就字正腔圆嘛?为什么对外国人会说一点中午就觉得牛批,中国人的外语说的不像土著就要被喷?我不明白。

评论里出现了很多音乐家

大家好好听歌 别被真崎航影响心情[可爱]

欧美韩国人唱中文歌时候就各种“神似啊”“新曲风”“萌发音”。反过来…我就说说。

挖下坟,我是声入人心听了一生守候直接跪的,也看了他以前的一些歌,变化太大了,低音打磨的太好了,推荐听[呲牙]

你们学校或者是你们老师是有多么欠缺学习资料啊[呆]

西语专业本人 硬揪的确有点问题 但王晰的牛逼之处在于 就算是听不懂西语 也能被这首歌所感动 所以 何必呢

啊啊啊啊,对对对,我记得是青歌赛有个男低音印象特别深!!!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就是王晰!!!啊啊啊啊晰歌!!

发音不准不止是王晰,黄致列中文发音有多么不准,可是不影响音乐啊,起码不要双重标准吧。另外,你们没有发现苏格兰歌手和乐队的口音和很多英文歌不同吗?说到底不就是个口音的事情吗

王晰真的一直在进步,今年声入人心的低音不仅更低了,音色也比以前更漂亮了,一开口简直感觉胸腔都在震,他是真正的歌手没有那么在乎输赢只努力在每一个开口的瞬间做到声入人心。

晰哥这些年进步真的大,声入人心和我是歌手的时候水平又不一样了

发音不准 底气不够 音调不准 这些都是我的不足

听个歌咋能撕起来呢。。没必要啊。和原唱对比听了若干遍,原唱感觉是对爱乞求(明显“哭腔”两次),王晰感觉是对爱要求(明显怒音两次),可能王晰这个东北人就是比较刚??? 我自己是个对情感很软弱的人,所以羡慕略强势又坦荡直抒的情感,倾向这版。发音当然是原唱好,要不怎么是原唱呢[大哭]

西语专业,课上老师让我们听他的这首歌,挨个纠正发音错误😅

你老师的西语发音,估计在别的西语老师那儿也未必是标准答案。

看了声入人心,才知道王晰。他居然是个音乐剧男低音,看了节目后突然觉得中国的美声是多么牛哔。

晰哥啊,深深也在第六期拿第一了啊[流泪]

评论里有些人说,这里应该怎么唱,那里应该怎么唱,应该什么啊应该,每个歌手对歌曲的理解体会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说你喜欢哪一版本的,但是不要给歌曲本身加太多限制

我很喜欢王晰,通过声入人心这个节目喜欢上他的,我觉得他真的很不错。我相信一个牛逼的人没成名之前总是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不要去管就好了,好的永远是好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有实力就是有实力,不管别人怎么喷,我就相信我不会看错人!

又不是西语母语或者专业的 这样完全够好了啊?这还能吐槽啥?我一个之前住在南美 说了西语十年的人都没觉得不好啊

想给他生孩子,男的,别赞要脸

.....拿体制内外来黑真的好么,他是青歌赛夺冠之后才进海政的。

你听黄致列唱歌会想笑? 总是这样看不起国人发音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拿发音来说事 赵传唱加州的时候也是什么不标准~ 好无聊啊你们

因为他是廖老师的学生,廖老师是个特别注重发音咬字准确的人,青歌赛上曾经多次指出选手发音问题。严格不严格那看对谁,流行歌手这样唱完全没问题,但是作为可以向歌唱家行列冲刺的歌手来说,这就是阻碍进步很大的瑕疵了

晰哥srrx的低音炮简直无敌了,现在他简直是处在一个巅峰时期,嗓音的质感实在是太好了,独唱累的随便开口乱唱的深深的吻都让人开口跪,这个男人简直要人命

当年真的是被王晰惊艳到了,后来太久的沉寂快让我忘了他了

亚洲人本身低声区就不够出彩,胸腔共鸣偏弱,头腔共鸣强,这首歌他已经展现了音域宽,而没有完全展现出低声,说什么低音炮一大把的。。。太业余了吧。。。亚洲你能找出几个低声区共鸣还足的人不懂真的就不要评论。。。

我去听了现场这首歌 真的很震撼,和电视上太不一样了

我觉得这评论区言之过重了,他的发音确实不是很标准,你们老师可能也就是想要把几个比较容易犯的错误指出来。话说那几位说标准不一样的,标准西班牙语的发音难道你们学的时候有很多个版本吗???

歌手没看,错过了王晰,直到声入人心彻底被他的歌声吸引,回过头来考古,感觉找到了一个宝藏。

这个真的没必要,我们不是西班牙人,发音不够标准是很正常的,挨个纠正发音真的是闲的

支持王晰 通过声入人心认识他 翻遍了他的微博 幸福的婚姻 认真的唱歌 有着平凡的情绪 低音如何安静的河流 底下却蕴藏着汹涌的波涛 即使你结婚了 可喜欢你是却也是我可以的权利

唉,一群人吐槽王晰的西班牙语,特么你们怎么就没吐槽黄致列的中文呢?哦,他是韩国人啊,等等,原来王晰是西班牙的啊

普通听众表示:听不出西语发音标准不标准,就单纯觉得他唱得好好听

他西语发音有问题,这是真的,但没必要因为这个批评他,人家不是学西语的。

深呼晰都在第六期拿第一呜呜呜 [流泪]

所以老师们指正没问题 评论一个个都是老师?

吻我 快 赶紧的 不吻就削你😂(晰哥内心OS???)哈哈哈哈很东北范儿惹😂

Besame Mucho-王晰同专辑其他歌曲

Besame Mucho-王晰相似歌曲

Besame Mucho-王晰推荐歌曲

Besame Mucho-王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