별의 별-Apin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별의 별-Apin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因为你是我的星星 [00:02.510]내 편이 돼줘
请你与我在一起吧 [00:03.96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0:05.340]내 곁에 있어줘
请你在我的身边吧 [00:10.490]나의 별이 되어줘
成为我的星星吧 [00:27.690]깜깜해진 밤 모두가 잠든 이 시간
那变得漆黑的夜晚 大家都入睡的这一瞬间 [00:32.820]오직 너와 나 별을
只有你与我 [00:35.740]가득 담은 하늘만이
收到那布满星星的天空 [00:39.360]초대받은 밤 오늘만큼은 내가
邀请的夜晚 如同今天 [00:45.020]먼저 말하고 싶은 걸
我想先说出口 [00:49.220]I wanna say
我想说 [00:50.890]딱 너 같은 남자
就是你这样的男人 [00:53.450]눈을 씻고 찾아봐도 없죠
就算擦亮双眼寻找也找不到吧 [00:56.650]난 너에게 난 너에게 끌려
我被你 我被你吸引 [01:01.840]Cause you're my star
因为你是我的星星 [01:03.550]내 편이 돼줘
请你与我在一起吧 [01:04.94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1:06.330]내 곁에 있어줘
请你在我的身边吧 [01:08.080]반짝이는 밤하늘이 부럽지 않아
我不羡慕那闪闪发光的夜空 [01:11.830]내겐 네가 있잖아
对我来说不是有你么 [01:14.760]별빛이 아름다운 이 밤에
在有那美丽星光的今夜 [01:17.550]눈부신 너를 느낄 수 있게
让我能感受到耀眼的你 [01:20.720]쏟아지는 별처럼 내게 오겠니
就如同那滑落的星星 你会向我而来吗 [01:23.730]Every day and night
每一天 每一夜 [01:25.61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1:40.510]좋아한다는 말 아끼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吝啬"喜欢你"这句话 [01:46.290]자꾸 말하고 싶은 걸 I wanna say
一直想说 我想说 [01:52.070]딱 너 같은 남자
就是你这样的男人 [01:54.440]눈을 씻고 찾아봐도 없죠
就算擦亮双眼寻找也找不到吧 [01:57.790]난 너에게 난 너에게 끌려
我被你 我被你吸引 [02:03.000]Cause you're my star
因为你是我的星星 [02:04.690]내 편이 돼줘
请你与我在一起吧 [02:06.04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2:07.510]내 곁에 있어줘
请你在我的身边吧 [02:09.610]반짝이는 밤하늘이 부럽지 않아
我不羡慕那闪闪发亮的夜空 [02:12.730]내겐 네가 있잖아
对我来说不是有你么 [02:15.950]별빛이 아름다운 이 밤에
在有那美丽星光的今夜 [02:18.650]눈부신 너를 느낄 수 있게
让我能感受到耀眼的你 [02:21.620]쏟아지는 별처럼 내게 오겠니
就如同那滑落的星星 你会向我而来吗 [02:24.760]Every day and night
每一天 每一夜 [02:26.52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2:30.160]새로운 세상에 눈을 뜬 거야
在崭新的世界中睁开了双眼 [02:37.660]널 알게 된 순간
在我变得了解你的那一瞬间 [02:42.980]Cause you're my star
因为你是我的星星 [02:44.870]내 편이 돼줘
请你与我在一起吧 [02:46.24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2:47.620]내 곁에 있어줘
请你在我的身边吧 [02:49.490]반짝이는 밤하늘이 부럽지 않아
我不羡慕那闪闪发亮的夜空 [02:53.100]내겐 네가 있잖아
对我来说不是有你么 [02:56.090]별빛이 아름다운 이 밤에
在有那美丽星光的今夜 [02:58.960]눈부신 너를 느낄 수 있게
让我能感受到耀眼的你 [03:01.980]쏟아지는 별처럼 내게 오겠니
就如同那滑落的星星 你会向我而来吗 [03:04.930]Every day and night
每一天 每一夜 [03:06.630]You're my star
你是我的星星 [03:08.620]
별의 별-Apink热门评论
美得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了,这次滤镜色调风格都是我喜欢的,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阿粉的风格,阿粉的风格是最适合她们的年纪的,阿粉是我唯一喜欢所有歌曲的组合,只要她们出歌,就会一直支持的,我们粉熊就是阿粉的守护星[星星][星星][星星]
好感过不少男女团,进了我粉的坑就没出去过。她们是我的清纯。走过三不大爆,chu先生的前进,爱宝的横扫,瑞曼宝的坚挺,心动宝的蜕变,星星宝让我看见了一个最接近apink的apink,温暖梦幻,和panda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用地地的话 即使没有永远,我也要永远和你们在一起[爱心]
apink不火时,粉熊少但都十分团结,现在,apink火了,粉熊也多了,都开始捧自己喜欢的人了,要知道apink是一个整体,6只相互碰撞才会发出最美的光芒,说什么part少,你看人家少时 exo人那么多,每个人的part那么少人家粉丝抱怨过吗,啊粉看见我们这样也会很伤心吧
我也是恩地粉ㅠㅠㅠ看恩地的part变少了我也很难过[流泪][流泪][流泪][流泪]但是也不要怪普美好吗⋯⋯毕竟分part的事不是她们能决定的啊⋯⋯看普美一直被黑真的很难过⋯⋯让我们好好支持整个粉粉好吗? [流泪]Apink fighting💕💕⭐️panda fighting🐼💕⭐️
空降pc1:00melon 7mnet 2bugs 17olleh 4NAVER 7genie 4 在有大棒的情况下,我们的粉顺儿已经做的很好了[爱心]
表白我们全世界最好的Apink,阿粉《4月19日》出道,你们一步一步辛苦的走来,《如果你向我招手》不放弃,我们将Forever Love You,我们一起勾起《小拇指》约定,未来的你们会更好《Good Morning Baby》,我们也一直会是你们的《星之星》,撒浪嘿哟
“我们是谁” “Apink!” [爱心] “我们在哪里 ” “梦想开始的地方!” [爱心]
南珠明明是第二主唱出道时唱得比别人还少,直到今天,南珠一点点再在进步,夸南京珠的粉们也越来越多,对于我这种一直希望南珠被人重视的粉来说,是件好事,希望南珠一直努力下去,希望六只永远在一起,希望粉熊团结起来[憨笑]
我也是团饭 同是也更是恩地的音饭 但我想说 有的时候part多少就那么重要吗 恩地的唱功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今年初solo成绩又那么棒 少那一句词多那一句词又能怎样 并且我相信以恩地的性格她绝对不在乎这个 她肯定很乐意把自己的part让出来给其他成员 做粉丝的还和自家的粉丝撕 愁啊
看完歌谣大战的舞台了,我粉美炸,星之星的舞台也超棒,还以为看不到南瓜表演了,没想到南瓜也表演了,好心疼啊,明明路都走不了需要坐轮椅,却坚持上台演出,表白南瓜,表白世界上最好的阿粉,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爱心][爱心][爱心][星星][星星][星星]
刚从sbs歌谣大战星星宝的现场 回来恩地的5次wink娜恩的美颜初珑的奶音污夏荣的长腿南珠跳舞普美的笑和最后的鞠躬 满足了
印象中那好像是某一年的年末舞台吧,本来以为这首歌不会有舞台了,结果突然表演了,印象中是黑色衣服,那天娜恩很好看
其实 我们爱丽家 也撕逼
阿粉昨晚上了微博热搜,且在韩国也上了热搜第二【笔芯】阿粉继续走花路吧!
表白Apink,今晚普美参加了MBC演艺大赏,一身白礼服,太美丽了[色]恩地参加了KBS歌谣大祝祭,一身黑礼服,好有女人味[亲亲]93line
吴夏荣声音太好听了,solo一下也是可以的吧,等等总会有的吧
这首歌超绝 那年Apink成绩有一点滑铁卢 大家很艰难撑过来 这首歌直接上了中韩热搜 也是有功劳的 永远爱姐姐们[爱心]
阿粉加油,panda也加油噢(隔壁基友团少时的sone送来祝福)
难道就我一个超喜欢普美的性格💖💖
今晚舞台好棒,看了好几遍,视频下面清一色好评,音源也回升 ,开心,希望年末舞台可以多多看见 星之星 这首歌不打歌可惜了,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的样子
翻了翻微博下面的评论,真的好欣慰。16年一言难尽啊,终于要句号了,17年wuli阿粉要画惊叹号呦![亲亲]
从开始决定喜欢你们开始,我就没想过放弃,你们是我唯一一个喜欢的女团。不管毒唯说的多难听,我也没有变过这份喜欢,因为我知道她们的用心,我知道,她们之间,六年走来,有我作为粉熊却没能分享,她们只有彼此。[爱心]
作为爱丽的我,真心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泰美夫妇最佳情侣奖后补,好吧!虽然我普去了,还是希望普美得奖,但是也无所谓,我结对泰美夫妇太敷衍了,时间那么短,甜蜜度能高到哪里去,今晚我普看着好累,早点会去休息,泰美夫妇颜值爆表,普美一身白礼服太女神了
说实话的话,看过粉顺电台啥的就知道歌词一般是作曲的人根据成员适合歌词程度和队内担当程度分的,就比如这次主打的rap就是每个人都唱了一遍后,黑眼必胜的人分给了恩地和南珠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争part,普美也不是没有part少的歌。
对的,从日本回来还是坐轮椅的,歌谣大战在后台拍照也得坐着,站都不能多站却还是上台很好的完成了表演,没有给粉丝留下遗憾,这孩子是真的拼啊,心疼π_π
那场粉顺上热搜了,好像说女团就应该是这样子什么的
突然被cue到的小天,我们也有很多毒唯和唯八[多多大哭]
其实阿粉的mv真的很好看,色彩运用很大胆,质感好,风格也鲜明[吐舌]最重要的是她们在mv里太好看了,从13年开始视频都可以搬出来舔颜[大哭]
其实有的,可是破烂公司把三不给下架了,重新发一个了!
我的少年时代编剧diss阿粉的mv....作为panda真的很不理解,有bìng,qnmb的道理,我偏心阿粉一辈子
听着歌,忽然觉得有点心动,一看,居然是阿粉的歌。没想到啊没想到。
想问一下恩地的part在哪里呀?我听不大出来
你的头像吸引了我,我的啵[多多比耶]
觉得粉熊们已经很好了,但是毕竟以后都是要个人发展的,唯粉可能会考虑多一点
恩地solo2 mv预告,teaser也出来了,真的好美,吹吹恩地,今天娜恩参加首映礼了,瘦了好多感觉,你粉是要回归了,预测五月地或六月初[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大笑]
身为普美粉当我看到嗯嗯的歌词分配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庆幸,庆幸这次普美的part比较少,不会因为这个被撕了。饭了一个姐姐们团魂满满的团却要因为自己喜欢的成员part少而庆幸真的是一种很,emm令人有点悲伤的事。希望粉丝也能团结起来,然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十年女团的诞生吧,三代之光粉粉子[星星]
16年的年末舞台,那次还有后面追加的舞台烤地瓜上线了
那天上了天朝的热搜。而且衣服是定制的!!!美爆了
表白我家普美,超级好看昂,团中主舞活泼可爱还搞笑,入股不亏!!!Apink这个团真的是颜值爆表才华横溢,真的超有实力,太爱了,这么优秀的女团必须一直火🔥🔥🔥
呀看到我们茶蛋了啊,给你比心咯[爱心][爱心][爱心]是的啊真的不要互撕,根本没有必要反而让她们很困扰。表白恩地,表白阿粉。(嘘,表白茶蛋)😂😂😂
那一次真的全员都超美,真的绝了
微博看多了吧,反正我周围都是团饭
据歌谣界相关者透露Apink将于4月19日出道六周年之际公开新曲,向给予了关爱一直应援的粉丝们表达感谢,而4月15日举行“传闻中的六公主”粉丝见面会中是否将直接公开Fan Song也正在积极讨论之中,此次新曲是为粉丝们准备的惊喜礼物将不会进行放送活动。
喜欢难道不是按照整个团的规模喜欢的吗??普美的声音很适合这个甜甜的歌没错啊!!反正我听很好听
有个上司叫郑恩地 有个岳母叫金南珠 有个老婆叫吴夏荣 有个情人叫孙娜恩 有个秘书叫朴初珑 有个初恋叫尹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