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寂寞-黄丽玲

Hi-Res
原唱 : 陈奕迅
歌手: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热门评论

刷新了无数遍就是为了坐女神的第一排!!(估计抢不到[流泪],抢不到就伪第一排吧)今晚最大的期待!天生歌姬A-Lin 永远那么低调的实力女神 加油,大家一起前排表白女神❤️

知道a-lin的出现 才拯救了直播的尴尬。行走的cd.

好多半音,超难的一首表现神经质的歌。虽然旋律不是讨喜类型,但凭借开口跪的音色和修了音般的现场稳定度,完美拯救整场直播的尴尬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寂寞不痛,难得孤寂,我们都寂寞……你不知道原来一个谐星可以如此热爱寂寞,她这个版本并没有陈奕迅那种极度阴郁与压抑感,反而听起来有点温情,像是处于压抑之中的自我解救,听了这个才会明白,原来有人唱苦情歌动人的原因并不是声音苦,而是声音暖。(耳帝)

我就说一句:喜欢黄丽玲的赞我,不要客气! -- 陈奕迅歌迷留

“我第一次听到翻唱陈奕迅的《我们都寂寞》没有唱砸的。”(某歌迷)

我带着最大的悲伤来听寂寞,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温暖。

一直觉得现场live而言,JJ和A-Lin一档,其它随意。

终于等到我的lin,今晚只有这一首打动我[亲亲]

作为eason粉丝,觉得alin唱的真不错!有另一种感觉[强]

对alin的好感是无法言喻的 无论是人 还是歌声

房腻宁能把陈奕迅的歌全翻唱一遍么,因为那样我去ktv就能唱女版的eason的歌了,因为eason的歌 女生唱很难找调 哈哈

无论音准还是声色还是纯度好像都不需要修音了

我家Eason的冷门又被别人知道了,宝宝不高兴[哀伤]

这个歌一般人唱就是感觉全程在跑调。 alin和eason唱我才觉得,哦~这是一首好歌。

alin为芒果台省了修音师

唱功简直了得!alin在我是歌手的歌难以被复制,主要是因为她的情绪拿捏得当,太感人了!这首歌与陈奕迅是不同的感觉,她更像是一个对婚姻生活绝望的女人,撕心裂肺又无处可逃。陈奕迅则是在路边喝着啤酒苦苦惆怅想着离婚的男人。个人看法而已。

听eason唱就像一个人喝醉了在倾诉自己心里的孤独 会感觉到那种骨子里寂寞 alin唱就是很理智的告诉你她的寂寞 就像你是她唯一的朋友 所以会感到孤独后的温暖

E唱的干脆利落,A唱的柔情难却。一个干脆利落一个欲罢还休。两种风格难道不是很好的男女对比吗?爱情,不就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呢!

最后的高音可能真的是力不胜任所以降调,歌姬从来都只是在自己力能胜任的范围内做到最好。你可以说这是,保守。但你又不得不承认,今年的她跟去年的她相比,脱胎换骨。而且能挑战这首难度极高的歌,本身就可以说是最大的诚意了。爱歌姬

A-Lin唱陈奕迅《我们都寂寞》,越是深沉,越是寂寞才越有味道。A-Lin的确唱得很有味道,没有呐喊,只有从心底倾斜而出的情感,就像是在自己与自己对话。A-Lin个人作品中有很多类似这样编曲、风格的作品,如果对她的作品足够熟悉,会发现这一版的《我们都寂寞》很有亲切感。

告诉我!这有没有修音!!CD感爆炸!!

有的歌手现场能力强能做到基本不走音,有的可能表现力足够,但是临场发挥不一定很稳定,相比之下我会更喜欢有特色有内容的声音哪怕现场没那么稳定,而不是够稳定却没有特色的歌手,毕竟大多数时候音乐是艺术而不是比赛。转音和音阶以及离调,都很考验音准完成的相当不错,最后升1key结尾的大段转音[强]

alin是我觉得有些可惜的歌手,音色我爱,台风也好,律动感也好,却总是唱一些苦情歌。加上本人毫无黑点,也注定无法大热。但其实她R&B.蓝调.funk都可以驾驭。

Live功底是真的强,,可以!

好多人说这首歌不好听,的确是怪异的一首歌,但是也只有Alin能唱出来自己的感觉,里面好多转音,技巧,感情的发泄是很难做到的。Alin喜欢什么我也喜欢什么,就这样。

希望alin以后运气能好一点 遇到能火起来的好作品 [可爱] 不浪费这把好嗓子 现在的代表作还是太少。 相比之下joey命好好

虽然不靠讨巧的旋律讨好大众的耳朵,但并不仿碍A-LIN用她深厚的演唱实力来诠释一个歌手辉煌过后的寂寞。可能我们都寂寞,这首揉合了黑人灵歌,节拍与蓝调,以及极富感情的摇摆歌曲。A-LIN架驭现场的气氛让我们由衷的感叹她是一位出色的流行音乐女歌手。

我只想说,我就为了看黄丽玲,看完她我就关电视了!!!

Alin黄丽玲,第三季最大的赢家。治愈系女王,声音太有吸引力了。太有穿透力。开口就让人沉醉。这现场的实力太稳太厉害了,怎一个赞字了得。毫无疑问,她的这首是目前的第一名。明天这首歌又是热搜歌曲,单曲循环中。

alin把第三季的颜面扳了回来啊

看了四季,最喜欢的就是A-Lin😋女神

初听是首怪歌,再听就会上瘾…

有些旋律奇特的歌,只有原声CD和alin唱我才能确定调子就是这样,还是走音走到奶奶家[哀伤]

这是难得的唱Eason 的歌还好听的。别人翻Eason都有点不伦不类,这个赞!

这是直播么?😄感觉像cd呀…

相信她有一天一定拿到金曲奖

A-lin的唱腔真的非常欧美,每一句的颤音和气声都很像黑人唱法,R&B转音也是有目共睹,真假音切换也极其舒服自然熟练。

我竟然把所有评论都看完了。我是有多爱alin!

说实话不太喜欢拿这首歌当现场,但是很久以前就喜欢上alin这种低沉的音色,唱的很cd感。还有,这首歌真的很像为她量身打造的。—来自一名eason粉

我歌舞台上第一次有人完整翻唱陈奕迅的歌吧 毕竟不好唱

双年巅峰会直播,别乱带哦

alin的唱功一流,在我心中alin一直是女歌手中的eason。她还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是的呢。A-Lin和Lala都是我最爱的女歌手~

我的音乐老师说:“我不喜欢小苹果那类歌曲,但我不会去诋毁他,因为音乐没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适。”音乐的低俗高雅之别,只不过是人们觉得自己高雅,应该享用特别一点的东西,对于不适合自己,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便嗤之以鼻,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欢迎各位宝宝关注[亲亲]

有一说一 老徐未必打得过另外两位 不过徐小姐的气声真是一绝 她最大的优势了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相似歌曲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推荐歌曲

我们都寂寞-黄丽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