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空之城-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之城-群星热门评论
群星是中国最屌的歌手没有之一
现在是夜里11点,还有六个单词没记完,耳机里隐约能听见舍友在打游戏的声音,我一定要专升本!!!!!一定
我总是弹这首钢琴曲 好多年过去了 手折过 最后也只剩下这首会弹
括号里面的数字 第一位表示按哪根旋 后面一位表示对应的品位 . ( 1,0) (1,2) (1,3) (1,2) (1,3) (1,7) (1,2); (2,3) (2,0) (1,0) (2,3) (1,0)(1,3) (2,3); (2,0) (2,1)(2,0) (2,1) (1,3) (2,0); (2,0) (1,3) (1,3) (1,2 ) ( 2,2) (2,2) (1,2) (1,2);
大二时候刚学吉他在琴行练这首,弹来弹去总觉得很难听,但是突然有妹子路过惊呼“哇!天空之城呀”,当然就感觉正能量爆棚,决定坚持下来,时过多年,现在的我弹起这首曲子,依然很难听[大哭]
最好听的版本 当年还为了这个特意学了吉他
木吉他个人觉得最有味道 没有之一
高音负责勾人回忆,低音负责震人心碎。轻盈空灵,完美到令人直想哭。
吉他弹奏有着独有划弦带来的摩擦声,就是这样特有的元素加入其中才更加完美啦![大笑]
不知道为什么,越长大心会越柔软,会很想去温暖身边的人,而不是冷漠。如果每个人都能去温暖身边的人,世界一定很美好,流浪到哪里都是家。
原曲弹奏者是黄家伟,台湾木吉他先驱,这首歌出自他的专辑风的国度,希望顶上去让大家知道。
说这个吉他版本的没有人声版和钢琴版好听的,我笑了。我就最喜欢这个吉他版本的,淡淡的,余音绕梁的感觉。每首歌都有它的特色,每个人的感受也不一样,这也只是我的一家之言,但也请听的人,既然听就认真体会,来回比较没有意思。
佚名是中国最屌的作家没有之一
群星果然是中国最牛的歌手,男音女音转换自然,哪个领域都有,哪种风格都能驾驭,和网络歌手并称音乐双骄哇~
2019年3月25日19:15郑州万达影城3号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坐在6排5座的一个长发牛仔吊带裙的女生,你上厕所走了之后,你的男朋友亲了你的闺密。温馨提示:希望你能看见。
我有个室友不仅专升本本升硕,来到了南航,加油。
作者应该写“黄家伟cover久石让”[大笑]
谁在遥远的夜空 等飞过的流星 看它照亮谁的路 谁走入了谁梦中 谁用灿烂的笑容 画天边的彩虹 谁的歌谁轻唱 谁在听 温柔的心在跳动 彩虹之上的幻城 像爱情的憧憬 谁的梦谁沉醉 谁在醒 谁笑 谁心痛 谁站在城中等着你 谁在城外等我 看天空之城的焰火 照亮的是寂寞 彩虹之上的幻城 像爱情的憧憬 谁的……
七年过去了,我还是没学会这首曲子。吉他在角落里落了灰,琴弦都已生锈。我也从一个初中毕业生,熬到了大学毕业。 吉他的梦,放在角落里,怕是结了尘。
让我一下子就想起来平面直角坐标系……妈蛋……最啊怕函数了~>_<~
他说他学的木吉他丢了很长时间,只能算最初级,然后断断续续地在扣扣里面弹给我听,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弹吉他给我听,虽然不流畅,但是那么好听,我只有一个感觉,和他人一样温柔。但是我们应该不会在一起吧……
加油,专升本我也在进行时,就是不甘心只是个专科文凭
那些无所畏惧,整天嘻嘻哈哈的人,其实才是孤独患者。内心的孤独,外表的装疯卖傻,只有眼角的一丝忧郁,才是深处的真实。(摘的)
熬夜复习学医狗随机到这个音乐突然清醒,拿起手机点了喜欢。
11.10分刚听到 和你一样专升本,舍友在追剧,我刚拉伸完,今天周日打算早起,备考 晚安 志同道合 身残志坚的盟友
巧了,佚名是世界最屌的文学家没有之一
两天后高考,听着睡觉 高考让我突破一次好吗
2017.10.23 图书馆 备战专升本 不管结局怎样 我不要自己后悔。
17年,9月9日 我养了14年的狗狗,名字叫蛋蛋,就这样离开了我,我还记得以前每次我用口琴吹天空之城,他都会在旁边叫,以前总是要在吹到一半的时候停下来,阻止他乱叫,而现在呢……想听也听不到了[心碎][心碎]现在只愿它在天堂一切安好
今年我也要专升本了!希望现在的你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争个头破血流也要冲进一本的大楼!明天三模,加油!还有43天高考拼了!!!
高三让我这种成绩中等的学生很迷茫,想要拼尽全力却总是被懒散摊薄,但是北京的楼很高,我很向往,加油.
我的痛,天空之城,这首歌让我磨破了手指,不过现在弹起来得心应手,想想一切都值得!
你成功了吗,如果成功了,也要继续努力呀,如果没有,也不要气馁,人有千万种生活的方式,希望你开心。
哈哈哈最后一句话太可爱了8
今天用了试纸 怀孕了 明天去医院查血 睡不着 激动紧张 我的宝宝👼 是你来找妈妈了吗 妈妈爱你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 [示爱]
村上春树: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吉他于我而言,从不是像他人认为的把妹的技能,我甚至从未在人前弹过吉他,只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坐在床上,拿着一把木吉他,弹起一首天空之城,心里顿时变得清澈,只有那时,美好的事才会被我想起。现实中的我们都太浮躁太功利,若是没有这琴声,又能拿什么来净化心灵
升本以后发现耳机还是能隐约听到游戏声[大哭]
这首曲子是我最初学吉他的愿望,但是至今都没有弹完,总觉得弹完了对吉他的热情可能会减弱。如今会的曲子也好几首了~但是弹这首时总是剩下最后几个小节不弹,告诉人家我不会后面的了~算是个人奇怪的偏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