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陷-周笔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两陷-周笔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两陷-周笔畅热门评论
作词陈珊妮,作曲周笔畅,这个组合太棒[跳舞]
周笔畅合作的伙伴都很不错啊,都是喜欢的班底。哈哈~前一百[大哭]
天呐,周笔畅以后可不可以多写点歌给自己唱[惊恐]。作为专辑粉表示已经开始嫉妒这部电影了。[撇嘴][亲亲]
陈珊妮一直都是那个懂周笔畅的人,珊妮的词,笔笔的曲,外加剧情和笔笔那会说话的歌声,一切都刚刚好。
声音自带演技,你入戏了,我便感动了。
终有一天 你将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用坚强的心 去凝视 去拥抱自己的弱点
周笔畅的影迷在哪???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
两陷。两种境地。在于选择。周笔畅亲自作曲,加上默契十足的密友,珊妮公主的精彩填词,经郑南编曲,造就了一首不可多得的作品。 睁开眼。蒙上眼。听周笔畅将善恶是非的态度唱给你听。
每个人灵魂深处都有两个天使,黑与白,是与非,互相依存的矛盾体不断拉扯的伦理道德。 无法逃避的内心深处,不能抛开的正直面具。 一面正义直言,一面深藏黑暗。 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实的自己 但终有一天我们会站在天秤的中间,面对善恶做出选择。
哇塞 两陷是什么肉馅啊 猪肉芥菜还是猪肉玉米还是韭菜的啊 只不过周笔笔自己作曲的歌听起来真的很不错 很好听 不愧05就看好的人啊 我还是很有眼光的
有时有选择,一念三千。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7月8日看周筆暢如何《两陷》寒战2!
好听!这大概是近期听到的最好听的主题曲了!
周笔畅x陈珊妮=高山流水
继星期三的信之后,笔笔和珊妮交换作词与作曲,再次打造一首密友之作!棒棒哒!
第一遍听完,我只觉得这首歌level好高。然后看到了周笔畅作曲[强]
寒战电影粉丝表示感谢。
比任何一个电影主题曲都好听,超级喜欢这首,bibi+陈珊妮,大写的棒
周笔畅自己作的曲听起来果然和她一样 个性十足,充满一种不娇气的cool女人味儿。歌手慢慢走上自己原创的路 让人非常期待!
确实不错,看出用心来了~比起其他同质化太多的推广曲、主题曲,明显这是为电影打造的嘛……
喜欢前奏,词曲唱都上乘,周的细节处理更到位了,而且声音一直自带画面感,作为电影推广曲,感觉寒战赚了~[大哭]
她的声音还是那么特别😊
周笔畅完全可以出一张全创作专辑[强][强][强]
不会唱歌的老板不是好演员!
真的好喜欢她在这首歌的唱腔啊
其实我还特别喜欢笔笔的那首《星期三的信》(特小清新的一首歌),然后很巧,那首歌是珊妮作曲,笔笔作词,而这首歌,笔笔作曲,珊妮作词。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哈哈 又是珊妮和笔笔的合作 两个才女之作[亲亲][亲亲][亲亲]
终有一天我会站在自己的对立面,就像人人都想成为李达康,却被生活逼成了祁同伟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刚要进学校餐厅,突然听到这首歌,就站在餐厅门口栏杆哪里听,听完连饭都没顾吃就去前区广播室找这歌(我在后区😂)高三可就三十分钟吃饭时间。
作曲大气,歌词也很有感觉
歌太tm好听了开口第一句我心跳就乱了!你的声音萦绕耳畔 鼓点声要敲碎我的心了 [流泪]周笔畅请你以后多作曲好么不要害羞好么我听醉了听跪了音饭魂又占领高地了我要爱你一万年[色][惊恐][流泪]
不小心点到的 意外的不错[拜]
喜欢就多推荐吧,在大陆歌手中周笔畅是个老实人,不屑耍花招吸人眼球,我们绝逼算是华语乐坛被低估的那颗恒星[星星][这边]
一首好听的歌听的是气质
高逼格!!和电影契合度也很高。周笔畅的再次原创曲超级惊艳[强][强]
寒战1上映我初二,寒战2我高三,现在我大三了,什么时候有寒战3呢
周笔畅早已成为我的“发歌即进入我的喜欢”歌手
路人表示很好听。冷酷声线与迷离的文艺唱腔将这种对立价值观的强烈反差表现的很具体。没想到是这样的周笔畅哦(⊙o⊙)哦(⊙o⊙)哦(⊙o⊙)哦。矛盾的东西就是最美好的东西。
作曲周笔畅, 填词陈珊妮, 制作郑楠。 这阵容就做不出烂歌~
周笔畅真的是华语乐坛难得的低调有实力的好歌手
周笔畅作曲很好听啊。以后也多写写吧。
以前不喜欢周笔畅,特别是刚出道时,太男了,但是今晚看了我想和你唱,觉得要路转粉了,可能人长大了,欣赏喜好也会有变化,现在觉得她的声音配她的歌逼格还有点高
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境况,听到她的声音,总是可以在第一时间平静下来
周笔畅以歌手·演员·创作人三重身份声色俱演,秉持着对角色和电影的理解,亲自搭建创作团队:陈珊妮填词,郑楠编曲、监制。笔笔标志性的嗓音质感自带气场,灵魂作歌,发人自省。
一直觉得笔笔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