歩いても歩いても、夜空は僕を追いかけてくる (cover)-鎖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歩いても歩いても、夜空は僕を追いかけてくる (cover)-鎖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只是人 没有翅膀 [00:33.450]毎日をただ暮らしてく
每天过着平凡的日常 [00:38.300]いくつもの
数不清的 [00:42.240]惑星を廻り旅する
彗星循环着它们的旅途 [00:47.620]物語の夢を見る
梦见了童话般的梦境 [00:53.480]煙の中を歩く 手探り何処までも
行走在尘烟中 伸出手摸索 [01:00.870]キミノ知らない場所へ
向着你不曾知晓的地方 [01:04.820]きっと連れてゆくから
一定会带上你 [01:12.620]見上げた空 駆ける
驰骋在无数次仰望的天空 [01:18.430]今僕らは飽くなき旅人さ
现在 我们是不知疲倦的旅人 [01:27.890]キミノ瞳が
你的眼眸 [01:32.350]水晶のように輝いて
宛如水晶般闪亮 [01:39.100]走りだしてく 二人手を繋いで
二人手紧牵 一起迈出前进的步伐 [01:46.340]消えないで... 消えないで...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 [01:55.670]通り過ぎる季節が問う
叩问流转不息的时光 [02:02.030]このままここにいるつもり?
想就这样一直停在这? [02:06.840]分かってる 少しだけの寄り道さ
我很明白 所以稍稍绕了点路 [02:15.970]でももう見えないんだ
却再也找不到了 [02:21.890]光に吸い込まれた
卷入了那缕光中 [02:25.580]さよならの優しさが
名为 再见 的温柔 [02:29.950]胸を射す程に きみが泡に溶けてく
刚洋溢我的心间 你却化作泡沫消失了 [02:40.930]見上げた夜 馳せる
驰骋在无数次仰望的夜空 [02:46.680]伸ばした手は もう届かなくて
伸手却以无法触及 [02:56.380]雪が舞い滲む夜空に消えてく
雪花飞舞 融化在夜空 [03:07.290]こんな苦しいなら 僕でいたくない
若是如此痛彻心扉 不如麻痹自己 [03:15.760] [03:42.930]キミ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
因为你不在我的身旁 [03:44.820]僕は少しだけ弱くなって
我开始变得软弱 [03:46.990]心を埋まめる景色を探してる
寻找那份埋藏心底的景色 [03:50.500]自分でも馬鹿みたいだって
即使这样的我笨得无可救药 [03:52.440]笑ってはまた振り返しだ
也要笑着 [03:58.290]もしも翼を持っていたら
假如我拥有了翅膀 [04:00.050]逢いにゆくことが出来るだろうか?
能鼓起勇气与你见面吗 [04:02.050]それなら僕は何もかもを捨てるよ
如果可以 我愿意舍弃一切 [04:05.960]それな僕を見て君は
看着这样的我 [04:07.760]笑って許してくれるかな
你唇角轻扬地允许了 [04:13.070]見上げた空 叫ぶ
向着无数次仰望的天空呐喊 [04:18.910]今想いが溢れ出してゆくよ
现在 我的思念满溢而出 [04:28.470]キミノ瞳は
你的眼眸 [04:32.220]水晶のように輝いて
宛如水晶般闪亮 [04:39.400]走りだしてく 二人手を繋いで
二人手紧牵 一起迈出前进的步伐 [04:46.760]消えないで... 消えないで...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 [04:55.070] [05:21.040]
歩いても歩いても、夜空は僕を追いかけてくる (cover)-鎖那热门评论
看多动漫的都是听得懂日文,但是看不懂日文[大哭]
不懂日语又超喜欢动漫和某些日语歌的人,有没有一样难过的啊[惶恐]
这首歌对一个时不时有绝望感的人来说真的充满希望感啊,每次听都要哭出来一样……有一种活下去能继续的感觉,人会越来越轻飘飘的,能向前看,能继续走。就算什么都看不到,在云层之上也可以飞舞起来,身边即使是苍茫一片,也一定能够透过云层,碰触到阳光的感觉。只要继续走,一定能遇到……
看见你注销了就更难过了
小时候因为樱花对日本这个国家充满了向往,长大了又喜欢上了日漫和日语歌,最近因为《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喜欢上了片寄凉太。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什么样的一个国家会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呢?无关政治,只是因为喜欢[爱心]
还有九十多天就中考啦 嗯我希望自己和分享这首歌给我的人 都能如愿以偿地去自己想去的高中 不论最后我们将何去何从 都不要辜负这段相遇才好呀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锁那本来一开始想唱得成熟点,偏点低音,但唱高潮憋不住了,萌萌的声音一下就出来了,但就是不服,然后全程坚持用低音唱完[大哭]
歌名:无论怎么走,夜空都会来追逐着我
这首锁那竟然没有鼻音了,患了几年的鼻炎终于好了嘛
这个真是的 我也想看懂啊!我想看懂日本的同人文啊111
2分02秒的 このままここにいるつのり?(想就这样一直停在这)这句有错,原PV中的正确歌词是 このままここにいるつもり? @曲库小护士
我在学习 两年后会N1 到时候回来给你们翻译
宇航员头盔零售店前泡泡机工作殷实 去看花人们离开时面带潮红
突然发现鎖那人气好高,有好多人知道她了,有点开心又有点不舍得
我觉得,喜欢鎖那的,也会喜欢H△G吧,两小只的风格和声线也很相似呢,都是那种积极向上,听完之后都会对这个世界更加热爱吧
小时候,我有一双翅膀——能够带我飞过城市夜晚的云层,去拥抱点点星空。长大啊,我发现——人即使没有翅膀,过着平凡的生活,但是有早晨醒来的朝阳,晚上回家有家人的陪伴,和爱你的人看着四季的轮回,已经足够了……祝每一个平凡的,努力的人幸福[憨笑]
与其说向往日本,不如说是向往动漫中的日本
还是有一点的啦23333但我觉得还是鼻音sana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们新一代在遭受思想文化上的侵略,到处都是日语迷,却少有汉字迷,虽然超爱看fan,但我还是感到羞愧
你说的这种网上也不是没讨论过,语言是软文化,确实会对人的思想有很大影响。可是当今世界流行多元文化,我们可以择其善者而从之。再说,我们天天学英语,你就会说你很喜欢美国那些国家么?音乐无国界,我只是单纯地喜欢sana小姐姐而已。
学习一下平假名片假名然后读一下大概意思就知道了
鎖那酱呀,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抬头看看天空,即使很少能看到星星,但是步伐愈发坚定了呢。
每次听这首歌,感觉就像是一个少女在夜晚追着星空,历经了无数次的跌跌撞撞,最后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星空消失。在星空消失的那一刻,少女嘴里还不断的喊着:“不要消失,不要消失。。。”
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你的理解 贼可爱
你先想一想你上语文课犯困不
这就是文化的交融吧,也许别的国家也和我们一样迷上了中国呢
注销,一般是确认号主人离开这个世界,或者出国发表了这个号不用了且很久没登录了
这首歌真不适合我这边雾霾重症区的孩子听[流泪]但是很适合晚上开车出去兜风听[吐舌]前提是两个人…[晕]
其实外国也是有汉语迷的,我们见得少,我们这一代人对日语的热爱其实是对日本动漫日本音乐日本艺术的热爱,喜欢自己热爱的事物,并不需要羞愧
歌词真的好美,我这个人遇事比较感性,甚至会消极对待,也会有几乎崩溃的时候,这时候我就喜欢听歌,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喜欢日语歌,总之它已经在我产生这些烦恼的年纪就开始听了,无论是它的温柔还是它变得很燃,我都很喜欢,相信「无论怎么走,夜空都会来追逐着我」(´・ω・`)
不是哟,注销账号需要手动的,即是逝去还是出国,系统是不会主动去注销账号
你走啦 你早就走了 突然有从未有过的轻松阿 再也不用担心你了 不也是一件好事吗 9.21
但是日本的樱花真的很美啊
我我我!!特别喜欢H△G啊啊啊⁄(⁄ ⁄ ⁄ω⁄ ⁄ ⁄)⁄
再孤独的人也有夜空相伴 再差劲的人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夜空
在我听这首歌时,它总给我一种奇妙的感觉,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如果硬要用文字来表述的话,那么,太阳冉冉升起?(大雾)
我播着sana的歌单 突然寻思着怎么换人了(知识增加!)
你这句话没说几天就出了一首,绝了
因为日本是个多灾多难的国家,这个在苦难土地上繁衍千年的民族经历了太多的苦难,因此比其他民族更懂得生命和生活的美好,更努力的活着;也因此比其他民族更加极端,那是被千年灾难所折磨出的疯狂,他们也许只是想要一片和平的土地
不是也可以手动注销的么
编故事随你们编,但是请知悉原曲是n.k使用IA的初投稿,这首只是翻唱
我觉得有钱没钱都无所谓,关键是要过得开心 (来自iPhoneX plus 镶他妈10086颗钻版856G客户端) 1分钟前 位置•迪拜帆船酒店总统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