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eigenTunes亦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TO-eigenTunes亦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无
[00:01.000] 作曲 : SaluteP/eigenTunes亦听
[99:00.00]纯音乐,请欣赏
ETO-eigenTunes亦听热门评论
麻烦ETO的都来这里签下到哈
就是这个组织的宣传口号为众人所知[撇嘴]
大家好,我是PDC的,听说这里有很多ETO余党?
第一部较为深奥。第二步有点黑暗。第三步更黑暗了,讽刺人性
我们是不是该去杀罗辑了?
同志 我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ETO暗杀名单里
观众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新闻联播,同时也将是最后一期新闻联播…………从史前纪元、公元纪年、危机纪元、威慑纪元、广播纪元到掩体纪元,我们一直陪伴着这美丽的太阳系,虽然很不舍,但是时候说再见了。很高兴曾经能和各位一起生活在太阳系,最后,我们真心祝愿各位能够逃离这次打击,再会
签到的全部干掉,地球安全了。
送我上去,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面壁人雷迪亚兹,我是你的破壁人。您做的一切,主根本就不在乎
小时候觉得,ETO是一群无恶不赦的人,他们是地球的背叛者;现在明白,ETO只是一群失望了无数次的普通人,他们,只是人类的背叛者。
面壁人罗辑先生,我想我已经参透了您的想法 哦,主不在乎是吗? 我告诉你!主很在乎!!!主她妈都吓脱水了!
讽刺人性也没啥黑暗的 我们人类应该面对他接受他,再说了 人性有善也有恶嘛
大家好,我是程心,需要我用爱来感化(杀死)你们吗?
第三部把人类的恶放大到了极致
签到,我是拯救派(・ิϖ・ิ)っ
[多多耍酷]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组织上来消息说大刘最近要开播一档科幻节目,各地区的ETO同志们做好收听收看准备并继续配合破壁者的工作。 ETO 危机纪元11年11月20日
我想上热评。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我以前提出的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要求都能得到满足,这一个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