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体》第一季OST

ETO-eigenTunes亦听

歌手:

ETO-eigenTunes亦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TO-eigenTunes亦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TO-eigenTunes亦听热门评论

麻烦ETO的都来这里签下到哈

就是这个组织的宣传口号为众人所知[撇嘴]

大家好,我是PDC的,听说这里有很多ETO余党?

第一部较为深奥。第二步有点黑暗。第三步更黑暗了,讽刺人性

我们是不是该去杀罗辑了?

同志 我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ETO暗杀名单里

观众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新闻联播,同时也将是最后一期新闻联播…………从史前纪元、公元纪年、危机纪元、威慑纪元、广播纪元到掩体纪元,我们一直陪伴着这美丽的太阳系,虽然很不舍,但是时候说再见了。很高兴曾经能和各位一起生活在太阳系,最后,我们真心祝愿各位能够逃离这次打击,再会

签到的全部干掉,地球安全了。

送我上去,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面壁人雷迪亚兹,我是你的破壁人。您做的一切,主根本就不在乎

小时候觉得,ETO是一群无恶不赦的人,他们是地球的背叛者;现在明白,ETO只是一群失望了无数次的普通人,他们,只是人类的背叛者。

面壁人罗辑先生,我想我已经参透了您的想法 哦,主不在乎是吗? 我告诉你!主很在乎!!!主她妈都吓脱水了!

讽刺人性也没啥黑暗的 我们人类应该面对他接受他,再说了 人性有善也有恶嘛

大家好,我是程心,需要我用爱来感化(杀死)你们吗?

第三部把人类的恶放大到了极致

签到,我是拯救派(・ิϖ・ิ)っ

[多多耍酷]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组织上来消息说大刘最近要开播一档科幻节目,各地区的ETO同志们做好收听收看准备并继续配合破壁者的工作。 ETO 危机纪元11年11月20日

我想上热评。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我以前提出的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要求都能得到满足,这一个不过分吧?

ETO-eigenTunes亦听同专辑其他歌曲

ETO-eigenTunes亦听相似歌曲

ETO-eigenTunes亦听推荐歌曲

ETO-eigenTunes亦听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