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ation /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

SQ
TV动画《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片头曲 / TVアニメ「赤髪の白雪姫」新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歌手: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热门评论

真的好喜欢白雪这种女主,不柔柔弱弱的[亲亲][亲亲]

这少女番真的很不同[大笑]每个人都积极要强,理解体谅对方,为对方努力,但是又相互独立,没有扭捏矫情,少女番里的成熟番!

白雪漂亮,善良,安静,坚强,拼搏,勇敢,自信这种女孩是最棒的(๑•̀ㅂ•́)و✧

说实话…恋爱番,这样的女孩子对人都很好,自强,所以现实中你要是找到了这样的…自求多福,你必须有闪光点,否则…比你优秀的男人有的是,比你温柔的不缺,比你有钱的也有很多…你必须清楚你的什么吸引了她

坚定的千雪党在此![大哭]我才不知道什么是欧雪,拉雪,千欧,榊拉等等等呢!

越来越喜欢欧比,越来越心疼欧比了,他才是正真的骑士!

想起b站一条弹幕:千,你老婆不仅是药剂师还是歌手

和白雪接触的人 基本上都会被她吸引,不是因为她红发多绚丽 而是她的热情 她的自强。她会为了成为站在王子旁边的人 改变自己 让自己更加优秀。美貌会被时间带走 而她那充满热情的灵魂只会越来越富有魅力。

第二季已经完结了,时隔这么久再听这首歌反而头皮都炸了,想想赤白真的是少女番的经典啊,只是单纯的用每个人鲜明的个性吸引我们看下去,就是这样没有大起大落的故事反而更让人觉得难以忘怀。

有觉得拉雪不错的人吗[呆]

all欧党在这,欧比幸福就好。最爱公主的不是王子是骑士啊,白雪被鹿月他们绑走后欧比都黑化了,最后白雪找欧比谈心的一段看得我好心疼。亲爱的骑士,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找到你的女孩,她不是公主,不会嫁给王子,你付出所有守护公主,你的女孩,在远方等待你的温柔啊

只有拉冀王子在拉小提琴的时候才像一个真正的王子哈哈哈哈哈

【Oricon周榜】首周初动8408张,10位!

啊啊啊动漫结局的那个吻脖子我真的可以!!!!!!

千:“我会回来见你的” 千:“你在等我来吗” 白雪:“与其...说在等你来...不如说...想去见你”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恰好也喜欢我。 ​

还记得那年2016,我高三,赤发白雪姬还是新番。那时完全没想到,为了解压而随手挑的一部番,居然让我记到现在。那时候看着白雪为了成为宫廷药剂师而努力,就像看到了努力备考的自己。今天凭着脑海里突然浮现的“地図”一词,终于又爬回这里[大哭]已经四年过去了,我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了,加油吧

欧比啊,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姑娘而不是用尽一切去守护却只能看着默默祝福。

然而千也是万一挑一的好男孩

这部少女番真是近期以来看的最甜的一部了。男女主对自己的感情都很坚定,其他角色性格也都很鲜明!

真的是!!而且我看了两遍了,虽然中间间隔时间很长,虽然长大了,但是还是会有感动会有惊喜,看完还是会不舍,真的是很治愈很喜欢的番!!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王子和公主,而且奥比,木木,光秀人物形象也很独立!真的我真的爱死这个番了!!久久不能平静的那种!!

歌曲一开唱,有一种太阳升起来的感觉[多多比耶]

妈呀纯爱浓度很高的番…这首也很好听…都2023了我还是想回去再看一遍

还有七十几天就要高考了,希望自己能和白雪一样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幸福💓想读自己喜欢的新闻专业,我可能是一个不善交流的人,希望可以给自己赢得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

白雪是我为数不多喜欢的二次元女生之一,和动画版妮可一样,自强自立自信,不白茶,也不圣母,更不造作,有自己的理想,能够沟通,可以说很有正能量。

就我觉得拉翼王子可爱吗?[大哭]虽然他前面有些可恨,但是改了后真的可爱[大哭]

这部番真的太宝藏啦www[惊恐]真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尽自己所能,团结友爱。少女番里面的女主能自强自立真的好少的,白雪真的好有魅力啊啊啊!!!超喜欢💕!!!同时还不失甜甜的恋爱ww[呆]超喜欢里面的每个人吖ww

白雪和千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啦 会为了成为能和彼此并肩同行携手前行的存在而努力 赤发白雪姬的第二部也是我唯一一部追过的番 讲道理这部番其实对我的恋爱观影响蛮大的 清楚的记得是2016年初的每周二更新 那个时候我每次翘掉两节连起来的语文课回家看 一晃已经四年啦 继续加油吧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里是我所在的国家,所在的城市,所在的街道。如果我在此停留,那是因为这就是我所期待的地方,顺风终将华丽吹起。 ——白雪

我只能说,这番真的是我看过的超级多的番里排名第一的,女主的性格真的很坚强不做作,男主也真的很帅的啊【跟别人男主不一样,一股清流,也有脑子】番里面的人物颜值超级高,人设也很喜欢,画风超级好,一看这个番心中就充满希望,已经看了好多遍了,再去看一遍_(:з」∠)_

听到OP结尾的纯音自动脑补当时穿着白衣服的白雪目光坚定地向前迈步的场景......一种气势满满(?)的感觉

这种女主才是满满的正能量,这作品也是每年那些卖萌卖肉卖腐萝莉正太的垃圾动画里的一颗钻石。很高兴能认识到这作品,我也想把白雪娶回家!!!

求推纯爱番最好类似赤发白雪姬哈(已经知道有晨曦公主了)

里面的每一个人设都很有个性。也很有意义。前面那个废物王子也不是说没有一点意义。他至少让我知道,女主从小就是孤身一人。但她开头生活的那个环境,既美好又忙碌。就奠定了她的性格是坚强,温柔且大方。 这样的女孩子谁不爱。[亲]

看完赤发白雪姬我想到,只有你自己足够优秀才配优秀的人,要像白雪和千那样努力,有足够的资格成为对方的助力

优秀的女性动漫角色是什么样的?就是你明知她脱光之后会很好看,但她其他的部分闪光点太多了,让你完全不会去思考这个问题。

说到底 动漫界我最磕的就是千雪 折千 新兰 桐亚这四对

很久过后,我才知道,当初就很喜欢的欧比的cv 和我之后喜欢上的一方通行的cv ,都是冈本信彦。

太爱赤发白雪姬啦!!特别励志,剧情也不狗血,隔一段时间再看一遍更有感触,特别特别甜,太爱这部剧了哈哈哈嗝!♡

这个番真的震撼到我,每个人都很努力,向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前进。

感觉这部剧最喜欢的是欧比啦!认真起来特别帅,也一直像个骑士一样保护白雪,而且也没有因为喜欢白雪而插进去,而是一直默默保护着千和白雪,当然,也很喜欢千和白雪了,超甜!全集没有一处虐点,推荐去看,超赞!!!!![多多调皮]

最喜欢白雪抱着书无所畏惧地向前大步迈进的镜头 要做就做这样的女孩!

觉得纱织姐姐是白雪声优的最理想配音(亚撒西但坚韧有力,让人治愈的声音!!)(๑˃̵ᴗ˂̵)

是的,是很和谐的番,没有绝对的正派反派,迷人之处。

超喜欢op公主抱那幕啊 纱织嗓音太好听了

那么久的番我居然19年才看完。。。。。。喜欢千也喜欢欧比,更喜欢这个女主。千真的是///////

然而这是二次元[大笑]三次元你想遇到?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同专辑其他歌曲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相似歌曲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推荐歌曲

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見沙織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