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You Are but What Am I?-Mogwa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Know You Are but What Am I?-Mogwa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Know You Are but What Am I?-Mogwai热门评论
“我以为我会死在一个没人知道我名字的地方。”“你觉得别人在乎我们的名字吗?”“在我们死后。”“我们不是已经死了么。”
"I never had a tomorrow.They took everthing I had.But part of me survived.It was...her."——POI S01E08
我觉得李四叔最让打动人的一点是,即使世界夺走了他的一切,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心中对生命的珍视。就是对想夺走他性命的人,也保持着仁慈。这样一颗行走在黑暗中无比沉重的心,从未改变过。
You are a soldier,like me.They took everything I had.But part of me survived.It's...her.——S108/POI/重温 Anja 东德老特工
我不会伤害她。 我永远没有明天。 你是一个战士,和我一样。 他们夺去了我的一切,但是那么一部分的我幸存了。 那是……她。 S1E08真的是我超级喜欢的一集啊哭哭……太难过了……想到后来宅总说,李四的每一天都是借来的,我更难过了……[流感]
老公抬起头问我:电脑卡了吗。
Will anyone care for our names? -After we're dead. -I thought we already were.
Kohl: They took everything I had. But part of me survived. It was her.
越来越觉得POI是一部需要多次品味的片子。
这是魔怪乐队其中一首经典之作,在这首曲子里,魔怪标志性的音墙退居其后,而把键盘推上了一个重要的位置,整首曲子弥漫着一种浓厚的神秘感。也是因为这种强烈的氛围感,这首曲子也被不少的电影和连续剧采用为插曲,包括电影《同等族群》、《谜情公寓》,美剧《CSI》还有《疑犯追踪》等等。
这一集我看了三个小时 到最后Ulrich只是假意举枪 只是对他的anja说you were right to fear me 太悲苦了 不管是本集主线还是全剧主线都太悲苦了 poi对于如何虐哭观众这种事实在大有一套
深有体会,Reese最后跟这个特工一样,死了,无声无息地死了,在他死之前他在这个世界上就已经不存在了(档案被销毁),最后一个人孤独地死去,顶着不属于自己的名字死去。
最近复刷了最爱最爱的POI 听到这首 一下子心里有想落泪的感觉 对那句"我的安雅" 对Mr.Reese【ps谁能不对李四叔心动呢! 有一点点雅痞的风趣 行走在枪林弹雨中 却满腔温柔 是侠骨柔情
重刷poi因为第五季过于悲苦直接又从第四季跳回第一季,才发现四叔第一季还是经常笑的,反差极其明显,太难过了
重温 看到老特工这集 泪目 总感觉编剧用这个角色暗示了李四叔后来的结局
你们好烦,我还没追完就剧透,现在感觉接下来的每一集都是借来的了[哀伤]
琴键单调沉重的声音,一下一下,贯穿始终,就像死神不疾不徐的脚步声,一步步趋近。墓园中荫浓草碧,两人并肩站立,望着德国特工的墓穴,谈他们自己的身后事。这首曲子就像是给POI整部剧定调子用的——里瑟和芬奇是心中时刻存着死念的人,无论生的旋律是灵动还是忧伤,死亡永远在场。 转豆瓣@纳兰妙殊
重温POI,看到108特别难过。Ulrich把一生奉献给了他的国家,最后落得被背叛,被妻子害怕,被折磨24年并以为妻子死了,回来复仇却发现妻子还活着,只是在躲着他。而他经历了这样的一生,最后只不过想再见妻女一面,愿望了却后只剩一心求死。
看到John每一天都是借来的真的忍不住,每看一集想到John会死就觉得超级绝望,难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音乐从一开始响起的背景单一节奏音从应有的和谐乐音向低频率迁移了极微小的单位,这种几乎觉察不到的不和谐使整首曲子显得更加迷幻。
第八集结尾真是虐得我大半夜枕头都哭湿了,“他们夺走了我的一切,但我的一部分存活了下来,那就是…她”这爱情太凄美了孩子顶不住了[流泪]
我不关心人类,不止今夜。我也不关心你,因为我没有拥有你,等到我拥有了你,我也会厌倦你。
诺兰嘛,真的虐起人来跟眼泪不要钱一样。星际穿越就被虐到无法呼吸
诗人的眼睛看不见光 他在夜里歌唱盲文 他把繁星融化手掌 烙在胸膛 他饮酒落泪 热爱死亡
We're not walking in the dark, we are the dark.
被国家抛弃 被亲友背叛 付出了一生最后得到了什么
“I wouldn't have hurt her.”“I never had a tomorrow.”“They took everything I had.”“But part of me survived.”“It's was her.”
这首歌丧到坟头长草了这张专辑却叫happy songs for happy people 伟大的Mog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