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dgehammer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tar Trek Beyond")-Rihan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ledgehammer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tar Trek Beyond")-Rihan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撞上南墙终于悔悟的我 从未感觉如此失落 [00:12.36]Like a waterfall, my tears dropped to the floor, the floor
如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00:18.54]They left a swimming pool of salted crimes, crimes
在地上积起盐化的湖 和无声的控诉 [00:26.14]Oh, what could I do to change your mind?
噢 我该做些什么才能让你回头 [00:32.08]Nothing
做什么都没用 [00:33.76] [00:34.13]I’m bracing for the pain and I am letting go
满身伤痛的我苦苦支撑太久 如今我决心放手 [00:40.67]I’m using all my strength to get out of this hole
用尽全力也要逃出这困住我心的洞口 [00:48.94] [00:49.18]I hit a wall, I thought that I would hurt myself
撞了南墙才知回头的我 竟让自己如此受伤难过 [00:56.33]Oh I was sure, your words would leave me unconscious
无比确定你的那些话会让我心痛到失去知觉 [01:03.72]And on the floor I’d be lying cold, lifeless
如死一般地躺在地上 生无可恋 [01:10.86]But I hit a wall, I hit ’em all, watch the fall
无力锤击着墙面 锤击着崩坏的一切 眼看着它们一点点塌陷 [01:19.94]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你只是粉碎在我这个破坏锤下的另一块砖 [01:26.45]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我们只是砖和锤 碰在一起只有玉碎瓦难全 [01:32.90] [01:33.48]Yeah I hit a wall, I prayed that I would make it through, make it through
无力锤击着墙面的我 不停祈祷着能挺过这一切 [01:40.30]I can’t survive a life that’s without you, that’s without you, yeah
但我却难以想象没有你的生活怎么继续怎么完全 [01:47.80]And I will rise up from the ashes now, the ashes now
我想我会在这坍塌的灰烬里重生 [01:54.98]Oh, the sparrow flies with just the crumbs of loving spilled, yeah
就像麻雀携带着能重新筑起爱巢的碎屑般高飞雀跃 [02:01.38] [02:01.76]I was bracing for the pain and then I let it go
满身伤痛的我苦苦支撑太久 如今我决心放手 [02:08.65]I gathered all my strength and I found myself whole
积蓄余下的全力走出伤痛 然后找到自己 [02:15.11] [02:16.73]I hit a wall, I thought that I would hurt myself
撞了南墙才知回头的我 竟让自己如此受伤难过 [02:24.44]Oh I was sure, your words would leave me unconscious
无比确定你的那些话会让我心痛到失去知觉 [02:31.60]And on the floor I’d be lying cold, lifeless
如死一般地躺在地上 生无可恋 [02:38.71]But I hit a wall, I hit ’em all, watch the fall
无力锤击着墙面 锤击着崩坏的一切 眼看着它们一点点塌陷 [02:47.28]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你也只是粉碎在我这个破坏锤下的另一块砖 [02:54.05]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我们只是砖和锤 碰在一起只有玉碎瓦难全 [03:01.45]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你也只是粉碎在我这个破坏锤下的另一块砖 [03:08.68]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and I’m a sledgehammer
也许我们只是砖和锤 碰在一起只有玉碎瓦难全
Sledgehammer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tar Trek Beyond")-Rihanna热门评论
刚开始日日洗牙傻傻分不清楚[大哭][大哭]
Sia的强大在于只要是自己写的歌,别人唱都一股Sia味儿。即使是风格已经独特破天、声音辨识度高到宇宙的我日,唱得都自带一股洗牙味儿,除了可怕我已经无话可说[生病]
日日献声将于7月22日于北美上映(内地未知)的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大气磅礴的曲风配上日日得天独厚的霸气嗓音简直完美,希望电影票房大卖,也希望今年还能有幸听到她出新的音乐作品。[拜]
有多少人是从昨天8:00开始等劳模新单等到现在,虽然是ANTI弃单,但是是Sia创作的,嗓音低沉,霸气十足,气势磅礴,做星际宣传曲太棒了,完美
日婆全新《星际迷航》主题曲Sledgehammer出炉!可以,这很Sia
日日即狼姐,洗牙后一言不合承包主题曲,瞬间高大上了有木有[惊恐][星星]
洗牙三大定则:1.一定要让别人知道歌是我写的 2.我写的歌就一定要和声 3.写完歌就一定要用赚的钱去买窗帘[大哭][大哭][大哭]
星际迷航3这原声好强大
有多少人还没意识到Robyn Fenty就是Rihanna[大笑]
为什么在一首歌下边不可以提作曲人?
日日的新歌,旋律太洗脑,根本停不下来[大哭]。污~污~污~~,来不及了,已经上车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很喜欢日日,但个人感觉这首歌更适合Sia,除了曲风是Sia的以外,Sia的声音更有大气磅礴的感觉,高音会很扎实,不过日日唱的自带性感也有另一种韵味。
可以,这很Sia, Ohh 不, 是Ria[呆]
🐸🐸🐸🐸🐸🐸🐸🐸🐸🐸®
你的好友超模娜已下线 你的好友劳模娜已上线😚😚
所以呆萌也一股洗牙味儿……
解释一下窗帘:Sia曾在采访中说自己有购物癖(剁手党!),用自己写歌赚的钱买了好多东西,比如用写Perfume赚的钱买了一个不错的窗帘。然而Perfume的商业成绩十分不理想,就有粉丝戏说”Sia写Perfume的钱只够她买一个窗帘”,意外成为金句。...送我上去吧
分分钟给你找出几十个,你这夸的也太过了。[汗]
不要以偏概全,Diamond也是洗牙写的
看来sia把唱歌的技巧都教给日日了
有些方面张力就是很像啊,这首歌是洗牙作的啊。。洗牙的歌就是这样。让别人一听就感觉是她的。。但是日日有自己风格。。
喜欢切科夫带有口音的英语。。。可惜再有不会有了。。。[口罩][口罩][口罩][口罩]
迷3结尾、史波克大使去世、从遗物中拿出前十部中的企业号人物合照时、泪目了。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我觉得diamond也是一股洗牙味
你们怎么都在说sia,注意一下这是星际迷航的歌曲啊,不过这个不是很经典,毕竟JJ版嘛。。
别以为名字换了个Robyn Fenty我就不知道是RIri[鬼脸]
好像sia的风格,一看原来就是sia写的歌[呆][爱心]
作曲 : Sia/Robyn Fenty/Jesse Shatkin 作词 : Sia/Robyn Fenty/Jesse Shatkin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星际迷航 唱的时候脑海里自动勾勒出穿行在星河宇宙中的进取号 非常满意😳要是这首歌作为片尾曲就好了😢
sia嗓音更有撕裂感,边缘音多
如果说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逻辑,那一定是我们终将在舰桥上重逢。 LLAP.
祈祷日日获得奥斯卡题名[拜][拜][拜][拜]
Space,the final frontier. These are the voyages of the star ship Enterprise. Her ongoing mission,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ly go where no man had gone before.
日日现在越来越努力了,R8有了,冠单有了,主题曲也有了[色]
当评论超过一千的时候,你一定要看评论,这帮人说的绝对不是这首歌了!!!!!一堆人在讲故事,在装比,不是作诗就是美如画的y,y,。显得自己非常有bi格,好像高大尚[大哭]对于这样的人我只想说:这个逼装的我只给98分,一分是怕你骄傲,另一分是怕你超过我。[大哭]
外教课上外教叫我们用star组词,我组了个star trek和starfleet,外教说 Star Trek man,cool[奸笑]
mv里银女士划过星云的画面实在太美了……整个mv我只记住了这几秒钟的画面
歌名明明很好打,不就是死了的个蛤蟆吗😂😂😂😂😂😂
我愣是听成I hit a wall...[大哭][大哭][大哭]我还在想你和川普有仇嘛
暴风超体电视,vr电视开创者。
一个真正的星际迷航迷,就是要在每首星际迷航的音乐后留名。。。
暴风超体电视。VR电视开创者!!!哈哈哈哈哈。被央视广告洗脑了I hit a wall, I thought that I would hurt myself
速度太快[色][色]咦,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