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Of Change-Scorpions

SQ
歌手:

Wind Of Change-Scorpio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nd Of Change-Scorpio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nd Of Change-Scorpions热门评论

今晚的蝎子在北京唱响了这首《改革春风吹满地》,奋力谱写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一个时代,得要唱多少首歌曲,才能勾勒出那个时代的轮廓与表情?而对我们来说,80年代与90年代的分水岭究竟在哪里?一首《Wind of Change》,让Scorpions也勾勒出摇滚乐的轮廓。成立于1965年的Scorpions,至今已在全球音乐舞台驰骋了半个世纪。

德国人民渴望统一,苏联人民渴望强大,中国人民正在崛起,耀耀破晓,璨以晨光,烛照陋室,前途大光,一代青年的思潮都在这里,在莫斯科高尔基河畔,在多瑙河畔,在柏林墙的水泥中封存着,我想,这些东西不是用一个词好听就能概括的,所以麻烦各位EXO粉丝想一想,你们是否真的听懂这首歌了?

我们可能正在见证一场巨大的变革

EXO唱这首歌,我没有什么意见,但我想看到的却没有在这首歌下面体现出来,80年代的自由之风,八十年代的文艺解放,八十年代的冷战末期世界的思潮,柏林墙上的西德涂鸦,肯尼迪的演说"ich bin ein Berliner"的资本主义与赫鲁晓夫掷地有声的"我们试验核弹了,世界上最大的"惊人之语对世界的震动

谢谢pcy唱了这么好听的歌[拜]让我知道这么棒的乐队[鬼脸]

真要听wind of change还得听朴灿烈,听蝎子就是图个乐子。

喜欢原唱的版本 也喜欢cy的版本 谢谢cy让我知道了一首这么好听的歌❤

不知道东风和西风谁会笑到最后,但当年喜欢这首歌的戈尔巴乔夫和很多很多苏联老百姓一定后悔了,感觉被玩儿了。可惜没有后悔药。当然了,歌本身确实好听,只是国家利益都是自私的,有的话不能轻易信。这首歌现在看更像是嬉皮士们的美好的理想主义。

现在看来,歌词描绘的美好愿景更像是一种讽刺。苏联解体了,“我们”就亲如兄弟了吗?和平与荣耀又在哪里呢?当年是有多天真,才能相信他们许诺的民主与自由。若我国如此,焉知不是下一个苏联?不针对音乐,只是十年之后再听,心境已经变了。虽然如此,仍然不失为一首好歌,因为它曾经启发过我。

听说过满清遗老,没想到还有东德遗老,今儿可算是见到了。史塔西恨不得发给你一吨重的勋章。

那我无话可说,我希望你们能够读懂它,读懂远去的时代,从这首东德摇滚中能得到一些思考,而不是只听听电吉他的轰鸣和嗓音。思想无法强加,而是在社会发展中个人社会阅历和知识文化积累所形成的一种精神层次,精神层次高低决定思想成熟与否。我想请问,我是否强加灌输给你什么思想?

在这个时代里我反倒觉得只有韩国人才能唱出这首歌曲里的分离的悲怆与对未来的期许感吧,毕竟东西德已经是历史了,三八线还立着

这首歌应该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音乐之一,而不应该只是好听那么简单。

德国国宝级重金属乐队蝎子经典反战歌曲《风之变》,画面是90年代初一群德国歌手行进在莫斯科的大街上,迎面吹来自由的风……享誉德国世纪最佳歌曲第一名。蝎子发迹于德国北方工业重地汉诺威,音乐中全无重金属的嘈杂喧嚣,是一只安静,优雅的蝎子,堪称上旋律最优美的重金属乐队。

太棒了今晚北京,嗓子哑了

中国是崛起吗?那是复兴啊!

十九大国情咨文也引用了你的话。。。 我们正处于一个百年不遇的大变革时期。。。。

失不失望的,谁能改变什么……那么回事吧。你觉得好就好,无所谓

首先 朴灿烈音乐品味就是挺好的 其次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能分清楚 烦人的是粉丝 然后 最重要的是 人家朴灿烈一个南韩人 对北面兄弟的感情 他难道不比你懂这首歌🙄️

若你说我确实干涉了你,那接下来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回复,享受生活,享受音乐吧,我并不想用言语对别人造成伤害,祝你愉快(但我确实得说一句,我说能不能听懂,你问我为什么要听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最好查查翻译,我自身又有何不满要发泄到你们身上?我不想装老年人,但你确实得多读读书)

有听过(再等几天)的嘛?

想起了美国恐怖故事1984结局的一句the 80s will never die,

东西德历史随着柏林墙的倒下宣告结束,但是谁又能知道这背后有多少尔虞我诈呢,纪念在地下冲突中失去的华约战士们。

你说的很好,我觉得朴灿烈还是唱出了蝎子想表达的东西

Spotify上有个博客 讲有没有可能这首歌是CIA在冷战时期写的 这首歌可能影响当时苏联青少年 导致解体

蝎子乐队(Scorpions),德国著名的重金属摇滚乐团,70年代初期发迹于汉堡北方的工业重地汉诺威。2015年5月1日,蝎子乐队首次来华,压轴长江国际音乐节,为中国乐迷献唱.这首歌曲是他们在前苏联巡回演出的时候,主唱Klaus Meine在莫斯科的大街上突发灵感,结合当时动荡的社会,将此歌曲的歌词一气呵成

如何判断一首歌真的优秀?就是在自己40岁50岁的时候,能把这首歌推荐给自己的儿子女儿,我想wind of change 就是这样一首歌。蝎子就是这样一个乐队。至于哪些歌哪些乐队不值得,已经不言自明,

听懂了又怎样,没听懂了又怎样。难道喜欢一首歌需要别人指指点点吗?每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它的理由。更何况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读懂它的故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个貌似学识渊博的人却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别人身上,emm,可能是假的吧。我虽然只是一个不满十五岁的祖国的花朵却也知道尊重他人。

评论还挺无心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现场唱功太厉害了,特意从哈尔滨过来,不虚此行,嗓子都喊哑了[大哭][大哭][大哭]

哪来什么有趣的灵魂 ?当对方拥有高于你的信息密度并且想要和你调情的时候,他总是很有趣。

看了大冰小孩来听的右边集合

So nice!聆听入境。。。 💖💟💕💓💗💘

凭着半吊子英语,我大胆地将这首歌名译为《改革春风吹满地》[大哭]

别这么说……我是不是脸也太大点了😂

在美好的歌声中解体。在美好的歌声中走向分裂,甚至是内战,走向经济的一蹶不振。真酷。算得上是忽悠人的最强武器了。一句简单的自由万岁。振臂一呼,千万人响应。而站在废墟的顶端,再向回望去。这过往的时代,孰是孰非还尚有争议?那就继续交给时间与实践来检验吧。

不好意思哈 灿唱的确实好听 人也很优秀 粉丝行为和偶像无关

看来某些EXO粉丝的确要多读点书

梅德韦杰夫曾说,他年轻时很喜欢听这首歌。可在如今俄罗斯的形势下,不知他还想不想再听一次?

再顺便提醒你几句,EXO的粉丝正在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

蝎子乐队的Wind of change,写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当时正值东德西德合并,整个欧洲和世界都处于一个极大的动荡和变革期。蝎子乐队用歌声唱出了改革之风。抒情摇滚的曲风配合上极具时代感的歌词,唱出了当时人们对未来的迷茫和对变革的不知所措

当时西方可不就是借的所谓自己人民的名义,说到底人民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我很怀疑?却又无端的对此抱有希望。

这首《Wind of Change(变迁之风)》是八十年代末由蝎子乐队演唱的歌曲,背景是苏联的解体和东西德的合并,使社会主义国家的青年对前途很迷茫,惆怅,还有些许希望。。。

今年太适合这歌,听着看新闻,像在不明流向潮流里

去年21号也在上海唱响了改革春风吹满地[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哈哈哈哈哈同样的梗 你们要玩几次啊哈哈哈哈哈

Wind Of Change-Scorpions相似歌曲

Wind Of Change-Scorpions推荐歌曲

Wind Of Change-Scorpion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