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ster Lover-Oas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y Sister Lover-Oas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内心深处栖息着一种感觉 [00:33.28]You hide it so I never find
你藏匿着它所以我无处可寻 [00:37.13]Today I think I'll waste my time
如今我觉得我只不过在浪费时间 [00:40.47]You never notice you 're blind
你从不在意 你双目失明 [00:44.09]The dream I have can never be
我拥有的幻想难以成真 [00:47.70]to photograph what the eye can't see
凝视不可见的照片 [00:50.83]I fight to live another day
我为明天持续斗争 [00:54.11]I live to find out come what may
我活着就是为了寻找未来的答案 [00:59.68]Faith in lord is something I can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1:05.13]Faith in my sister is gonna set me free
信仰姊妹才使我重获自由 [01:13.96]Faith in lord is something I can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1:19.32]Cuase the lord I know don't got no faith in me
因为祂拒绝对我施以慈悲 [01:25.40]You're my lover You're my lover *2
你是我的爱人 你是我的爱人 [02:02.69]She gives me light when the sun goes down
黑暗降临时她照亮前路 [02:06.33]She gives me strength when I don't drown
沉溺俗世时她渡我上岸 [02:09.39]She gives me hope and destiny
她给了我希望 她使我相信命中注定 [02:13.30]She gives me air that I can breath
她如同空气 我得以呼吸 [02:17.57]Faith in lord is something I can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2:24.03]Faith in my sister is gonna set me free
信仰姊妹才使我重获自由 [02:32.04]Faith in the lord is something I'll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2:35.71]Cuase the lord I know don't got no faith in me
因为祂拒绝对我施以慈悲 [02:45.49]You're my lover I'm your brother*2
你是我的爱人 我是你的兄弟 [03:43.70]Faith in lord is something I can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3:49.61]Faith in my sister is gonna set me free
信仰姊妹才使我重获自由 [03:57.14]Faith in the lord is something I'll never have
我绝未信仰上帝分毫 [04:04.29]Cuase the lord I know don't got no faith in me
因为祂拒绝对我施以慈悲 [04:11.36]You're my lover I'm your brother*4
你是我的爱人 我是你的兄弟
My Sister Lover-Oasis热门评论
You're my lover I'm your brother.这么不腐,这么不直白,这么不露骨。
有缸说想有个妹妹,又说过莉亚就像他妹妹。写给莉亚的(doge表情
不行,一想到Liam唱这歌,有缸在旁边...这是什么刺激的Play...
我觉得他俩磕嗨了后睡了,之后就有事没事睡一下,最后吵架了可能诺有缸幡然醒悟这段关系不正常就干脆跑了
我的妈啊有缸你想对莉娅做什么啊……可怕[生病]
想起来莉亚曾经骄傲脸说过,“我哥的歌里有TM成千上万的意思,虽然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啥意思,但那肯定有好多意思”,后知后觉的傻lili啊,要是突然有一天想明白了这首的意思,画美不敢看啊[惊恐]
一想就感觉好恶俗谁懂?俩人一起合唱You're my lover I'm your brother 英语里brother又没有哥哥弟弟的区分 同一句歌词俩人合唱分别是对对方的表白 我真的被吓晕。
咖喱格骨科的可怕之处就是,即使是磕的人也会惊恐万状地希望这最好不是真的[生病]
缸敢写莉敢唱,你俩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莉:I’m fitter than both his wifes
不求你粥重组了已经,希望莉娅开心就够了(然而你缸不理他他不开心...
你粥团虐恋太刺激了,半夜听得我兴奋宛如变态。
给大家科普一下:Gallaghercest不是一对cp,他们是lover,是打过架接过吻住过同一个子宫进过同一个户口本的夫妻。"Liam Gallagher"两个词,是要写进Gallagher家族谱,写在"Noel Gallagher"旁边的。他们生要同衾,就是死了也要葬在一起。
我嗑cp生涯中他妈头一次碰见
卧槽莉娅唱I 有缸唱you 你们要搞什么??
I wanted a sister.Liam has grown up into a fine woman.So maybe I've got a sister. 你缸原话,这首歌一点都不露骨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逃上了崆峒山发现山上都是咖喱格姐
兄弟就是兄弟呀。。。兄弟是不可以变成妻子的,变成妻子了你就再也不能坦率地拍拍兄弟的肩膀再和他一起仗剑走天涯了。。如果变成妻子了你们就只能在夜晚一起缩在被子里再钻进欲望与爱的温床了。。所以兄弟只能是妻子。。哦不。。。。我是说。。。所以妻子只能是兄弟。。。。抱歉。。我是说。。。兄弟。
07年采访 莉娅:“我爱他 我知道他也爱我 人们还想要什么 要我把他搞怀孕?”他说他把哥哥肚子搞大了 怀的双胞胎
别人:你的cp是两个人都还没有释怀吗? 我:错了,三个人都没有释怀,包括我😅
想到这歌词是诺一字一句写给莉唱的就觉得好涩……
这首歌的DEMO是诺有缸唱的,妹妹还在旁边笑,还帮他摇铃鼓(没眼看)!
这首歌的评论比lofter的文还刺激
这都是真的,骨科都他妈是真的,咖喱格兄弟之间没发生过点什么我把头拧下来。
这首歌demo是92出的,姐妹爱团是93年碰到的[奸笑]
沉迷骨科无法自拔,去TM的考试
这首歌没什么骨不骨的,就是致敬最初帮助Oasis的乐队Sister Lover,从纪录片里看来她们真的很讲义气,给予了兄弟俩很大的帮助。本来就是这么简单,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但是高潮部分那个歌词,解释不清了…
骨科就是不用结婚就能出现在同一本户口本上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莉娅会觉得自己是1(x
太真了,有缸后来谈起这首歌还支支吾吾的
今日已嗑咖喱格,请祖国死心🫡
咖喱格兄弟虐恋情深是怎么回事呢?咖喱格兄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咖喱格兄弟虐恋情深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吧。 咖喱格兄弟虐恋情深,其实就是他们曾经do过i然后现在be了,大家可能会很惊讶咖喱格兄弟怎么会虐恋情深呢?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编也感到非常惊讶!
有缸:我觉得我那个蠢弟弟应该听不懂you r mylove im u brother这句话。恩。应该听不懂的
像缸这种人,他这首歌要真关于这个女团的才奇怪,早年帮助过他的inspiral carpets,the real people对他的意义可比这个团大多了,他自己都姑且都从没给那俩乐队写过歌,怎么可能会真想给这个团写歌呢?
我将一周抽出八天时间参加反同活动[惊恐]
这个主页推送神经病啊哈哈哈还诺有缸之心路人皆知
有缸真是莉亚第一泥塑粉
942条评论简直是轻享版ao3和老福特!
真的是一个敢写 一个敢唱
兄弟牵个手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啊,在日常生活中谁不牵兄弟的手呢?兄弟不牵我的手我才觉得奇怪,兄弟牵下手啊兄弟,兄弟不应该和我十指相扣吗,这才是我们兄弟情的象征,你说牵手太暧昧了?怎么可能,我和兄弟怎么可能暧昧。。。兄弟牵下手,兄弟。。。兄弟。。。
昨天刚知道到咖喱格,现在坚信他俩绝对睡过
实不相瞒我也是这么想的……他俩还没闹掰那几年嗑这么凶,几率不但不能说没有反而还很大(dbq)
她手持一个星形铃鼓,是我毕生见过的女孩中最漂亮的一个。
个人分析:土豆借sister lovers这个团表白莉妹,不过他忘了一点,别人问他这歌写谁的他咋回答呢?“哦,这歌是关于那个女团的”“可那女团成员不是你老板女友吗?”,他肯定想到自己这样解释会有多蠢了,所以他很少提起这首,也从没现场唱过
哪儿是我们搞骨科 是骨科搞我们[强]
....我真的每次随机到这首都能被干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