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Morning

Lost in TV-Suede

SQ
歌手:
专辑: A New Morning

Lost in TV-Sue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st in TV-Sue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st in TV-Suede热门评论

每个摇滚迷多少都是寂寞的 即使和几万人一起在轰轰然的乐声中欢呼落泪 也只是把这份寂寞复制成几万份 摇滚之所以意义深远 或许就是因为它让我们知道 自己终究不是唯一懂得这份寂寞的人

Lost in TV? Just give me coffee&TV

希望大家都明白,喜欢的乐队厉害,不代表是自己厉害。是乐队吸引了你,不是你发掘了乐队。我们只是在超市货架上挑选合自己口味面包的路人,不必为了争辩哪只面包更好吃而吵起来,没有我们的喜欢,面包依然客观的美味,少说话,静静品味就足够了[兔子]

某年成都草莓音乐节suede来了,台上大叔卖力唱,台下稀稀拉拉的观众傻站着,偶尔有一两个人跟着唱,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摇滚现场,britpop已死[流泪]

那是没去对地方,Suede来上海迷笛的时候,可以high到炸裂,britpop死不了,是我们太土。

每次听这首歌都有种想哭的感觉。不是在矫情 suede还是我最喜欢的乐队,不仅仅是一个乐队吧,还有二十岁之前的青春。

上一首是BLUR的charmless man,这首就是suede的了......wtfxx挺会推荐的

coldplay才是英国五月天靴靴

说oasis烂的,不能忍!ᕙ(`▿´)ᕗ

这首算是suede比较煽情的歌了 不抓耳但是很耐听啊

没必要贬低别的乐队 都是英伦摇滚大军一份子

我喜欢英伦,居然有人在讨论pulp blur oasis palcebo suede等等的高低,不应该都爱吗?

为什么我觉得听多了摇滚,反而是更加包容,因为知道这世界上不只有一种音乐的美好,摇滚繁复的分支很好的诠释了音乐的多变,这也是摇滚一直吸引我一直保持新鲜感的地方。听摇滚,本就是不断探索的过程,去发掘的过程,听得多了哪有什么谁好谁不好,都是这棵大树上的小分支。我们就是爱摇滚本身罢了。

看到听摇滚的撕开撕去,我就知道这群人永远年轻😂

lost in 评论区,英伦大战不该找成龙演,应该找你们…

瞎扯的极致,您连摇滚这两字咋写都不知道

你喜欢牛逼的乐队并不代表你牛逼

希望大家不要跟风说oasis烂 当然如果你是真的觉得烂没话说 只不过我觉得吧 noel liam两兄弟本来就是没有读过什么书 不可能写出晦涩的歌词的 所以对我来说 他们上口的旋律和简单通俗的歌词就是最真实的他们 但是歌曲的能量和意义是在那里的 而且有缸写旋律还是可以的 虽然伴奏就是那几个和弦哈哈

Coldplay早期也不是啦 后来马山芋变成了马洋芋 就差不多了

oasis和suede就是摇滚呀皮孩子,反过来我问你啥是摇滚以你那认知能力回答得出?把oasis跟五月天做比较你是真的只知道两个乐队就在那显摆,把楼上所有人都怼一遍吧谢谢你了

如今我们是Lost in phone...

装什么明白人?onerepublic这种才是流行风格乐队吧?oasis的风格肯定是摇滚的 只是歌词不像blur 山羊皮那样有深度 旋律上口而已 但流行乐队?国外知名乐评网站对oasis的介绍从来没有说是一支流行乐队 你是不是觉得现在的coldplay和oasis的风格是一样的既然都是流行?但很明显是完全不同风格

您可真是傲气啊,可惜咖喱格兄弟比你牛逼多了

讲道理,只有oasis歌迷会承认他们是摇滚乐队。。。和五月天差不多吧

我们逻辑推理一下:乐队知名度很高,听的人(基数)会变多,而人群中的傻哔按比例存在,假设同等比例,那么傻哔的数量也会相应暴涨。通常情况下,傻哔们是分散的,但由于某些机缘巧合,这些傻哔集中在一起并且积极主动的炫耀智商的时候,就会得到这种结果:糟心+恶臭,这就是这首歌的评论区的形成原因

我要说:马上阿那亚见了!

害,那我还挺幸运,真正算起来我才接触摇滚乐不到半年,我还有好多东西可以探索考古喔:-O

作为一个blur oasis双粉,我成功把头像融入了这个乐队的元素,大伙一眼就能认出来,现在多了个suede,我要怎么把这个头像改进一下呢?急急急,在线等。

所以到今天还有糊粉和粥粉吵架了[大哭],还在山羊皮评论里面吵

今天听着这歌在街上被采访了 这算不算被suede奶了一口

看到oasis blur suede粉撕的这么激烈,还有劝架的,我不知道为啥想笑,哈哈哈哈,大家都好可爱啊

说的我咋还怪难受的,你是不是骗我的

不是……为什么这首歌能扯到oasis啊

你可以说oasis技术菜 只会重复的和弦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是支好的摇滚乐队

我都改听嘻哈了……滚圈已没落,没啥新东西,老歌已经听了十几年了,再听也是怀旧[哀伤]

Coldplay无法和英伦三巨头比

哦?品味,总是要和鉴赏能力挂钩吧?这些瞎蹦哒的,哔哔来哔哔去就是我喜欢的乐队多牛逼,我的品味多小众,多的词儿是再没有了 。这不叫品味,这叫装逼。

?????兄弟你这个笑话讲的就很好笑了

感觉这首歌跟楚门的世界好适配🥺有人懂吗

Lost in TV-Suede同专辑其他歌曲

Lost in TV-Suede相似歌曲

Lost in TV-Suede推荐歌曲

Lost in TV-Sued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