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Sue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is Time-Sue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日复一日 每天清晨 城市叹息 汽车碰撞 [01:21.93]Oh we take the train, through the winter hinterlands and garage bands
我们踏上列车 穿越冬日内陆和车库乐队 [01:33.18]And we wash it away, we wash it away, this grey, wash it away
我们冲洗掉这灰暗 冲刷干净 [01:43.49]Oh 'Coz this time is yours and mine
因为这一次 只有你和我 [01:55.68]Oh hear the city sound, see the lonely crowds
听着城市的声音 看着寂寞的人群 [02:02.30]This scene is you and me
这片景色 只属于你和我 [02:06.99]Oh in the lazy sun, we're the only ones
在这懒洋洋的日光里 我们不过是两个孤单的人 [02:21.73] [02:24.43]Oh day after day, every morning
日复一日 每天清晨 [02:30.24]The roundabouts will take us out
顺着环形交叉路 驶出住处 [02:36.06]Past every train in every station
经过每一条火车 和每一个车站 [02:41.74]Traffic signs and circle lines
交通指示灯 和 环线 [02:47.00]Oh we wash it away, we wash it away, this grey
我们冲刷掉这灰暗 冲刷干净 [02:54.74]Wash it away
冲刷干净 [02:57.87]Oh 'Coz this time is yours and mine
因为这一次 只有你和我 [03:09.68]Oh hear the city sound, see the lonely crowds
听着城市的声音 看着寂寞的人群 [03:16.12]This scene is you and me
这片景色 只属于你和我 [03:21.06]Oh in the lazy suns, we're the lonely ones
在这懒洋洋的日光里 我们不过是两个孤单的人 [03:35.86] [03:54.51]This time is yours and mine
因为这一次 只有你和我 [03:59.39]Oh when the city sounds, we are the undergrounds
听着城市的声音 看着寂寞的人群 [04:05.88]This scene is you and me
这片景色 只属于你和我 [04:10.70]Oh in the lazy suns, we're the lonely ones
在这懒洋洋的日光里 我们不过是两个孤单的人 [04:17.26]This time is yours and mine
因为这一次 只有你和我 [04:22.14]Oh when the city sounds, we are the undergrounds
听着城市的声音 看着寂寞的人群 [04:28.57]This scene is you and me
这片景色 只属于你和我 [04:33.51]Oh in the lazy suns, we're the lonely ones
在这懒洋洋的日光里 我们不过是两个孤单的人
This Time-Suede热门评论
颓废的成因是:做过于轻松的事情,过于懒惰而无法做好事情,欣赏太多艺术,喜好怪诞异常的东西。—伏尔泰《巴比伦公主》
祝听到这首歌的人:曾深爱孤独 也向往太阳
冬天里买一条长长的围巾,把两个人围起来,十指相扣哈着寒气压马路。拿袋热腾腾香喷喷的糖炒栗子,呼吸道和食道都沾染上淀粉被烘烤过后的甜香,或是牙齿打颤地一起啃冰淇淋。聊着天马行空的天,走着漫无目的的路,和亲爱的一起
哪个时刻我最不想你 大概只有我见到你的时候吧
你们不觉得车水马龙是很孤独的景象吗
本在绝望里活得很好 你偏多手把我救出来 然后再扔进去
心脏突然告诉我,别再被欲望绑架。这时候地狱的朋友出来抓住了我的脚 说你本身不得其死。
拥抱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动作了。
虽然也想变丧,但没办法我爸妈太爱我了
抬头望着天空,微笑的张开双手坦然面对未来
我想把这里的评论都删了
我很珍重那些时光 虽然有争吵 但是之后还是想好好抱着你
听出什么是他们自己的事,总不能根据旋律就判断音乐表达的情感吧,“览物之情,得无异乎”
我和牛的区别在于我的绳子是透明的。
你们怎么听出来的孤独?我也是服了,这么好的旋律,你能听出孤独吗?我觉得更多的是年轻人的状态,我们无能为力的漂浮感。怎么能是孤独呢,就因为翻译里有lonely?
额…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前奏,没有你们说的别的那些。
你说没有就没有,我就说有怎么了?
投币玩具车自顾自在阴凉摇晃
suede的歌是蓝色的,是那种天就快黑了周围人来人往但与我无关孤独的蓝色,一种得不到救赎身陷漩涡的颜色
我get到安德森了,他不是charmless man[流泪][流泪]
都应该拉到豆瓣反矫组批斗一番
“如果觉得身边的一切都太不如意,那就去见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买喜欢的东西。”
忧郁的山羊皮 聆听入境!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山羊皮最好听的一首歌没有之一
每个丧逼都觉得自己很特别
从纳木错到格尔木,翻越唐古拉山,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在5000米的高原连续开车一天一夜。。。黎明时分在玉珠峰脚下,只有你和我,听着这首歌。。。我听故我在!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了,也许这就是永恒。。。💖💟💕💓💗💘
很像一首老歌 “多想 告诉你.....”
可是月亮奔着我而来的话 那还叫什么月亮 我不要 我要让它永远清冷皎洁 永远都在天穹高悬 我要努力变好 直到触碰它 赫本
嫉妒每一个去了虾米音乐节的人
当个颓废浪漫主义诗人,于世间无价值,于自我灵魂以一切可能的荒谬幻想随意又精心构建一座理想浪漫之塔
听海龟先生有时候能听到类似suede的唱腔。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毕业之后一个人在大城市地铁通勤的时候听这首歌的样子,伴随着没睡醒的朦胧和规划好的路线,悄悄休息一首歌的时间
你们继续丧,我是来表白前奏的
给分享给我这首歌的男孩子,我有一点点喜欢你。嗯,因为只是一点点,所以不足以让我有成为你女朋友的勇气。也因为有一点点,所以不甘心只当普通朋友淡然。你曾说过“不远不近刚刚好”,现在这时机我也觉得如此。望我们都能遇到真爱,或望我们能在一起...
Oh, in the lazy sun, we're the only ones
求你了,不要什麼歌都在這裡裝,要喪去聽你那些熱歌,別污染這個評論區了
长大了要记得爱惜身边那些性格内向,容易绝望的朋友
人类的情感并不相通,少点自以为是会更好...
温暖的孤独一如封面安德森的眼神
本来我听只觉得温柔放松 感觉跟大家格格不入[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