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は風船-poll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言葉は風船-poll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总觉得伤感啊 [00:35.45]ひとりのこの部屋は
在一个人的房间里 [00:44.04]そっと目を閉じて
轻轻闭上眼 [00:50.19]あなたをおもった
想念着你 [00:55.69] [00:58.44]ああ冷たいな
真是萧瑟啊 [01:04.63]夜に降る雨は
这夜里飘落的雨 [01:12.65]なんかうるさいな
总觉得有点喧哗 [01:18.85]僕に吹く風は
这吹向我的风 [01:24.00] [01:26.91]弱い言葉を2つ並べて
脆弱的言语两列并排 [01:40.85]どちらでもない方を僕は選ぶから
我却什么都没选 [01:53.48]「まるで言葉は風船のように軽くて嫌だな」
言语就像气球般轻巧真是令人讨厌啊 [02:01.03]って思った時には遅くて僕を悩ませる
这样想时我已被纠缠 [02:09.10]言葉は風船のように
言语就像气球般 [02:12.55]フワリって飛んで行ってどこかで萎むのだから
轻轻飞远总会在何处消瘪 [02:21.30] [02:24.12]まだ足りないなって
觉得还不满足 [02:30.15]思っていた頃に
这样想时 [02:38.63]そっと吹いてきた
轻轻一吹 [02:44.55]穴を埋める言葉
言语填满了空洞 [02:49.69] [02:53.02]まだわからないな
还不明白啊 [02:59.15]ここにいる理由が
我存在于此的理由 [03:07.24]ただわかるのは
唯一明白的 [03:13.44]理由があることかな
是一定有理由的吧 [03:18.79] [03:21.59]丸い言葉を隅に隠して四角いため息を
将圆滑的言语藏在角落 叹着气 [03:42.98]少し疲れたな…
有点疲惫啊 [03:48.16]「いつも言葉は風船のように脆くて怖いな」
言语就像气球般脆弱真是可怕啊 [03:55.39]って思った時には遅くて僕を狂わせる
这样想时它已扰乱我 [04:03.76]言葉は風船のように
言语就像气球般 [04:07.19]パチリって割れちゃって痛みを見せるのだから
啪嗒一下划破 暴露了伤口 [04:15.41] [04:18.56]"もしも君がいないなら私なんていらないよ"って
如果你不在的话我什么都不要 [04:32.95]子供騙しの言葉は
这种骗小孩的话 [04:40.01]僕には必要ないよ
我不需要哦 [04:45.30] [04:45.36]時に
有时 [04:46.76]言葉は鋭い刃のように
言语就像锋锐的刀子 [04:50.23]痛くて嫌だなって
感到疼痛所以讨厌啊 [04:53.79]思った時には遅くて
意识到时却已 [04:57.35]君を傷つける
伤害到你 [05:01.06]時に
有时 [05:01.09]言葉は風船のように
言语就像气球 [05:04.48]丸くて綺麗なんて
真是圆滑啊漂亮啊 [05:08.06]思えることもある
也有这么想的时候 [05:12.04] [05:14.16]いつか
总有一天 [05:15.41]大事な誰かと出会って
与重要的何人相遇 [05:18.75]歳取って丸くなって
年岁渐长变得完整 [05:22.54]いつかの風船に糸を
总有一天会给气球 [05:25.99]そっと巻けたなら
轻轻缠紧绳子 [05:29.72]僕らは風船に乗って
我们乘着气球 [05:33.21]フワリって飛んで行って
轻轻飞向远方 [05:36.80]何かを照らすのだから
照耀着什么啊 [05:41.64] [05:44.05]少しわかったよ
现在有点明白了哦 [05:51.24]ここにいる理由が
我存在的理由 [05:56.41]
言葉は風船-polly热门评论
你改成她的名字和头像赞了我之后我一瞬间还有种错觉以为是她回来了。
高中时候乱翻日语词典,觉得「風船」是个特别浪漫的词
我终于到了 我小时候最羡慕的年龄 可是没有成为 小时候想成为的人
我彻底发育成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不需要解释的事情懒得解释,需要解释的时候我又不屑解释。
发现现在的自己变得真是冷漠啊 再难受再委屈也不会流眼泪 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很好听啊!!!暖暖的慵懒的舒服的少年的声音!!! 不睡觉了,主要是睡不着了。那我通宵........写作业吧!
写着小说,写到女主终于找到了失踪的朋友,而闯进她的家却发现整栋别墅空空如也,只有大开的落地窗和窗外起起伏伏的海面。夕阳将海面染得金光闪闪,照进她眼底。她大喊朋友的名字,没人回答。起风了,刚好私人fm跳到这首歌。
温柔的像绽放的丁香,航船渔火,学校铃声,山水风景,难以忘怀的谈话,朋友,孩子的周日,消逝的声音,最心爱的衣服,秋天和所有季节。
简单的过个年吧,买点虾,再炒点鸡肉就好了。妈妈却说了更多的过年计划,要吃好吃的吃很多……听到这些,我只能躲在棉被后面掉眼泪,因为这个新年只有我们俩啊。
昨晚梦到妈妈了 我笑着对自己说哈哈这一切都是梦吧 我妈不在这儿呢嘛 忽然想到我还欠她一个拥抱 就在梦里抱了她 她特别温柔地对我说“妈妈也很想你,你不要哭啊”。然后,梦醒了。我还没成年呢 妈妈你怎么就走了[心碎]真的 好痛苦呢
在下一定,要成为一个温柔而坚定的人。
讲真的,哪一天这歌很火了,他们就开始疯狂的刷评论,而我们这些老一辈的评论就有很重要的历史意义了,是我们帮他们打下江山,那时候我们早开始新的旅程了,而他们还刚开始。不知过了多久,他们便会发现,哪里都有我们的足迹
“我是个悲观的人,很容易被生活击垮,也是个乐观的人,一点小小的温暖就能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请求要怎么说,买单要怎么说,拒绝要怎么说,我喜欢的人的名字,要怎么说。
川端康成说:凌晨四点醒来,发现海棠未眠。 如果一朵花很美,那么有时我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要活下去!”
这个夏天 就像假的 好像 没有过夏天 好像 爸爸没有离开过 好像 爸爸还会回来 好像 平时爸爸去上班 晚上就回家了 爸爸当天上班前还蒸了好多花卷 然后就再没回来过。。。。。。 这。。。是假的吧。。。
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时 急匆匆扒掉一碗饭 换上漂亮的连衣裙 随后去见你 和你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 或是热闹的夜市里 那时候一定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的
风稍息于此 用布偶形状勾勒体形轮廓站在游乐园前
我们都幼稚死了 表达不开心就换一个黑白头像 改一个个签 频繁删掉社交状态 微博 设置权限 关进小黑屋 为了引起那个爱你的人注意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刚刚下午4点到的家 实在是太困了就跟妈妈打招呼让她做好了饭别叫醒我 20:30起的床 吃完饭坐在床上 姐姐好像又出去玩了 爸妈也出去了 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在一个人的房间里 听着这首歌 我好希望你过来抱抱我
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 他的手上全是茧.
你 是同纬度东京迟开半个月的樱花 是为我留下四月中旬的小幸福
明天就是生日了,今年的生日冷冷清清,却是在我有认知以来第一次在正确的时间过生日呢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去安慰别人,至少,在我难过的时候,常常幻想有个很温柔的人可以安慰我,既然我没遇到,那么我就成为这样的人,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宝贝,早点休息吧,不要在等那个人的晚安了,如果他在乎你,就不会让你等他那么久了
“我坐在石头台阶上想你的时候,只有月亮经过---太久保田”
她是注销了吗,和你一样。。。
她一定会回来,已经注销的你也是
所以你就不用xx来抑制孤独了吧。。
所以她是回来了吗……
可两年后,你自己也都不在这里了...
哇 在我最颓废的时候 看到这么积极又可爱的评论 真的超有斗志诶
这个乐队要来中国演出了,大家多多支持啊! polly 2023.6.21 上海 2023.6.22 杭州 2023.6.23 深圳 2023.6.24 广州 2023.6.25 北京
怎么会这个样子 因为家里条件读不了民办本科 考少我一分的后桌已经幸幸福福的被录取了 我却去报名了复读 明天就开学了 这复读的学费也交不起 我这是在干什么 为什么我会长大 变成大人的样子 暑假辛辛苦苦赚的钱老板娘也拖后发了 要是爸爸不赌钱就好了 要是我有钱就好了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你也该回来了,已经三年了啊混蛋
我是个很差劲的人 我尖酸刻薄 自私自利 一个烂到不能再烂的人 却渴望被温暖 我想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我到底怎么了啊 我在做什么
是啊,我的16岁……花季个屁
福州时代中学的林国磊!我喜欢过你!以后没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我要让你知道,你错过了多好的一个女孩子!
从前有一只熊 他养了一只兔子 准备过年吃掉 在此期间 他一直跟她一起吃饭 到了年底 熊把兔子用红布盖上 拿着刀叉准备吃掉 忽然 兔子把红布掀开 对熊说 ~ 你终于要娶我了鸭 ~】 ❤愿你所憧憬的都不负所望❤
习惯就好了。。。和我妈妈单独过年好几年了。。又快过年了。。想念以前大家庭过年的日子,热热闹闹的,想回到十六岁,虽然学习痛苦了些但是生活却也开心的不得了。现在只能尽力忘记不去回忆了,毕竟如果回想起来,难受的不仅是我,我妈妈也会很难受的。
睡不着 突然想起一年前天天和你回家的夜晚 那装作不经意的试探 提起另一个人的醋意 高中时期最好的爱恋啊 还未来得及盛开就枯萎了 喂,我想你了,好想好想你[爱心]
每次看见帐号已注销就有种好难过的感觉
说真的今天感觉很奔溃觉得自己很假。我这几次模拟考一直往下滑很严重看着别人都往前冲,只有自己一个人往后退。今天考文综选择题错了很多而我附近得人都只错了几个,我真的内心很难过但是我一直以来都和没事一样和她们一起聊天开玩笑。我觉得如果表现出来又怎样了,只会让别人也为难
还记得那天爸爸喝醉了 哭着对我说 曾经我也是正直的人 但社会就是这样
昨晚重庆场唱了这首,太惊喜了。是跟男朋友一起喜欢上这首歌的,十周年练了很久唱给他听,没想到结婚后又跟他一起在现场听到了,太幸福了啊。
每次划到这首歌都要长按看一看专辑封面,色调冷冷的,分不清是什么时候,可能是傍晚吧,像是一群迷茫的少年走在岸边,经过桥下,迎着风张开手走在碎石上,漫无目的,但是可能有人一起承受着迷茫吧,好像也没惨到落泪的地步。
我唯一能唱完一整首歌的就只有这首[多多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