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牛尾憲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lt-牛尾憲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lt-牛尾憲輔热门评论
本曲出自1:42:42,梦中的告别,夜色,奔跑,鲤桥上歇斯底里的大哭。眼泪落到河里,河中的鲤鱼仿佛在传信一般,在它转身游向远方时,将也醒来了。等他们恍如隔世般的相会,相互透露心声之后,它才又缓缓离去,只留下涟漪。也许,这就是他们俩在桥上,一直以来的心愿带来的冥冥中的力量吧。
神啊 请再给我振臂一挥的力量吧 我再也不逃避讨厌的事情 从明天开始 会好好的看清大家的脸 明天开始 会认真听大家的声音 明天开始我都会认真做的
这段对应的剧情是硝子梦到将也向自己告别,半夜奔向医院,在桥上情绪崩溃大哭,将也在医院苏醒,挣扎着起来寻找硝子。
有谁看了声之形来的,当时看到最后这首曲出来的时候觉得特别赞,立马找了这首曲。。。
“让我们相互扶持,活下去” “约定好了哟”
打开封闭的自己,才发现一直治愈自己的,是听不声音的西宫。愿你我永不做排挤霸凌他人的凶手,每一个拥有苦痛的人都应该被鼓励,也请遭受到的人,不要放弃自己去聆听世界美好的一面,有光必有阴影。这可能是作者大今良时想表达的初衷[爱心]
把这首设置为起床铃声,瞬间就弹起来了!我还要去找西宫!!!
硝子从小遭受的歧视根治内心变成了负疚感,外在表现就是“病态的善良”,因此对他人的恶意都笑颜以对。而这样本就自卑且自我厌恶的女孩,在自杀连累将也入院以后的心境,大概就是此曲前半部分想要表现的内容。在影院听到这一段,对自己的恨,对爱人的忧,仿佛都在压迫心脏,而自己恨不能就这么心碎而死
西宮 找到你了,你 还好吗? 感觉有点怪怪啊(笑)。 我准备去死了,啊!星期二快结束了,再见了。西宫
这段音乐响起的时候,在电影院的我跟着音乐紧张了起来。对于硝子来说,发出的都是不正常的音节,但是唯有放声大笑、失声痛哭的时候,她的声音与正常人没有区别。躺在医院的你,听到她的哭声了吗?那么纯粹,令人心痛,你说过的,"不想让西宫再流泪了"。于是,你醒了。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观影心颤的感觉了。唯独被这一刻牵制住,也就是从这第一声的钢琴开始,每一声都敲到心里。这是一整部就算有阳光温暖的镜头也会带给我的那种压抑的感觉,一个大大的释放。
昨天电影院刚看完,这段bgm第一个音符直接敲进我心里❤
“啊,那个时候留下的伤痕,说起来 我好像没有正式的道过歉阿,对不起,对不起啊,西宫......”这段是我最大的泪点QAQ
这个BGM响起 我一个汉子眼泪都开始打转了
小时候被老师腿下楼梯胳膊骨折 11岁被检查出右眼先天弱视 12岁跟腱炎到现在我还是一瘸一拐 14岁因脑膜炎住院与死神擦肩而过 一直被别人认为我是个很可笑的人 可是我仍然坚持的活着
可能大家无法理解将也坠楼后,硝子向将也母亲下跪,母亲为什么没有扶她起来(没看到去网盘看完整版)。但是我想说,这里面的人都有罪,包括硝子,可能你想要怼我,她这么善良,怎么会有罪?你想想看,如果在小学的时候硝子对欺凌有所行动可能事情就不会这样了。没错,病态的善良的毒性丝毫不亚纯粹的恶。
你的名字,看了三遍看懂了。 声之形,看了两遍看懂了。 烟花,看了一遍没看懂😂
有首日语歌和这个特别像,但是我忘名字了,老板们知道叫什么吗?谢谢
是那种,迫切地,急切地,想要去做什么,去帮助谁,去改变什么,却只能着急的无力感。这一曲,在我听来。
“喜欢!” “什么?” “喜!欢!” “月亮?” “嗯,今天月亮挺美的”
如果是纯音乐的话。你说的应该是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西宫?在家吗?不是回来了吗?那我进去了。诶,在这呢。应该充好电了吧?(抬头看窗台)西宫?诶!在那干嘛?西……宫? 硝子!!!
某些评论我真的看不下去。。不反抗不是别人能欺负她的理由,受害者有罪论不过是霸凌者为自己开脱的借口罢了。硝子有错,错的是她认为自己有罪,认为一切都是自己害的,然而这样的想法却伤害了真正爱她关心她的人,但是霸凌者绝对没有一点无辜!
其实没有谁是真的坏人,大家都有逼不得已年少轻狂都犯过错,这是一场自我的救赎,也是彼此救赎,有因有果,我们终将为自己犯过的错做弥补,甚至是不惜生命的,但最终你会发现一起努力活下去,才是最好的弥补。 语言沟通真的很重要,但不止有声音才可以成为语言,只要是真心的想感动一个人,就一定行!
借楼,你的名字中有类似的场景与配乐。泷找不到三叶时,那段BGM《重返神体》就好像是泷的内心那样,焦急。与slt有异曲同工之妙。
其实并不是因为病态的善良,我感觉是因为硝子因为自己是聋哑人而自卑,一直都是在忍受着别人,想和别人交朋友,后来和将也打架的时候感觉也是已经无法再忍下去了 仅是个人观点
我的妈妈就是一个像西宫硝子一样的聋哑人呢😂
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 (Movie edit) slt 前前前世 梦灯笼 黄昏之时 三叶主题曲 这五首来自日本的音乐每次听到我都能想到电影都画面,而且还会起鸡皮疙瘩,实在太可怕了(๑ó﹏ò๑)
突然脑补出你插着尿管躺在病床上咿咿呀呀的样子[多多捂脸]
西宫太善良了,我承受不住这份善良。我还是喜欢小直。。。
这段跟末代皇帝,板本龙一做曲的那一首有点像,感兴趣可以去听一下,曲名Rain, 说实话。在声之形听到这一段的时侯,一下就想到了末代皇帝的那一段BGM😂
个人觉得鲤鱼伏笔· 鲤鱼和恋爱日语发音一样哦
你看那个有较多删减,我在b站看到弹幕去迅雷重新下载了个,在1小时48分多,b站上的少了20分钟,应该有两小时九分钟才对,不过据说这个版本也有一点点的删减。
“我会一直守护你” “约定好了哦”
我和石田将也很像。我同样欺骗他人的同时欺骗自己,再在同样的时刻欺凌和被欺凌。我借药物滥用消愁,我将自己的头潜入浴缸,一直到肺部呛水才升起头,头发和睫毛的水滴进洗澡水,就像死亡一样。我已经没有活着的资格了,这世界上没有西宫硝子拯救我。对不起。
徒手拔尿管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我已经忘了声之形的结局是怎么样的了。。。
是啊,希望我能学会,但是我还是会去做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希望曾经被伤害的人能被善待,走出阴霾,也希望曾经伤害别人的人,会有改变,学着去善待别人。我也曾阴暗的想着,希望你们总有一天感同身受,但是,何时了呢。算了
兄弟,没什么可笑的,让他们笑去,笑完了又能怎样呢
真的炒鸡喜欢这首曲子,就是那种,感觉。要是忽然在街上听到这首歌我会高兴很久很久的那种。真的好好听,心跟着一跳一跳的
到了初二,认识的人稍微多一些了,有了几个朋友,没有当初那么痛苦了,我以为这已经结束了,可是我始终没有想到这会成为一直缠绕着我的梦魇。一直以来,我善待我所有的朋友,从未对谁怀揣着恶意去接近,我也收获了我这辈子最好的友情,我拥有不只一个好友。
漫画里直花在医院外打硝子时说的很明白
第一眼看她的时候就心动了,结果她说自己是硝子的男朋友,还以为自己取向发生了改变,结果知道她是女的就放心了[大哭]
我这个月22号做眼部手术,希望别复发好好的,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