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

SQ
找到那束光
歌手:
专辑: GHOST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我认识你10年了,我老了,没关系你不会老,直至我死了,你依旧是那个你,愿你的声音,传至久远,爱你的我,(明天手术,自己加油!)

日推你就偷懒吧 每次给我推DECO27的歌 我会吃这套?……好吧我就是吃这套╭(╯^╰)╮好听 哼

我的播放器被公主一点一点的侵占着,别人的歌越来越少,看着仅剩的寥寥无几的几首歌,我深吸一口烟,抬头看着天空,是时候做个了断了miku酱,我伸起手指果断把剩下的那几首不是公主的歌也删掉了[大哭]

deco现在眼里只有周冬雨和火锅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希望DECO在将来能找到更适合他的真爱。。

相当厌恶随随便便说别人是单身狗的人。你说自己没事,说别人这真的一点都没有趣,不管一个人怎样,是失败还是成功,幸福还是孤独,只要不是邪恶麻木奉承,就是一个人,一个有尊严的人,而不是一条低贱的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自由生活的权利,不应因不同而被歧视和侮辱,更不应被冠以“狗”的称号

好像deco说过觉得周冬雨很好看

醒醒,miku是deco女儿[多多捂脸]

前两句:DECO失恋之后终于不写毒曲改慢摇了吗 一转攻势后:对不起 这还是首燃向的毒曲x 不过这首好棒啊www

周冬雨指的不是烤鸭吗???

鲸云音效4,把均衡器打开,系统预设为3D环绕,高级设置中环绕声调到最大,低音增强到百分之65,你会感谢我的。

还在呐,谢谢大家关心呢,眼部手术做的很成功

对对对 我现在人唱的歌除了动漫的基本听不进去超过三遍了[大哭]偶尔会听p主翻唱或者自己的商业曲

封面可以知道初音还没到1米6

算大的吧[大哭]搞不好就永久失明了

说这种话的人一定没看过鬼父( ´_ゝ`)

自嘲我觉得可以,被外人说尤其是不熟人的人,说实话不过是自找没趣

意思是自谦辞只能用到自己身上,用在别人身上就是侮辱[可爱]

陌生人,愿你安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倒数第二句的翻译是“干巴的声音”啊(有一股东北味了×)

周冬雨?!?!?!?!

希望你仍然活在阳光下,你还在吗?

对啊,真心希望他要快乐

歪一下,求求爹扣长命百岁 (还在天天循wwk椎名的难受死的v厨) 唉不说了,真的难受,听歌一听到就想哭,回想火花鹅妈妈砂星对a的美好未来时代

眼部。。。我想的是大手术呢。。。

初音的歌声不过是人工合成无感情的你为什么还深爱着她呢?——正是因为没有感情才能灌注倾听者全部的感情啊

Find the light. 每个人都追求着光明与热量。 如果看到身边有人正深陷黑暗,请务必帮帮他,哪怕只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观者也会如沐春风。 你不经意见的举动,可能会成为照亮他心底黑暗的那束光。[爱心][星星][星星]

DECO的GHOST里竟然有一首正能量的曲子,嗯,这是个叛徒(手动滑稽)

是没啥不好啊,可看到这条消息的可能还有刚失恋的人,或者爱情和事业遭遇低谷的人,你看到或许觉得没什么,但别人看到就不一定了

别人用敬词自己用谦词嘛[大笑]

我一个活生生的不就在这吗

周冬雨23333想起蛇足说喜欢志玲姐姐了

deco已经在他的人生上find the light了 (火锅....

中考考得并不理想,到了一个管理很严的高中,十分想念初中同学。喜欢昨天,却又讨厌明天,没了精神支柱,高中生活感觉充满黑暗,一度想死。可能患有抑郁症,却又不敢和家人说,但我想像歌名一样去find the light ❤️

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怎么想和其他粉丝怎么想那是你们的事,所以热评,那又怎样???,我能听出不管在什么困境中都是要找到光,可即便如此,我觉得这首歌能打破黑暗

然后人家结婚了蛇足差点疯掉哈哈哈哈哈哈

逐渐沦为骑士团无法自拔[大哭]

自古deco神曲出于失恋【不是】

亲爱的Miku 自从6年前我就听过你的“甩葱歌”,那时我真的很天真无邪,也很可爱,生活也充满了爱,整天无忧无虑,快乐,也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可那时,我压根不知道甩葱歌是你唱的,当初我还感叹,哪个大姐姐音色这么独特还不用呼吸。而到初二时音乐课上一个姓李的女生放了你的千本樱,

有一种热血动漫op的感觉(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同专辑其他歌曲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Find The Light-DECO*27/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