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k Justice 弱者的正义-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ak Justice 弱者的正义-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eak Justice 弱者的正义-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热门评论
你知道我们每天刷题边哭边做的感觉吗。你知道把一本书翻来覆去背上5遍的感觉吗。你知道一分一分计较着自己和别人差距的感觉吗。你知道我们为了成为学霸付出了多少努力吗?!你有什么资格抱怨这世界的不公平?!
所谓正义不过是赞同的人比较多的道理罢了,所谓人性,也正是如此。
浑浑噩噩度日不能看清,却本能抢占道德高地。 这老师厉害了,把不努力的还来学习的混日子的讽刺个遍
这么努力还考不好的人,上帝真是不公平。祝你学习进步。
所谓天才所经历承受的痛苦与磨练,是你未曾看见的。
你知道做了一摞一摞卷子还是死活考不好么?你知道我刷了8遍书,第二天就忘了一半的痛苦么?你知道我刷的题比自己都高么?你知道学渣也不是全是不努力的,就算努力也失败之后还只能微笑。好气啊。不是什么不能抱怨,而是就算有资格抱怨也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就是这样,你也只是拿着比较不错的天赋
“不肯抬头的毛毛虫,以无能为盾自欺欺人。 趴在金字塔的底端 ,愤恨得看破碌碌红尘。” 没看到这一段吗,是讽刺那些愤恨站在前方的人,自己却又不肯努力只知道说空话,以为看破世事,把所有交给“随缘”,还想前行,实则甘愿放弃,趴在原地休息的人吧?
你们都很无辜,都很委屈,毕竟你们现在全部的所谓努力就是看书刷题,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安排丰富的戏码,弱和强在你们只是分数和排名,如果这个世界真的这么简洁明了就好了:-)
为什么你们初中高中都这么有故事……我只能说我这六年蛮开心的,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当然,作业不是。不能将学习变成负担呀。呃,虽然啊,我大学也不是特别好,但还是希望学弟学妹能轻轻松松地对待。
想到了黑人之死,明明是一个有个八年牢狱的罪犯,贩毒,枪指孕妇,死前还吸了毒,却就成了英雄。 黑人要的从来不是平权而是特权。我一个去美国留学的同学因为举的牌子是“所有人的生命都很重要”而不是“黑命贵”就被打了,自从那时我就对黑人彻底改观。 以种族歧视道德绑架全世界,还有脸自称弱者。
是啊 其实学霸在考试前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因为一旦自己曾经站上了高地,就会更加害怕自己掉下来,所以才要拼命地往前冲。所以其实我每次听到别人说要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的时候,我都是一阵的头皮发麻……[心碎]
然而事实是有些人努力了大半辈子才到起跑线,有些人一出生就在终点。努力其实是效率最低,却是唯一踏实的追赶方法
一小撮的天才,一小撮的傻蛋,绝大多数人都是中间的那一拨,学霸不一定是天才,学渣也不一定是笨蛋,而且天赋什么的,天生的没办法。原本世界就是,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不努力一定不会有回报。要么承认自己弱或傻,若不然就拼命。 当然认清自己在什么位置,什么时候都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很重要。
世上那些很成功的人,你不能否认他有极大天赋+极大努力+有机会。而有的人,确实他父母给他的天赋就这么点,但是只要努力,绝对不会掉到最下层。所以对于那些认为自己天赋不好的人,努力不是为了让你拔尖,而是为了不要垫底。这首歌讽刺的是弱者,但我相信世上没人是天生弱者,只有后天不肯努力的懒汉。
想起现在美国所盛行的弱者主义,,,真是很有感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