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MAN crybaby Original Soundtrack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

SQ
歌手: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热门评论

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天使,一个纯粹的天使,一个高尚的天使,一个有利于恶魔的天使。

小男孩是看了明的浏览记录接触到恶魔的。。。最后也变成了恶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了21禁就是21禁,不要作死。

那是谁,是谁,是谁? 那正是恶魔,恶魔人,恶魔人 背负着背叛者之名, 舍弃了一切去战斗之人, 恶魔之箭超音波, 恶魔之耳通地狱, 恶魔之翼冲云霄, 恶魔之光热射线。 恶魔之力集于身, 正义的英雄, 恶魔人,恶魔人!

希望一些年龄比较小的观众在看完这一版的恶魔人后,不要只记住血腥和色情。你真正应该明白的东西是:不要成为分尸美树的一员

当年豪爷把飞鸟弄死了又想起来用,最后一跃成为大boss,还得画好几页让他跟谢朗叽叽歪歪圆上之前的漏洞,再表白对明的感情,光飞鸟跟明的感情线就不少生硬的转折,新版直接从头设定,这还不叫圆上? 新版对美树的塑造也是非常棒的,第九集交接棒那里配合音乐的演出手法我觉得跟原作比毫不逊色

第二集小男孩打开电脑里老版恶魔人番的彩蛋,BGM突然响起,配上明和飞鸟骑着摩托车疾驰,真的帅呆了

通宵看完,不得不说这部番是近年来少有的神作。绝妙的剪辑技巧,带感的配乐,引人入胜的剧情虽然只有短短十集但是监督在动漫新作上的改动,把人物的描绘的非常具有真实性尤其是牧村一家影响深刻。并且这部番是名副其实官方也声明的21禁,也是我看过所有动漫最深黑残的,说实话我看完之后心里挺难受的…

人为什么要奔跑?明明单论身体能力不及很多动物。人为什么有感情?明明理性能带来更“正确”的结果。 然而就算前路一片虚无,没有未来,人类依然会坚守那份生而为人的骄傲。

现在的人啊,只知道kksk

知晓了爱的人啊, 为此拼尽一切去战斗的男人, 恶魔之拳重千钧, 恶魔飞踢破九天, 恶魔之眼看万物, 恶魔手刀碎巨岩, 恶魔之力集于身, 正义的英雄, 恶魔人,恶魔人!

他看巨人,你看电锯人,我看恶魔人,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去年运动会有人玩梗点这首歌,我当时真的害怕有头像牛一样的东西从教学楼跑出来[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我要吹爆恶魔人本月最佳!

小男孩好像是原版恶魔人的粉丝,crybaby建立在动漫里的电视剧(原版恶魔人上)而且人尽皆知好像

没人吹原作 我就是要吹永井豪天下第一(错乱

不知道是21禁,下午在客厅投在电视上看。爸妈问我看的啥,我说是一部朋友推荐的动漫。然后他们就坐在沙发上陪我一起看。到蹦迪那个地方我就后悔了...爸妈一言不发陪我看完全程。马上要一起面对面吃晚饭了,我很慌[撇嘴]

感觉这番就是给我这个97年一月生人的礼物

新版真的超好看 看原作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中 就这样都燃起好多当年的感情 而且美树和不动明的塑造比原作丰满的多 村濑的超神发挥还有rap元素 惊艳 即使人类圣经钢化膜都开播了也是目前一月番最惊艳到我的一部

21禁指的是作品深度,而不是单纯的心理素质黄色暴力 就算你过了21,看懂了这部动漫,但是你代入了作品,看到美树那么善良的人惨死而悲伤甚至难受好一阵,都是很正常的,这并不代表你不成熟 反之,如果你不代入作品,或者价值观和审美观不同,不会因为这种情节而太过难受,也并不代表你没有看懂这部作品

说得好!终于有个明白人了。

多希望恶魔人的结局是明骑摩托载着美树,美树把头靠在明的肩膀上,搂着明的腰,两人一起回家。可现实是,明没有腰,美树也没有头。

那是谁,是谁,是谁? 那正是美洲豹,美洲豹人,美洲豹人

那是谁 是谁 是谁 那就是赫鲁晓 赫鲁晓夫 赫鲁晓夫 背负着苏修之名 拋弃一切去种玉米的人 赫鲁晓夫之箭是大伊万 赫鲁晓夫之鞋在桌上拍 赫鲁晓夫导弹在空中飞 赫鲁晓夫射线华沙条约 手里掌握着玉米之力 正义的英雄(大嘘) 赫鲁晓夫 赫鲁晓夫

那是谁,是谁,是谁? 那是恶魔,恶魔人,恶魔人 背负着背叛者之名, 舍弃了一切去战斗之人, 恶魔之箭超音波, 恶魔之耳通地狱, 恶魔之翼冲云霄, 恶魔之光热射线。 恶魔之力集于身, 正义的英雄, 恶魔人,恶魔人!

这是笑对八十一难的西游精神!

最感动的是第6集,明看着那具僵硬又美丽的尸体:了,可是我看这就是爱 最欣慰的是第8集,小男孩放下了手中的石头,选择了走上去拥抱被称为恶魔的少年 最难过的是第9集,披着人皮的恶魔插着天使的尸体狂欢 最引人深思的是第10集,抱着恶魔尸体痛哭的天使,寂静空荡的地球,缓缓降下的神罚,胜利的是谁

恶魔:为什么人类说我是恶魔? 天使:因为他们看见你杀人了。 恶魔:为什么他们说你是天使? 天使:因为他们看见我救人了。 恶魔:昨天我也救人了? 天使:我看见了。 恶魔:为什么他们还说我是恶魔? 天使:因为他们没看到。 恶魔:昨天你杀人了。 天使:嗯。 恶魔:那他们为什么还说你是天使?

“太郎,你已经不是我儿子了,这也是为你好” “快住手,那是我儿子啊!”

反正最后阿姨为了不让他害人选择牺牲自己填饱孩子肚子,还让父亲看到了太揪心了.

还是看完了理解过再发言好些吧

各种黄暴元素都齐了的致郁番你还想少儿频道播嘛23333

我反反复复看了那一段,根本想不到居然会有人会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刷这种梗……讲实话,有一个刷这种梗的人,我们的社会就永远不会是友善的[哀伤][哀伤]

最可笑的是一群小盆友没看懂觉得没啥,然后就认为自己长大了?

初中生看完了自闭正常,毕竟21禁,看完后看一些激烈的战斗番,或者烧脑的让你投入进去的看一看,比如说jojo

烫知识:喰种,巨人,电锯人都曾有借鉴过恶魔人的因素

感觉难过的去把炎拳电锯人看了,应该会好点

crybaby把我看吐了,我曾经以为我很变态,直到我看了这部

这个词在这个动漫好讽刺

幸好这部番只有短短10集,男女主之间的感情铺的不是特别浓厚,其他几个角色也没有描写的很深刻,看到几个人死的时候还勉强可以接受,如果制作公司出个三季四季再把女主弄死,我仿佛看到了粉丝握着插满残肢头颅的钢叉在燃烧的制作组公司前翩翩起舞。

说起八十一难,我就想起.....开花.....

阿蒙,阿蒙,机会来了,快附身到听歌的人身上

其实作为您父母来看的话应该也会看到我们所看不懂的,新版是很有意味的(认真脸)

它看炎拳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没有人吹女王蜂吗???她巨极棒啊!!!!!!

美树一家人没死在恶魔手里,而是死在了人类手里。

代表最广大恶魔的根本利益

其实这部剧我看了我也没有缓过神来,我以为美树不会死,我以为明会打赢飞鸟,最后世界变成只有恶魔人和人类和平相处的世界,结果都只是我以为,我抑郁的点就是女主的死,而且死的太惨了,还有男主的死,最后飞鸟躺在地上和明说话,没有直接给明镜头,我以为男主没死,后来镜头一往下我才发现男主死了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同专辑其他歌曲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相似歌曲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推荐歌曲

Devilman No Uta-女王蜂相关歌单